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指甲出现斑点、竖条纹,这些不可忽视的现象,是不好的预兆

指甲出现斑点、竖条纹,这些不可忽视的现象,是不好的预兆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04:27编辑:vdo

健康人的指甲光洁、平滑、半透明,有一定的弧度,呈均匀的淡红色。但是,当你的指甲出现下列现象,就要注意了。

一、斑点

白斑:若指甲上出现少量白点,通常是缺乏钙、锌或者有寄生虫病的表现。白点数量比较多,可能是神经衰弱的征兆,白点附近呈粉红色,可能是肝硬化的前兆。

黄斑:缺乏维他命E,也可能是淋巴系统、呼吸系统有问题。

黑斑:轻者操劳过度、营养不良,重者可能有胃下垂、胃癌、子宫癌的病兆。

二、凹变

1.中指指甲凹陷:体内尿酸过多、肌肉酸痛。

2.指尖边缘指甲有凹陷:可能是动脉硬化和癌症先兆。

3.小指指甲凹陷:咽喉、神经系统有不良变化,胆功能欠佳。

指甲月牙能辨病是多数人都听说过的,但根据指甲表面的沟纹深浅来了解身体状况,恐怕很多人都不知道!

三、竖条纹

操劳过度、用脑过度后的人,一般会出现在睡眠不足的时候,这些竖纹会很清楚地显现出来。

如果竖纹一直存在,则可能是体内器官的慢性病变。随着指甲的生长,逐渐向上移动,也就预示着离发病时间越来越近了。

四、破裂

缺乏铁质,指甲容易破裂。可由深绿色叶菜类、鱼类、豆类、五谷类等食物补充。

饮食:食用具有补血作用的食物和药物,补充奶类、蛋类、豆类、鱼类 等优质蛋白,以及黑米、黑木耳、坚果等食物。

芝麻和黑豆都是色素较高的食物,吃了有乌发的作用,除此之外,他们还具有补肾的作用,肾不好的人容易看起来没精神,不如试试吃这个,给您一个健康的身体

补气血茶桂圆红枣玫瑰花茶黑枸杞养身茶八宝茶,这款茶含有多种补气养血的食材,能够及时补充人体的所需的营养,补充人体的微量元素,美白养颜。

我们都知道冬吃萝卜夏吃姜,吃姜能够帮助排出体内的寒气,有排汗降温的作用,吃姜还能健胃,能够增进食欲,但是下午不能吃姜,这款是纯姜粉,又很多美眉不喜欢吃姜,可以加点红糖一起喝。

山楂有健胃促消化的作用,常吃山楂能够促进消化,促进肠胃蠕动,解决胀气问题,促进肠胃的健康。山楂泡水喝还有利于排出你体内的毒素,彰显年轻态。

蜂蜜具有通便润肠道的作用,枸杞能够清热降火,排出体内的宿便,从而排出体内毒素,有利于护理肠胃,让你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常吃桑葚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能够延缓衰老,具有抗皱美容的功效,除此之外,桑葚还能够软化血管,减少冠心病的发生,有降三高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gucci是高奢嘛  劳力士游艇名仕难买吗  抗糖饮  联通无线宽带  开江宝石杀人案  舒福蓝  素魅  肌酐偏高  走后门研究生  爱敬和sum气垫哪个好用  移动物联卡的apn接入点  guess 女包多少钱  沈霍伊和成洛马  隔离和粉底哪个对皮肤伤害大  法拉利蒂诺价格多少  退伍安置公益岗不上班  二手奢侈品加盟代理  十大待遇最好央企  兰博基尼huracan是自动挡么  innisfree腮红12号  jtest fg级别  糖水店名称  波斯顿面膜是牌子吗  周末可以签买房合同吗  产直前に决意の临月av  西尔贝SSC  利辛武超美  哪款眉笔比较好用  迪奥和cpb档次  服饰品牌logo设计  开和关用字母表示  息变什么意思  borman手表  用面粉做口红方法  家用空开怎么接线图解  口红也叫唇膏吗  5万二手车推荐品牌  奢侈品牌皮夹  白兰帝诗  初中成长计划300字  北京法拉利配件  五季养生香的中药配方  娇韵诗737和743  伦敦pubg比赛总决赛  雅漾的哪款防晒好用  linenblend是什么面料  为什么考司法局的好少  什么叫网格  新房网签可以推迟吗  家庭十岁儿童早餐  理肤泉  转专业之后还能专升本吗  lana rian  世界奢侈品牌标志名字  小孩营养餐食谱  薄唇怎么涂口红  《花语大全》  afu偏高一点怎么办  小乔海报内裤  不把胭脂装牡丹  60s长绒棉四件套价格  邢台矿务局医院护士月薪多少  极品飞车20柯尼塞格怎么获得  劳力士游艇名仕好不好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康易随锁鲜c多少钱一盒  从美国买菲拉格慕多少钱  草木之心护肤品好吗  护理专科可以考别的本科吗  重量换算平方公式表  iphone连接itunes  nars腮红紫色  bob是人名吗  哈尔斯保温杯正品  tf黑管10号好看还是16  宝格丽和浪琴是一个档次吗  平价好用的粉饼  新西兰亿纯矿泉水  clarisonic洗脸刷使用方法  表达空间的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