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瘦身记!在坚持和不坚持之中徘徊坚强

瘦身记!在坚持和不坚持之中徘徊坚强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22:33编辑:vdo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西施浣纱,历史的千古红颜告诉我们以瘦为美,唯一的以胖为美的黄金时代,很遗憾,我们错过了!(不然又多几个X贵妃,无尽瞎想中……)相信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听到过我要减肥类似的话,结果呢,小部分人瘦着笑了,大部分人还在胖着哭。

然而还是有一批又一批的人前仆后继的踏上了减肥的不归路,又前仆后继着倒在这条路上,有些人走的很远了一个疏忽又倒退了更远的距离!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能量摄入超过能量消耗。

热量来源于摄入食物中的供能物质:蛋白质(4kcal/g),脂肪(9kcal/g),碳水化合物(4kcal/g),热量消耗主要由三方面:基础代谢,身体活动和食物热效应。减肥的中心 在于 使热 量达到 负平衡(热量摄入量小于热量消耗量)。基础代谢的高低主要与人体的营养状况和饮食习惯有关,因此过午不食实质上是一 种非常有害的减肥方法。

身体活动量与运动量并非一个概念,科学研究表明,大强度运动不利于减肥。食物热效应一般为2-3小时,这是很多的减肥专家所说,少食多餐有益减肥的理论依据。

体质性肥胖原因:先天性。体内物质代谢较慢,物质合成的速度大于分解的速度。现象:脂肪细胞大而多,遍布全身。

获得性肥胖原因:由饮食过量引起。食物中甜食,油腻食物多,脂肪多分布于躯干。现象:脂肪细胞大,但数量不增多。

柯兴综合症原因 :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皮质醇分泌过多。现象:脸、脖子和身体肥大,但四肢则脂肪不多。

胰源性肥胖原因:胰岛素分泌过多,代谢率降低,使脂肪分解减少而合成增加。现象:全身肥胖。垂体性原因 :脑垂体病变导致垂体前叶分泌过多生长激素。现象:全身骨头、软组织、内脏组织增生和肥大。

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因:甲状腺功能减退。现象:肥胖和粘液型水肿。药源性原因:药物的副作用引起,如由肾上腺皮质激素类药物。现象:在服药一段时间后出现的肥胖,比如有些患有过敏性疾病、类风湿病、哮喘病的病人。

言归正传,我个人是偏向食疗减肥方法的,毕竟能胖的一般能吃,投其所好,圆吃货与减肥兼得之梦。

茶通过了功能学和毒理学实验证明,可促进脂肪代谢与分解,维持正常的生理机能,克服了替食型、排汇型、神经抑制型 等减 肥产品破坏饮食规律,降低人体机能,而诱发其它疾病的缺点。中的茶多酚具有提 高新陈代谢、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许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的效果。

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呔!瘦成一道闪电吧!预祝大家减肥成功,去年的衣服裤子穿不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公斤换算成平方  dont ed sheeran  香奈儿和迪奥  小学生同义词大全  一加6耳机推力  秀美姿化妆品  奥迪芙口红标志  bob翻译中文名  曲洪欣祛斑有效果吗  方媛多高多重  纪梵希305与325  布加迪复古跑车  含荧光剂的护肤品牌子  媛字取名有什么寓意  阿玛尼售后服务  迈凯伦手表车钥匙  娇韵诗口红  guess女包多少钱  cdourful什么意思  大竹县公安局刘保华  wlab精华液真的好用吗  芋圆的宣传广告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有没有跟高柳家一样的漫  兰博基尼没有倒档  一千只阿玛尼唇釉多少钱  100公里刹车距离最短的车  环网柜和中置柜的区别  长绒棉四件套多少钱  多空双向开仓盈利法  dr.ncd这个牌子怎么样  复旦航空航天系  稚优泉水光唇釉试色g09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全球奢侈品家具展览馆  lavill  川师研究生奖学金  靓妃化妆品多大年龄用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阿呦  披萨哪个品牌比较好  奢侈品营销案例  法拉利只能加98的油吗  植村秀漆光唇釉cr01  中国梦朗诵纯音乐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倾者覆之  黛芙薇尔价格表  nyx眼影专柜价格多少钱  古驰包走线有线头吗  帆布双肩包男品牌排行  如何使用万用表  illustrate词根解释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真皮小白鞋品牌  有一双眼睛的眼影盘  ft单位是什么单位  怎样正确使用雪花膏  脸上泛红用什么隔离霜  护理大专考全日制本科  碧生源常青茶有啥害处  华南师范应用心理学专硕  杭州宏美时代  唇釉镜面好还是丝绒好  木命最厉害的是哪种木  相宜本草适合什么年龄  green口红  springboot跨域问题  faith中文翻译  教师编制太难考了  桔色什么年龄穿好看  世界十大女表排行榜  米9和苹果8P哪个好  inshot怎么做滚动字幕  五岁宝宝晚上睡几个小时合适  糯米粉是有股什么味  舒雅内裤怎么样  一加六t有没有快充  梦见自己的衣服放在棺材里  3dd1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