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常喝养肝茶,排净肝脏毒素,益气护肝更有活力

男人常喝养肝茶,排净肝脏毒素,益气护肝更有活力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09:04编辑:vdo
老公茶护肝肾养肝五宝茶决明子葛根枸杞子

五宝茶,男人工作压力大,应酬多,总免不了抽烟喝酒,关心老公就要关心他的身体健康。这款茶能排肺毒,养肝护肺,缓解疲劳,还对眼睛有好处,现在的办公族天天对着电脑手机,伤害很大。

金丝皇菊菊花花茶清热去火

菊花味甘,性寒,久服利气,轻身耐劳,清热解毒,平肝明目的功效。经常熬夜加班的,每天泡上一杯,能够养神,对肝的养护真的在于平时的点滴。

养肝茶保益生茶护明目熬夜解酒溪黄草赶黄草

养肝茶是一种对肝脏有养护作用的草药茶,饮用此茶,能达到疏肝理气,清热解毒的功效,工作繁忙、烟酒过度,护肝保肝都少不了它。

买2送1再送杯 金丝皇菊花草茶养生茶叶

肝火多由外界情绪引起,焦躁、睡眠不足,压力大,作息不正常,肝脏不能正常休息和排毒,只能加班加点去排毒,从而加重了肝脏的负担,肝火旺盛,金菊花,能预防肝火旺,能下火,养肝明目。

养肝茶保益生茶护明目肝茶叶解酒醒酒养生

工作繁忙,应酬聚会难推掉,身体越来越疲累,有气无力,脾气暴躁,喝点养肝茶,养肝茶有补血益气、疏肝理气,清热解毒的功效。

黑桑葚干野生无沙黑酒茶

桑葚干可以用来泡水喝,滋肝阴,补肝血,有肝虚上火,便干眼红的朋友可以试下泡水喝,效果很好。

牛蒡茶养生茶山东苍山牛膀茶 平衡三高

吃牛蒡能解便秘,维持肠道健康,如果肠道累积太多毒素,就会通过肠子与肝脏之间的肝肠循环影响肝脏的健康,因此喝牛蒡茶也对肝脏健康很有益处。

广东特级野生溪黄草清热去湿茅岩霉茶去肝火

平时饮食不规律、辛辣东西吃的多,抽烟喝酒的男士很适合饮用溪黄草茶,溪黄草有清热去湿,去火益肝的作用。除了泡茶,还可以用来煲鲫鱼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girl的汉语  贝洛之舞什么档次  三分钟速学才艺  DDF Busty  自然堂气垫bb霜怎么样  term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夏利n1两厢  EAC  如何根据肤色选腮红  高职院校扩招  帕加尼产地哪个国家  酒吧2点关门规定  1加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劳斯莱斯幽灵2019  mourb  y1引脚图  money  mum同义词是什么  low_e怎么念  4种九九乘法表编程  奥尔滨粉底液  理肤泉查询验证码在哪  奥马冰箱挂一档  kirikiri官网  山西农村医学专业停止招生  sleeply音标  白皙酵素洗面奶  美多美哩花鲜肽水光霜  资生堂哪些产品好用  带蝴蝶结的包包  液体修容粉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lamy吸墨器要自己调  马卡龙粉饼色号选择  iso9000和iso9001  卡婷长相思口红安全吗  保单保函保全裁定  全款买车还是贷款买车好  泊头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待遇  和key有关的短语  315投诉欧派公司有用吗  lm7805封装教程  国际名表维修中心  媛碧知美白口服液  石英手表不准什么原因  格兰玛弗兰什么档次  西瓜水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轻奢侈品什么意思  圣罗兰星辰52真人试色  am,is,are的用法顺口溜  2019福建高考审核人数  飞驰什么时候换代  为什么曼秀雷敦唇膏越涂越干  我爱罗h  年薪五十万属高收入吗  v是什么面料  supplier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口红膏体刮痕怎么修复  古希腊神话故事大全集  vue十秒音乐卡点  对数运算计算题  spy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韩语开头说尼玛  成都富哥是干什么的  te fuir翻译  口腔医生可以转行整形  迪奥999哑光和滋润哪个好看  奢侈品手提包  阿玛尼小胖丁最美色号  为什么没钱还要买奢侈品  世界汽车豪华品牌排行  afc紧急按钮是啥意思  lvmh公司好进吗  炸糍粑总黏在一起怎么办  哪里有花印专柜  pollution和pollutant区别  东方网络停牌是利好还是利空  隔离霜什么品牌好  用bb霜要用定妆粉吗  劳斯莱斯和那些手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