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月经不调别担心,坚持每天吃点碱性食物,调理内分泌远离妇科疾病

月经不调别担心,坚持每天吃点碱性食物,调理内分泌远离妇科疾病

来源于:网络2017-03-19 01:35编辑:vdo
手工古法红糖块

红糖可是女性的好朋友,可以活血化瘀,排出体内毒素,经期喝一杯还能缓解痛经。这款红糖块有玫瑰、红枣、老姜、桂花、原味,五种口味组合而成,买一送一更划算。

特级优质桃花茶

桃花是女人之花,能美容养颜,又能调节经血,促进血液循环,预防妇科疾病,在这个美丽的春天,让您面若桃花。

长白山蒲公英茶

相信大家对蒲公英都很熟悉吧,蒲公英茶可以活血化瘀、清热解毒、调理身体机能,还具有祛斑的功效。

陈皮乌梅祛湿茶

女性月经不调、皮肤暗沉等问题,很多时候是因为湿气重引起的,这款祛湿茶就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祛湿。

内蒙古特产奶酪套餐

调查发现,摄取足量钙质的女性比摄取钙质较少者患卵巢癌的概率减少54%。而奶酪是牛奶中的精华,还有丰富的钙和蛋白质,美味又健康。

四川凉山苦荞茶

苦荞茶可以清热利尿、抗氧化、清除体内毒素,让皮肤细腻有光泽。中老年人每天喝一杯还能够降三高。

野生特级干海带头

海带中含有大量的碘,能刺激垂体前叶分泌黄体生成素,促使卵巢滤泡黄体化,降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因此,经常食用海带有助于预防和治疗乳腺增生。

玫瑰红枣茶补气血茶

女人就应该如花般娇艳,研究证明,每天喝一杯花茶有很好的的美容养颜抗衰老的功效。精选玫瑰、千日红、康仙花、枸杞、红枣、金盏菊,让您从内美到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资生堂莉薇系列  与小ck同档次鞋牌子  奢侈品巴利  mac口红色号a18  dr's  闪光雅赛棉  发小朋友照片配的说说  NUXE  五年级学生需要学音标吗  学前教育专业自我介绍  资生堂哪个系列抗衰老  dareyou和dubonnet  先上定妆粉还是先上腮红  电子产品售后后期限  ag抗糖骗局  适合女生开的漂亮的车  定妆粉哪个牌子好用又实惠  什么数字代表天长地久  梅子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兰皙化妆品用着怎么样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stila  驼奶  干皮夏天用的粉底液  苹果TV3越狱  兰博基尼urus灰色红黑轮  文殊院糕点什么最好吃  嫒什么字  mac棒棒糖106试色真皮  Bob怎样发音  mac钻石限定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  西餐前菜有哪些  生物医学工程录取分  口红含铅  迈凯伦F1售价  超级演说家刘媛媛是买奔驰  孔径和目数的换算  淘宝物联卡解决方法  完美日记与kiko  马油精华霜使用方法  苹果维修官网中文  爱琴海的寓意  国内皮具10大品牌  高光笔用什么晕开  国际一线品牌女包排名  什么裁缝剪刀好用  北京移动飞享38元套餐介绍  NARUKO  废柴老公沈浪第114集  唇釉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意大利奢侈品很便宜吗  滋色唇釉502  雅诗兰黛210试色  但头汗出什么意思  好用持久遮瑕的粉底液  1g唇釉能用多少次  手工丝绒哑光口红配方  msgd是什么运动品牌  唇色较深适合什么唇釉  固体口红安检算液体吗  手表原图精修图对比  乐敦抗糖  老版tinmai手表价格  单母线接线的特点和适用范围  mamakids防晒23和32区别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陇鑫暖气片雁滩销售点  德尔极净  2019款宾利车系列  vibely是什么品牌  爱马仕包包小号尺寸  talking的读音是什么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mk最受欢迎款式  自考本科通过率高吗  用碎屏智能电视改造  哪款口红的梅子色好看  现代简欧式家装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