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农村特产,每天吃一点,一生不辜负美食

农村特产,每天吃一点,一生不辜负美食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15:55编辑:vdo

山里纯野生的那种小毛桃的桃树,不同于果园食用桃的桃胶和那些人工合成桃胶,不论是生长环境还是营养、药用价值都不可相提并论。

云南野生桃胶

俗话说:“要想皮肤好,挑胶离不了”。桃胶又名桃花泪,是桃树上面分泌出的粘稠液体。桃胶的养颇美肤效果非常好,能使皮肤变得水润有弹性。

黄花菜性味甘凉,有止血、消炎、清热、利湿、消食、明目、安神等功效,对吐血、大便带血、小便不通、失眠、乳汁不下等有疗效,可作为病后或产后的调补品。

新货农家自产黄花菜

黄花菜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的花蕾,味鲜质嫩,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花粉、糖、蛋白质、维生素C、钙、脂肪、胡萝卜素、氨基酸等人体所必须的养分,其所含的胡萝卜素甚至超过西红柿的几倍。

豆皮制作的主要原料是米和土豆(马铃薯)淀粉,绿豆皮和包谷豆皮等其他品种都需要添加相应的原材料。

恩施土特产豆腐皮

恩施豆皮,是湖北恩施州的一种地方特色小吃,成品色泽乳白,有淡淡香味。豆皮又分米豆皮,绿豆皮,包谷(玉米)豆皮,其中以米豆皮最受欢迎。

豆皮制作的主要原料是米和土豆(马铃薯)淀粉,绿豆皮和包谷豆皮等其他品种都需要添加相应的原材料。

湖南红薯甘薯粉

红薯粉是一款生活中的美食,主要食材有淀粉等,是一种健康的菜谱。一种食物。灰色细长条状,晶莹剔透,与粉丝相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反字开头4字成语  央视合作品牌护肤品  国际十大奢侈品牌手表  华博士  准备离开,倒计时说说  清华招收自考专升本吗  亿田集成灶电源关不了  改良旗袍品牌  希迪伦七个星期五  新加坡口红价格  STL指令用法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  口红品牌推荐  什么叫编程?什么人能学编程?  珠地面料的优点  bestiality  浙江选考成绩诊断报告  欧莱雅218试色  唇色深的人适合的唇膏颜色  薄唇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重庆单招在哪报名  藏美人这个产品怎么样  株洲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  迈凯伦570养一年多少钱  shie是什么意思  kipnap  科莱丽洗脸神器使用方法  空气动力学报  b2轰炸机服役数量  消防回路接线图解  李施德林  八杯水这个牌子怎么样  matermelon是什么意思  如何加入屈臣氏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贴片7805静待电流  美宝莲橡皮擦如何清洗  毁车阴招  嘴巴凸口红  respond词组短语  没发现男友为我做过什么  动词加ed变形容词例子  男人名牌手表  山楂妹星光大道第一首  渠县人民政府办主任  吸油烟机十大排行榜2018年  精仿梅花手表怎样  有什么好电商批发平台  关于编程  轻奢耳钉品牌  护理专业研究生院校有哪些  dsv口红好吗  英语单词的语素  deaf的短语  topeka kansas  1毫米等于多少nm  世界手表十大名牌奢侈品  合肥丁丁影城  words的发音  各种风味小吃做法大全  洛阳那个眼镜店配镜好地址  kansas junction  思亲肤  最火口红橘色系  昆明纪梵希百盛专柜  樱花遮瑕笔  帕加尼zonda760  非全日制大专能报文职  furla澳洲官网地址  世界最重的定制轿车  两边腮红是什么原因  女村长演表  蚂蚁森林刷能量漏洞  屈臣氏碧尔缇希神仙水  香奈儿自然亮采腮红棒24号试色  国内现代极简家具品牌  联想电脑4g内存条价格  feet和foot发音相同吗  欧莱雅小钢笔怎么用  英国奢侈品管理专业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