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这些平价的葡萄酒可以助兴,也可以浇愁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这些平价的葡萄酒可以助兴,也可以浇愁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19:01编辑:vdo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酒这个东西可以让人暂时忘记烦恼,也可以让人“愁更愁”。酒文化博大精深,葡萄酒更是高端与优雅的化身,是时尚与智慧的结合。葡萄酒现在已成为新时代交际场合的常客,是世人关注和追求的新宠。每个人的记忆不同,对于葡萄酒的感受也不同,比如小编我晚上有兴致了会翻翻书,再配上一小杯葡萄酒,度数不会太高,小小一杯就很满足。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逼格比较高的葡萄酒,小酌一杯会有浅浅的幸福感。

1.法国VDN甜白葡萄酒

这是一款偏甜的酒,香气也很浓郁。酒精度稍微会高一点,但是还不至于让你喝醉了。这款酒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存放时间比较长,哪怕不放冰箱,常温置放,两三个周也是没有问题的,更是年轻朋友家里聚会的首选。

2.意大利moscato葡萄酒梦时刻

融合白色花朵的淡雅,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女士甜酒。酒精度数很低,只有5.5度,一点点微甜的感觉,不会让人发腻。可以在家阅读的时候尝试着喝一杯,浅浅的酒伴随着气泡倒入酒杯,就会有满满的幸福感。

3.malvasia sparkling 甜白葡萄

这是一个类似于麝香的白葡萄品种,果香甜美,冰镇饮用非常好喝。这款酒度数也不高,酒的包装也比较上档次,是聚会时必备的高逼格单品。

4.莫斯卡托阿斯蒂asti甜白高泡葡萄酒

这款酒的外观非常别致,简洁素雅,很其引人。这款酒的甜度很淡,酒精度也只有7度,就像是北风吹散了雾霾,天朗气清的感觉。750的毫升量,请朋友喝的话完全可以尽兴了。

5.莫斯卡托的d'asti红酒

一款物美价廉的红酒,由新鲜的果实制成,丰富的香气和浓郁的果香,入口香醇让人难忘。

6.Royal oporto红宝石波特红红酒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款度数高一点的酒,有19度,小小喝一杯就会有微醺的感觉。它是属于果香味的红酒,不会有干红的苦涩感,如果酒量不好的话可不要贪杯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形容现代轻奢风格的主题  liebeskind的包什么档次  夏季需要涂唇膏吗  nars粉饼有味道吗  出风口在中控上面车型  郑云龙微博  安卓十大耐玩单机手游  cramped  圣罗兰唇釉09真人试色  dollarfordollar翻译  光涂隔离霜可以涂散粉吗  优利德与福禄克钳形表哪种好  燕窝多钱  长生鸟珍珠粉是真的吗  希腊神话故事超简短  Belli  玫珂菲口红400  Mev换算  Senskiner  长绒棉四件套洗涤方法  口红叠涂顺序深浅  极品飞车ol最好的s车  kiko口红430试色  六个月宝宝辅食食谱的做法  紫色口红推荐  数字解决方案  伊丽再生  最好看的百达翡丽女表  nanoTime  海尔9001z71v  唇釉盖子里怎么清洁  成都全是0什么梗  cos万能眼妆教程  柴油发动机点火原理图  衣服前面有个狗的牌子  刷子刷花蒂  汉语词语奢望  迪赛尼斯与哥弟哪个好  怎么彻底删除ie浏览器  汽车质量世界排名  闸刀开关和熔断器  一灯10孔怎么安装图  新款宝马五系刷ecu  帕加尼最低售价  三周岁宝宝睡眠时间表  纪梵希哪个色腮红最美  moschino是什么档次  蓓昂斯和unny哪个好用  芬逸是杂牌子么  tf口红断货王是几号  8p好看吗  妙巴黎口红07  法拉利f14t分析  荣耀8x全网通双通道  防晒喷雾摁不出了咋办  CNP怎么用  九牧橱柜价格  适合3天旅游的城市  焊锡烙铁  为什么郑恺惹不得  利标集团旗下品牌  擦口红吃饭怎么擦掉  小众奢侈品牌  3d教室驾驶2  绝对不能嫁的男人面相  爱丽小屋胶原蛋白套装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颜色  门禁常开和常闭原理  it行业  什么人适合做行政酒廊  snake音标是什么意思  手机会自动刷新怎么关  超级跑车用什么发动机  迪奥口红主要成分是什么  梦见自已捡了一把尺子  最好用的腮红是哪款  迪奥999matte是什么  阿尔派汽车功放v12  到底需不需要做美缝  5以内按数取物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