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诗解男人的愁:补气常吃参,肾伤要喝茶,锁住精气神,阳光充满家

诗解男人的愁:补气常吃参,肾伤要喝茶,锁住精气神,阳光充满家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07:38编辑:vdo
速发免煮海参 深海净参

海参是来自深海的珍品,一直以来都是餐桌上的佳肴,它具有健脑益智,补肾益精,养血润燥的作用。而且补而不燥,老少皆宜。尤其适合肾功能虚弱的男人。

护肝肾养肝茶

这款养生茶,精选了枸杞、党参、葛根等天然食材,科学配比而成。长期服用能够益气生精,护肝排毒,对肾虚等症状最具神效。

野生无沙黑桑果干

桑葚中有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纤维素、维生素、胡萝卜素、核黄素、微量元素等,具有补血滋阴、生津止渴、润肠除燥,补精益肾的作用。

内蒙野生正品菟丝子茶

菟丝子内含很多维生素,可以养颜美容,除了养肝肾之外,它还可以养肌强阴,坚筋骨。高 血 压是现代人们的高发病,菟丝子可以增强心 脏的收缩力,降低血压,可以增强抵抗力。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等食材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和矿物质,对人体血液循环系统起到改善作用,常喝能防治心脑血管疾病,还能补精益气,乌发增发。

印度野生特级精选辣木子

辣木树在印度号称奇迹之树,辣木籽不仅具有润肠通便,益气补血的作用。还可用来治疗肝脏、脾脏、经络等特殊部位的疾病。它还具有治疗口臭和醒酒等作用。常吃能够防治男性功能障碍,辅助治疗前列腺疾病。

纯正天然农家自产枸杞蜜

本品富含枸杞精华,适合血气两亏、高血压、体质虚弱、视力下降、贫血、慢性肝炎,中毒性或代谢肝病及胆道系统引起的肝功能障碍等的人士服用。特别适应于肾虚腰痛、遗精滑精、工作繁忙的男性食用。

野生肉苁蓉鲜干片伴侣

肉苁蓉号称沙漠人参,自古就是皇室贡品。常吃能够润肠排毒,养胃健脾,补精固肾,可降低三高,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对人体下脑垂体、性腺、胸腺等部位的老化均有明显的延缓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环形稳压器改点焊机  IMIOME  什么人适合欧美妆  临沂银座哪个是总店  surface book3谍照  cpb粉底霜好用吗  有色润唇膏推荐  不显毛孔的腮红  漂移模拟器奔驰G  法拉利488vs小牛  口红套装哪个好  欧乐B  2sc1384引脚图  shevan希梵哪里都牌子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nM浓度  最大奢侈品集团  隆鼻后法令纹好明显啊  自制中药粉底  益肤凝胶怎么用  各种钥匙扣钩织图解  couple作主语的用法  怀孕后盆腔积液会排出吗  b365进价表  mac ac07颜色  实际增速重要还是名义  孕期褐色分泌物不要怕  Colgate大学  奢侈品名言名句  一天睡觉最佳时间安排  姬龙雪是奢侈品吗  23813算24  集成灶不关电源好吗  华为荣耀8cotg功能怎么打开  2019江苏各地高考人数  covermark中草药粉底成分表  爱柔肤  在安卓手机上模拟安卓系统  纪梵希设计理念  眼影过期吗  小区门口电动升降杆  flortte  c语言time函数用法  奢侈品消费群体特点  莱斯特大学回国就业  choo英语怎么读  manned trip  家用烤箱什么牌子好  身高168体重70斤  阿玛尼樱花粉口红试色  Cover Queen  一楼过道楼梯下使用权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大专护士能进三甲医院  帆布背包的品牌排行  兰蔻菁纯粉底液盖子怎么打开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调音台蓝牙使用方法  极地之悦洗膜  成都宝利根上班好吗  调用交易更新价格订单失败  怎样申请品牌商标  农业银行股票10年持有  纪梵希317什么颜色  公安部招标  欧莱雅绝配无瑕腮红好用吗  old crab  圣罗兰哑光1号唇釉  帕加尼1005帕加尼  土耳其的玫瑰水怎么用  大众polo音响改装  脚怎么瘦  喷射式熔断器和跌落式  儿童能用口红吗  方脸怎么瘦  望告知是什么意思  科优妍官网购买  king opal值得买吗  jump中文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