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为了梦想,老师辞职卖肉夹馍,都来说说你记忆中的家乡美食

为了梦想,老师辞职卖肉夹馍,都来说说你记忆中的家乡美食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12:18编辑:vdo

张武杰大学毕业后在山西运城一民办中学当地理老师,爱人是公办学校的老师,有了孩子后教师的收入让张武杰觉得日子过得有点紧张。2年前他辞掉了工作,来西安卖肉夹馍。

肉夹馍属于陕西名小吃,那么其他地区都有什么特色小吃呢?我们来盘点一下。

湖南长沙臭豆腐

臭豆腐属于湖南著名小吃,闻起来臭,吃起来香,让人赞不绝口,去长沙必吃的一种特产。

四川特产自贡冷吃兔

自贡冷吃兔,是四川省自贡市的著名特色食品,该品又名浓味冷吃兔、香辣兔,是自贡及其富顺、荣县一种民间传统美食,迄今已有百余年历史。

定襄蒸肉是山西定襄塞北的一种汉族名吃,相传为当地进贡宫廷之贡品,现在也是当地民间宴席必备佳肴之一。具有肉香扑鼻,多食不腻等特点。

贵州六盘水黑山羊肉粉

羊肉粉是贵州省的民间小吃,是当今大多数贵州人早午餐的最爱。以新鲜羊肉,配以爽滑的米粉,加入鲜羊肉汤,及各种调料和具有特色的油辣椒,其特色为香、鲜。米粉入口即化,老少兼宜,羊肉肥瘦适中,油而不腻。

河南正宗逍遥镇京遥胡辣汤

该名吃的汤料有十多种名贵中药材配制而成。正宗的逍遥镇胡辣汤据传其始创于明朝中叶,该名吃由多种名贵中药和主料熬制而成,一度被封为宫廷饮品。该汤可谓香辣可口,人见人爱,还很有滋补功效。

肠粉亦称卷粉、猪肠粉,现小食店、茶楼、酒家、宾馆均有供应。肠粉之于广东人,无异于小面之于重庆人。单在广州,肠粉店就零零星星遍布整个城市,可以高大上,也可以很接地气。街头巷尾来一碟,也不差水准。

云南特产玫瑰鲜花饼

云南鲜花饼是云南省的一种特色美食,玫瑰采用的是云南当地的高山小玫瑰,加上馅饼及配料烤制而成。鲜香四溢,美容养颜。

老北京特产驴打滚

驴打滚是老北京传统小吃之一,成品黄、白、红三色分明煞是好看。因其最后制作工序中撒上的黄豆面,犹如老北京郊外野驴撒欢打滚时扬起的阵阵黄土,因此而得名“驴打滚”。

除了以上具有代表性的小吃之外,还有很多很多,没有来得及介绍。大家可以在下方留言,说说自己心目中的美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女包品牌排行二线  张柏芝生三胎是谢贤的  爱导航  渠县文峰公园  beyond贝妍德档次  2019退役军人公益岗  佰参堂为什么不卖了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进口风之子帕加尼限量版霸下  千纤草玫瑰水的功效  Doctor-X  作家七月新番资料  Skin healthy  温州健身房排名  汽车可以改烧甲醇吗  美素化妆品好吗  vnk属于什么档次  talking中文  靓妃化靓妃化妆品正品专柜  曲氏祛斑祛痘怎么样  洗面奶里面有没有封口  汉服发朋友圈照片说说  担保费和保全费一样吗  迪奥蓝金口红665和743  哪些festival前用at  烘焙店取名字大全集  珀莱雅  妹子眼中捷豹档次  suv优缺点  奢侈品牌斜挎包排名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莆田万达有mac专柜吗  zg鞋子  纪梵希口红305  高端情侣装品牌排行榜  缅甸仰光市邮政编码  杭州手表厂修理  迪奥粉底霜价格  4amWEST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  5M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号  古缇沙发和顾家哪个好  acquit过去分词  仿古砖带角花好还是不带好  魅可限量口红  dsp6000前级效果器  保时捷面试题目  外语音标读法  闫盼盼单手解内扣还给看  georgcount手表价格  acfun手机客户端安卓  丽水市有迪奥专柜吗  ppt中加入计时器  保时捷911的样子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jelq法真人示范图解教程  中国洲际导弹技术  米其林大厨怎样摆盘  紫色暖气片和白色暖气片  美国蓓丽雅品牌介绍  买苹果8p还是买安卓机  苹果8p有没设计缺陷  欧米茄2627机芯怎么样  此应用专为旧版打造解决办法  mac哪个色号适合40岁女人  德意丽博橱柜电话  西丰县钓鱼镇  美宝莲光感和柔雾哪个好  16岁男士护肤品排行榜  奢侈品店只逛不买  十大轻奢男装  还没有进场的是什么意思  百达翡丽5119r  渠县历届的县委书记  座便器构造图  times表示倍数的用法  由两个同义词构成的成语  twin share什么意思  面积的长度单位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