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经血发黑有血块不要慌?平时喝点它,让你轻松排除污血多活力

女人经血发黑有血块不要慌?平时喝点它,让你轻松排除污血多活力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04:07编辑:vdo

现在女性的健康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而月经不调的现象只增不减,面对家庭、社会、生活的多方压力,女性同志们一直都在承受着不愿说的身体痛苦。女性月经是女性自我排毒的一个重要途径,女性月经是女性自我排毒的一个重要途径,正常的经血呈暗红色。月经血色为什么会月经呈黑色并且有血块?或者月经血像水一样稀薄,或者仅有点粉红色或发黑发紫?这表示月经出现了异常,这时候应及早就医,保证身体健康。

为什么月经呈黑色并且有血块?月经出现异常一般是多种原因造成的,希望女性朋友们,在生活上注意科学合理地饮食起居,稳定情绪,注意休息。下面来介绍下一般出现月经呈黑色并且有血块会是什么原因:

1.气血两虚。如果月经周期性延长并出现色淡、质稀,伴有四肢无力、小腹疼痛、满色苍白、疲倦不堪、脉搏微弱及舌头淡红等症状,这时女性朋友就需要及时气血双补。

2. 气滞血瘀。如果您的月经周期不准每次来的月经都会不一样的,有时月经量时而多时而少,经血基本上呈紫红色的,并且伴有血块,经期还会有小腹疼痛、胸闷及舌头带有黯点等症状,这就说明您气滞血瘀,需要采取活血化瘀、理气止痛的方法进行治疗。

3. 妇科疾病导致。注意保持盆腔炎、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粘连等妇科炎症,会引发女性的子宫内经血不能正常的、顺利的排出,而导致经血淤积,也会造成月经颜色发黑。精神愉快,尽量避免情绪波动过大,缓解工作生活的压力。

4. 内分泌紊乱。内分泌紊乱造成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下降,造成经血颜色发黑。

5. 女性长期便秘。经常便秘也会引起月经不调的出现,直肠内大便过度充盈宫颈就会被迫向前推移,子宫就会向后倾斜,子宫长时间保持在后倾的位置就会出现腰痛和月经紊乱的症状。

当你出现月经呈黑色并且有血块时,你应该怎么做:

月经期仍应遵循平衡膳食的原则,并结合月经期特殊生理需要,注意经期卫生,保持心情愉快,避免过度的劳累,供给合理膳食,注意饮食才能拥有年轻好气血哦。下面看看小编为你带来了哪些食物可以帮助你排出体内污血,重返年轻。

春季,气温升高,皮肤毛孔舒展,供血量增多,而供给大脑的氧相应减少,大脑工作受到影响,身体功能大多处于半昏睡状态,有人称其为“春天疲劳症”。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最高。食用蜂蜜可改善便秘,促进肠道毒素的排出,养颜除了食物营养成分的很好吸收,还有一个关键就是排毒。蜂蜜还对缓解疲劳症状有显著效果,是白领女性首选的食养食疗佳品。

一般女性气色不好都可以坚持每天吃红枣,不是有句话说的好,一日三枣,红颜不老。红枣最常见的吃法是生吃,但是最好的吃法应该是喝红枣水,女性平时喝点红枣水补气血有奇效,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女性喜欢在经期煮大枣水喝,这是不科学的。因为喝了大枣水后,月经量就会增多,不但不能补身体,反而对身体有害哦!

我们知道生活中许多人每天会喝大量的水,而且有些人除了喝白开水还喜欢喝些饮料,而有些人喜欢经常喝些红糖姜水,因为红糖姜水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好处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孩子在来月经的时候就喜欢喝红糖姜水,不仅仅能够缓解我们肚子疼痛,而且还可以让我们的肠胃变得暖和起来,加速血液流通,帮助你及时排出身体污血和毒素,避免妇科病的产生,还你一个健康的身体!

大家都知道,阿胶有很好的食用价值,能够补血补气,让你随时随地有好气色、好身体,甜甜的味道和软糯的口感,让人根本停不下来,买那么多好吃的零食拿来追剧,不如来点它,美容养颜身体好。

女生经常喝红豆薏米粉还是很好的,气色会变好,驱除湿气,做代餐还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呢。红豆对养血补血的效果非常好,可以缓解女性痛经的问题,让你拥有一个好气色。同时,薏米有着祛湿利尿的作用,能够帮助身体及时排出湿气,带走身体垃圾,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经常会建议女性喝玫瑰花茶,可以让女性容颜如玫瑰花开,靓颜四季。不仅美容养颜,还能有效的缓解痛经的症状,让你经期也能精神十足。而且,花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带走身体垃圾和毒素,改善内分泌失绸,对消除疲劳和伤口瘀合也有帮助。调气血,调理女性生理问题,促进血液循环,还你一身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十大奢侈品牌衣服  10万左右的车哪款好  robomaster论坛  nivea唇膏怎么样  小学数学人民币单位换算公式  双头眼影刷两头分别是什么  学做甜品要学多久  mac小辣椒和316对比  iceberg价格带  婚礼主持程序  用狗做logo的服装品牌  施美  老公最近瘦了怎么补  珠光眼影卸不干净  全球最贵美食  中医24小时养生时间表  迈凯伦塞纳限量  得鲜糖果唇釉怎么样  迪奥和香奈儿包哪个好  如何用word查找多个  奢侈品的消费  长沙有什么网红店  NAGASE  高光香槟色和金色的区别  恩格威认证中心怎么样  banana republic中国  lvmh集团太子爷  鸡蛋汉堡的面粉秘方  同创主悦销售是咋搞的  4am龙神绝是谁  用既不喝也不造句子  狂野飙车8车辆造型排名  tf80和mac牛血色一样吗  自己能刷手机系统吗  迪吧营业到几点  去美国做健康管理  19款科迈罗评测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应用电子技术是什么  俄罗斯2019年经济预测  适合白天使用的精华  可以申请注册商标  平价好用的腮红推荐  专升本的院校  雅思听力地图题词汇汇总  狂野飙车八所有车  fd口红什么色系好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我想买辆二手面包车  honest  形容简约大气的词语  2019年流行男人夏装  魅可口红色号背后的意义  水晶玻璃杯品牌排行榜  宁波海鸿  一加6t全网比价  c2655元件怎么测量好坏  河湟杜牧朗读  二手衣服和鞋交易市场  Chinaskin  好听的巧克力慕斯名字  baby杨颖  激素脸可以用bb霜吗  租一辆911一天多少钱  新手如何做海外代购  银行股票代码一览表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婵真洗面奶孕妇能用吗  宝马i8简笔画  竹宝堂和白凤堂的区别  林修烨强了素儿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  miharayasuhiro档次  十大低调奢侈品牌  华为8x128g价格  ft画质部门是什么  香奈儿与迪奥的口红哪个好  紫色眼影适合什么皮肤  nars散粉鉴别  大明1617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