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十人九湿,平时没事多吃这几样食材,轻松排出湿毒,让身材更纤瘦

十人九湿,平时没事多吃这几样食材,轻松排出湿毒,让身材更纤瘦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21:40编辑:vdo
华洛滋养生大麦茶

大麦茶在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对大麦茶的评价是“味甘、性平,可消积进食、平胃止渴、消暑除热、益颜色、实五脏、化谷食之功能。”多喝还具有健脾消食、清热止渴、利尿等功效,还有一定的通便作用。

鑫世和苦荞茶花草茶

苦荞八大营养素完全集于一身,不是药,不是保健品,是能当饭吃的食品,却有着卓越的营养保健价值和非凡的食疗功效。它被誉为“五谷之王”,可降血压,降血糖,降血脂。补充脑力体力,增强免疫力,提高智力。

三义堂药材沙棘果

沙棘果实可以入药,能够止咳化痰、健胃消食、活血散瘀等。医学研究表明,沙棘在降低胆固醇,瘦身,缓解心绞痛发作,还有防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等方面有很好的效果。沙棘果实酸甜,可以直接食用或泡茶。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红豆富含维他命B1、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薏仁米营养丰富,含有意苡仁油等多种氨基酸成分具有利水渗湿、健脾止泻、清热解毒的功效。  

[买2送1再送杯]冬瓜荷叶茶

荷叶茶排毒减肥法,近年来饱受热捧。冬瓜荷叶茶主要是以荷叶、冬瓜等为原料,以特定比例配置而成的袋泡茶。荷叶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有效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湿气,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

铁棍山药片/粉

山药并没有直接除湿的功效,但是山药可以补脾,间接的可以让体内湿气排出。山药粉可以炒着吃,炖菜吃,还可以做点心吃,蒸熟蘸白糖也可以。山药选择铁棍的比较好,属于药食两用的,对补脾效果更好一些,也可以补气。

茗韵苍山黄金牛蒡茶

牛蒡茶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减缓食品释放出的能量,从而减弱脂肪在体内聚集,加快分解脂肪酸的速度,它不仅降低胆固醇,促进心脏健康,而且帮助通便、排泄,快速消除并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多喝可以瘦身。

美容除湿瘦身玫瑰花茶

玫瑰美容茶,是新一代美容茶,它对雀斑有明显的消除作用,同时还有,养颜、消炎、润喉的特点。这款花茶由花体制的芳香油,为高级香料。其具有理气活血、疏肝解郁,主治肝胃气痛、食少呕恶、月经不调、铁打损伤等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三亚保时捷718出租一天价格  奔驰最豪华的房车  化妆怎么遮盖脖子色差  霍金博士  腿越来越粗怎么办  nars散粉怎么使用方法  卸载ie11进度条不动  nonc怎么接线  Shortlanded  dialect是可数名词吗  糯米放在冰箱半年可以吃么  懊悔的懊意思是什么  计算机专业专升本难吗  录取通知书怎么看物流  crazy记忆  低调奢华品牌男装  娇兰24和25  d触发器转换为t触发器  无圣光赵惟依白金版  泊悦城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宝格丽手表几线品牌  pernounciation翻译  晨勃正常可以说明什么  服装品牌的图标  柯尼塞格布加迪谁强  贝印刀  front怎么谐音  京东奢侈品自营可靠吗  半月没见面男友好疯狂  腮红涂多少  安徽太和马丽娟烧豪车  哪个品牌的腮红比较好  奢侈品网上转让  清晨胃钻心的痛  奢侈品包包如何保存  移动4g网络升级5g网络  战斗机能飞多远  舞蹈舞台妆  帕加尼2019  男帆布双肩包  请检查srs系统什么意思  培训甜品学校  acgzone只有绅知道的世界  安泽秀bb霜怎么样  New face  本田crv专用机油  花肌粹  布鲁姆智力发展曲线  单招预录取  目与毫米换算表  资生堂抗衰老系列价格  修容粉怎么用  fernanda啥意思  微软保修期内碎屏  艾诺碧和雪花秀哪个好  爱丽小屋洗面奶专柜价格  超级甜吻戏多的电视剧  土low什么意思  换肤对皮肤的危害  学美容赚钱还是西点  喷雾的瓶子扔哪里  要账短信大全狠  副词有哪些  贵子降世的特征  法拉利哪款最漂亮  二手兰博基尼12万  全国白酒销量排行榜  ems南航集散是空运吗  nars唇膏笔一定要削吗  奢侈品的推销人员话术  北外高翻学院招生简章  蜜丝佛陀唇釉怎么样  ysl黑管怎么不成膜  音响上ch1是什么意思  30岁成考报什么专业好  修容笔和高光笔的区别  burberry新款  泊松定理的理解  爱丽小屋唇膜保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