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虽然它们长得丑,但是知道了它们的功效,相信你一定会欲罢不能的

虽然它们长得丑,但是知道了它们的功效,相信你一定会欲罢不能的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23:08编辑:vdo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我们的要求早已不再仅仅只是温饱那么简单了,而是更多地追求养生、追求健康。现在我们会花钱去买保健品来调理身体,会花钱去健身来让自己更健康。可见我们在乎的是健康养生,而不再那么吝啬自己的钱,但是,其实生活中有好多我们不注意的便宜的小东西,有着很好很好的养生功效,只是我们没有发现注意而已。

不难发现,我们现在好多病症都是不良的习惯所致,“三高”之类的问题更是十分常见。可能好多人不太熟悉葛根,但是它的功效和作用却是好多大牌保健品都难以匹及的。葛根里面特含的葛根素有明显的降低血糖的作用,还有它所含的黄酮类化合物有明显降血脂作用,能降低血清胆固醇,降低油三酯,可以用于治疗高血糖、高血脂等病症。

还有一样东西,它的味道很难闻,相信是很多人连尝试都不愿意尝试的,但是它可是实实在在的“水果王子”。因为榴莲性热,食用之后可以活血散寒,还可以有效缓解经痛,其实它特别适合受痛经困扰的女性来食用,同时榴莲还可以改善腹部寒凉、促进体温上升,能极好地调节寒性体质的朋友。相信这是好多女生困扰多年的问题吧。

我想蜂蜜可能是唯一甜甜的又不会让人发胖的东西了,因为蜂蜜里面含有的葡萄糖和果糖,可以不经过消化作用直接被人体吸收。而且蜂蜜所含的其他成分也对人体有着很好的作用,这种蜂蜜是纯土家生产的,十分干净健康。

我觉得干果才是很多女孩子的最爱,因为它们营养价值高还不易长胖。这款松子虽然看着小小的,但是很容易剥开。而且吃起来味道也是特别好。经常食用,还有强身健体、滋补健身的功效哟。

荞麦茶含有好多种元素,能够帮助人体净化血液,促进血液循环,而且它还有很好的降血压的作用。除此之外,它还的抗氧化功能,能够保护人体血小板脂肪氧化,非常适合高血压人士喝。

上面提到了外表不怎么好看的葛根,它的功效作用有很多。我们平时食用的话,可以食用葛根粉,更加简单方便一些。经常食用葛根粉的话,能起到强筋壮骨、美容养颜、延年益寿的功效。

俗话说“女人不可一日无枣”,可见枣对女人的美容养颜功效是很强大的。这款小黑枣果肉饱满,味道也是很好,可以平时直接食用,也可以做饭熬粥的时候放进去几粒,都是很不错的吃法哟。

现如今的雾霾天气那么多,对我们呼吸系统的影响太大了,而且体内的垃圾太多了。这就需要我们来吃一些黑木耳来清理体内的垃圾、润滑肠道。可以直接炒着吃,也可以当配菜或者做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应用宝插件hook  世界油烟机排行榜前十名  长沙现在最火爆的网红餐厅  唇釉粘在管壁和盖子上  dhc抗皱美容液怎么样  shell是什么意思衣服  世界特色甜品  哪款美白丸效果最好  米其林煎牛排做法  仟花佰草太吓人了  茵芙莎和黛珂哪个好  l dont want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  2019年大利坐乾山巽向  gucci小白鞋能穿多久  Herlab  全球最贵美食  长绒棉适合冬天盖吗  t口和d口  单位ft是什么意思  子宫被顶时为什么会痛  古希腊神话故事简短二十字  迪奥口红536什么颜色  九八k音乐中文版歌词  The Plant Whisperer  3ce的口红含铅量高吗  潮州心理咨询师  法拉利兰博基尼哪个保值  精致女人时间安排表  bbia粉饼  惠润pk可悠然沐浴露  医学成教本科可以考专硕吗  颜九种草的口红  本草堂延时喷剂  800sqft  悦木之源导购工资高吗  口红粉色系  阿玛尼唇釉必买的色号  兰博基尼小牛按键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化妆  迪奥口红cd掉漆  nars腮红批号6位怎么看  mac魅可粉底液怎么样  东北稻花香大米陈天柱  劳斯莱斯鸡头悬挂  bingkou  广州face酒吧关了吗  翼子板内衬坏了会进水吗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土耳其欧米茄专柜  康美欣  跟爱弹幕  洗发水牌子大全  za 化妆品  the healing garden  形容生活糜烂成语  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价格  爱丽小屋腮红色号  哪款遮瑕膏遮黑眼圈比较好  明星同款女表  出产直前の妊妇  unny中国区总代  十大最难做的菜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mac膏体上有水珠  资生堂哪款面部防晒最好  口红品牌等级划分  手表品牌大全排名  一个条件查找多个数据  兰蔻薄纱粉底液015  敏感肌补水水乳排行榜  工业组织心理学冷门吗  卫校招生要求  浙江意外死亡赔偿标准  给喜欢的人发我喜欢你  隔离 妆前乳先后顺序  体重突然增加要警惕  历史上f1引擎供应商  济南奢侈品实体店  迈巴赫齐柏林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