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几种天然食物,胶原蛋白满满,女人常吃美容养颜,皮肤嫩的出水

这几种天然食物,胶原蛋白满满,女人常吃美容养颜,皮肤嫩的出水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19:12编辑:vdo
薄低糖椰子角椰子肉

椰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常吃能润泽皮肤,强身健体,最适合身体虚弱、四肢乏力、容易倦怠的人享用。尤其是椰子糯米炖鸡,效力特佳,因为椰肉、糯米和鸡肉皆滋补,以炖汤方式处理,补益功效更加显著。

厚肉北海鱼胶

鱼胶就是鱼鳔的干制品,富含胶质,是女性补充胶原蛋白的最佳选择。具有活血、补血、止血、御寒祛湿等功效,所以能提高免疫力,对于体质虚弱、真阴亏损、精神过劳的人士,作为进补更为合适。

天然野生食用一级桃花泪

桃胶是蔷薇科植物桃或山桃等树皮中分泌出来的树脂,无毒,入大肠、膀胱经。因为富含蛋白质,桃胶还有美容养颜之功效,是补充胶原蛋白的好食物。

自种古田银耳干货

银耳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是女性补充胶原蛋白的最佳选择。长期食用,可润肠、益胃、补气、和血,对女性月经不调也有疗效,可使皮下组织丰满,皮肤细腻滋润而有弹性,为冬春美容护肤佳品。

云南古树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又称雪莲子,胶质半透明,香糯润口,是调和人体脏腑功能的珍贵纯天然绿色滋补食品。具有养心通脉、清肝明目、健脾滋肾、祛痰开窍、疏肠利尿、润肤养颜、提神补气等功效。

千岛湖 甲鱼活体

甲鱼素有“美食五味肉”之称,自古以来就是一种大补的美味,它的蛋白含量约为17%,尤其以裙边的含量最高,鳖肉有滋阴补肾,清热消淤,健脾健胃等多种功效,可治虚劳盗汗,,腰酸腿疼,妇女闭经、难产等症。

芥末紫薯鱼皮花生

这款花生制品,口味多多,口感爽脆,是一款不错的零食。花生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和蛋白质,可以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尤其是胶原蛋白,好吃又能美容。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这款营养粉,精选黑芝麻黑豆核桃等天然营养物,科学配比而成,富含植物纤维,具有补气益血,排毒养颜的功效。尤其是富含植物蛋白,可有效补充人体胶原蛋白,具有极佳的美容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一秒的国际定义  玛丽黛佳适合什么年龄  springboot加密解密  canmake高光怎么用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全球十大油烟机品牌  商标设计简单  urara迷路帖第二季决定  唇釉粘在管子上  ysl黑管唇釉有沒有小樣  魅可樱花  柏曼手表多少钱  资生堂高端品牌cpb粉底液  ysl方管盖子盖不紧  魅可口红从哪买  ASAP  辽宁号服役时间  广州酒家集团股份公司  皙颜面膜几钱一盒  彩色心情  童装销售话术900句  德国安科碧圣石精华好吗  西餐主菜菜谱  狂野飙车9用GG修改氮气  从此以后我们就是陌生人说说  华伦天奴包上铆钉掉了  白醋可以洗掉纹眉吗  能量球提前多久显示  艾瑞艾瑞泽3怎样  费尼尔超跑  现代轻奢风格设计元素  金宝贝2018收费标准  儿童工程车项目怎么样  全国护理职业学院排名  怎样去除鼻唇沟纹  kidnap的英语解释  wayuu包的花纹图解  宾利欧陆墨绿色  中粮我买网是哪个快递  苏州有tomford专柜吗  购房发票和网签的关系  广州酒家集团总经理刘守平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安安国际洗发水好不好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口红表面有油  抖音口红套装叫什么  全国十大厨电品牌排行  大内密探  妙巴黎口红20  涂抹隔离霜用什么涂好  凤同义字  脂肪肝主要看肝功哪几项  创维8A10  eppepk  护肤品为什么要用贵的  magnificent  ckna中国官网  four you意思  狂野飙车8A帕加尼怎么改  雅芳香水介绍  高大女人暴打矮小男  连睡觉都是奢侈的说说  炒股养家的照片  纪梵希跟ysl哪个好  西班牙安多可官网  透真和透蜜隔离霜哪个好  公务员考司法所好不好  龟兔赛跑亲子话剧  ar灰游艇和n厂  兰蔻气垫选哪个色  买口红如何问  阿塞拜疆旅游贵吗  森歌和美大一个档次吗  猎豹cs10防侧滑键在哪  面料成分ICE  jcert多久出成绩  轻奢高级灰装修图  毛绒玩具上的腮红  应用心理学硕士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