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有啤酒肚,记得喝水放点小食材,干掉大肚腩

男人有啤酒肚,记得喝水放点小食材,干掉大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14:58编辑:vdo
槐角茶 通便去内火养生茶

槐角茶有良好的医疗价值,长期饮用可以降血压降血脂清肠火治痔疮,还有软化血管,降胆固醇,疏风热,润大肠,凉血通便之功效。心胸烦闷,目赤流泪,晕眩欲倒者,常饮此茶颇有益处。

黑桑葚干野生无沙2袋

桑葚子自古就是皇室贡品,被称为民间圣果。常吃能改善皮肤,延缓衰老,可降低三高,对心血管疾病有辅助治疗作用。尤其能滋补肝肾,养血益精,滋补强壮。

辣木籽 印度进口买1送1

辣木籽可协助改善、预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乌发黑发还可用来治疗肝脏、脾脏、经络等特殊部位的疾病。它还具有治疗口臭和醒酒等作用,是男人的最佳补品。

老公茶护肝肾养肝茶

养肝茶,是一种声称对肝脏具有很好保养作用的草药茶。对脂肪肝、酒精肝都有很好的康复作用,饮用此茶,可以达到降脂、降糖、补气养血,软化血管,润肺除痰,疏肝理气,清热解毒,护肝保肝等功效。

正宗纯手工阿胶

阿胶最好的吃法就是做成阿胶糕,味道好,营养全。 长年吃阿胶糕对男士女士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头发乌黑,有光泽,有弹性,面部无斑,皱纹少,而且补血效果好,可以减缓衰老。

黑芝麻粉核桃

黑芝麻是乌发品之一,搭配核桃的营养,让你不再担心白头发,同时多吃还可使身体更健康。这款核桃黑芝麻糊,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喝哦,口感很细腻。

红豆薏米 去湿气

薏米煮汤利于去湿除风;用于健脾益胃、治脾虚泄泻。红豆有清心养神、健脾益肾功效。肾好了人才能精力旺盛,红豆薏米有清热利尿的功效,有助于肾脏排毒,保护肾脏健康。

纯正天然农家自产蜂蜜

蜂蜜是一种天然滋补品,而且还是碱性的天然营养品,适合于人体内的吸收。蜂蜜的气味芳香可口,从营养和保健价值来看,不仅是滋补、益寿延年之品,又是治病之良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哪个童装品牌比较好  穿奢侈品是什么人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一个深不可测的人  直升机主轴轴承  4am战队比赛赛程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断了的口红如何做唇釉  郭富城个人资料  特价大帆布包  上海登喜路烟斗专卖店  2019年2月里番一览表  pola抗糖口服液有副作用吗  哪个口红不干持久度好  兰蔻唇膏哪款好  aigner算德国几线牌子  遮瑕膏真的能遮斑吗  广汽传祺gs4大灯改装  帕加尼敞篷多少钱  上海degaia店  西餐甜点的做法大全  中国导弹技术世界排名  合肥高端婚车  自考本科转专业时间  control现在分词形式  enzo故宫系列价格  中国在全球奢侈品市场  水桶包怎么防盗  味千拉面举报  pola美白液喝多久见效  ermanno scervino价位  学前教育专升本的难度多大  阿玛尼红管402价格官网  dsp256xl效果器说明书  人黑显白口红  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语  玛丽黛佳崔晓红老公  超跑一般什么变速箱  亚麻面料英语怎么说  现代简约轻奢电视墙  百优面霜有两种  迪奥的生产日期在哪  兰博基尼murcielago  奔驰宝马法拉利是什么歌  重量单位换算表图  单招了高考还有必要吗  wps表格删除空格键  dkny3760手表  2岁宝宝开胃菜做法大全  ysl圆管玫瑰豆沙色  连见面都变得奢侈下句  2019十大油烟机品牌排行  把d触发器改成t触发器  口红和唇釉哪个适合夏天  黛优BB霜  Artistry  为什么二手gtr很便宜  能直接测量长度工具的是什么  股票选哪种好  鞋子奢侈品排名大全  女生对男生说互删吧  中国风男装品牌  苹果7plus256g国行官方报价  天吻娇颜  万用表红笔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给六岁小朋友制定计划  无印良品腮红试色  欧美裙子品牌  欧莱雅洁面仪多少钱  瘦身减肥食材  司法局里什么处室最好  valentino代言人都有谁  开店轮胎店如何拉客源  资生堂悦薇水乳  四字成语第一个字是若  唇釉不卸掉会怎样  安的大写字母怎么写  土豆泥高光使用方法  二手劳斯莱斯最便宜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