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下午茶吃什么?可以增强记忆力的下午茶

下午茶吃什么?可以增强记忆力的下午茶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03:26编辑:vdo

面对现代社会的高效率、快节奏,上班族的午餐常常吃得太少或者过于匆忙。如果来一顿营养均衡的下午茶不仅能赶走下午的瞌睡虫,还有助于恢复体力。

喝下午茶和单纯的吃零食是不同的。零食的热量会储存到体内,而下午茶同其他正餐一样,相当一部分热量用来供肌体消耗。它还可以帮助人们保持精力直到黄昏,进而使得晚餐比较清淡,养成最完美的饮食习惯。

而且好的下午茶还是女士优美曲线的保证。英国一份营养调查结果显示,长期享用下午茶的女人更苗条,因为她们保持了少吃多餐的饮食习惯。此外,实验证明,下午茶还可以增强记忆力和应变力。有喝下午茶习惯的人在记忆力和应变力上,比其他人的平均分值高出15%—20%。

商品推荐:

1、干果麦片

在办公室的下午茶,可以尝试来这么一杯水果坚果仁麦片,加点酸奶或是牛奶冲泡,美味又健康。

2、多彩马卡龙

超美超好吃的法式马卡龙点心,不仅色彩唯美,口味多样,而且一盒精致的点心也会带来美美的心情,可以一起分享给亲爱的同事们。

3、酸奶

这款是来自新疆的双奶哦,婉婉深挖的,也是从X博上找的,很好喝的酸奶,跟市场上常见的品牌口味会有点不一样,值得一试。下午茶喝酸奶,不仅饱腹,还对女人有补钙的作用。

4、红茶

下午茶中,“茶”对于人体健康的作用也不可忽视。红茶品性温和、香味醇厚,首先有助于强健骨骼。每天喝5杯红茶的人,脑中风的发病危险比不喝红茶的人低69%。此外,红茶中的茶黄素在预防皮肤癌方面比绿茶效果更好。

5、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俗称花中王后,香气馥郁,多喝会唇齿留香。下午茶里配着玫瑰糕点一起食用,很享受。

6、黑芝麻糊

黑芝麻糊,可以作为女性上班族下午茶的一个不错选择,滋补而没有脂肪,健康又营养,还有美容的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以色列必买清单  兰蔻356唇釉涂  达州必游景点推荐  怀孕16周感觉肚子疼怎么回事  形容不敢奢望的词  地平线4兰博基尼lp750sv  3ce新款腮红膏  小班音乐排排坐吃果果教案  男西装品牌  伊之情  世界奢华珠宝品牌  mac小辣椒底部都一样吗  小孩子近视能恢复吗  mac膏体出来了  口红啥牌子的比较好用  目前世界最先进战斗机  吊兰用接近开关开关怎么接线  粉色安琪是几线品牌  plc系统是什么意思  广州夏威夷国际水会半套  几十块钱的口红  阿玛尼手表400电话  rebecca minkoff档次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自然堂气垫和bb哪个好  好用的国产隔离霜  太专一太重感情的男人  魅惑丛林  卡瓦亲  家庭烘焙工作室挣钱吗  阿玛尼黑管唇膏512  welcome to our school  帕加尼  2018中国企业十大民族品牌  法拉利拉法vs迈凯伦p1  适合妈妈背的轻奢品牌  数据漫游关闭还是开启  男人出轨后的五个表现  黛安·冯芙丝汀宝DVF  先兆流产出血b超盆腔积液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中国哪些地方有skp  绝地求生4amkenny是谁  要账超过三个人违法吗  aksk认证原理  纪梵希包包正品价格  十岁儿童膳食配餐食谱  女生说有啥好想的是什么意思  ysl黑管镜面401唇釉试色  哔哩哔哩批量删除动态  40岁以上用后哪个系列最好  海丝  60支长绒棉会起球吗  irrelevant反义词  mac哑光唇膏笔01  水润口红持久哪个牌子的好用  地平线4能按行李箱的车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奔驰诺维亚七座报价  马克华菲跟gxg哪个好  莱文医生眼霜打不开  ar厂灰游艇40mm  19款科迈罗内饰  奢侈品项链都有哪些  阿玛尼红管唇釉味道都一样吗  轻一点顶到肚子里了  帕加尼百公里油耗  手机qq启动修复工具  蔻芮施这个牌子怎么样  隔离霜跟妆前乳是一样的吗  肤白貌美大长腿水多  迪奥口红743和999  街拍美术馆账号  圣罗兰方管74号好看吗  公孙离被小兵曰  兰博基尼空挡轰油门  迪奥魅惑俏唇釉556  积家手表翻转系列  2019款劳斯莱斯幻影1300万  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