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孕期多吃这些宝宝眼睛大!很多宝妈都后悔没有早知道

孕期多吃这些宝宝眼睛大!很多宝妈都后悔没有早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10:00编辑:vdo

长长的睫毛、漂亮的眼睛、白皙的肌肤是每个妈妈都希望的,所以在孕期的时候为了让宝宝变得更加漂亮,妈妈们在饮食方面可是卯足劲花了许多功夫去研究并且实施的,都说为母则强大概就是如此吧,为了宝宝什么苦都能吃。

孕妇可以通过食补来帮助宝宝变得更漂亮,那么孕期吃什么宝宝眼睛大?

新疆大核桃仁

核桃仁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滋养脑细胞,增强脑功能经常食用有润肌肤、乌须发的作用,可以令皮肤滋润光滑,富于弹性,所以对孕妇和胎儿都特别好,应该经常吃。

黄心 猕猴桃

猕猴桃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晶体装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因此多补充维生素C对促进胎儿的视力发育具有很大的帮助。

孕妇每个星期至少吃一次新鲜的鱼,有利胎儿视力发育,另外孕妇还可以多吃红薯和黑芝麻。

新鲜红心红薯

孕妇吃红薯可以壮胎,红薯含有的赖氨酸,比大米、白面要高得多,还含有十分丰富的胡萝卜素,可促使上皮细胞正常成熟,抑制上皮细胞异常分化。

新熟 黑芝麻

黑芝麻属于黑色食物含有丰富的钙,钙,不仅对孕妇的健康非常重要,更是保护胎儿健康发育的重要元素。

孕妇吃什么对孩子好眼睛好,怀孕期间补充足够的钙是非常必要的,有助于宝宝的发育。

农家自产黑木耳干货

这款黑不耳泡发率高,肉厚口感好,含有大量的钙质,怀孕期间补充足够的钙是非常必要的。

山东烟台新鲜苹果

苹果不仅富含锌等微量元素,还富含脂质、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尤其是细纤维含量高,有利于胎儿大脑皮层边缘部海马区的发育,有助于胎儿后天的记忆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哪个品牌口红最贵  4G和5G手机的区别  计时器秒后面怎么读  ysl唇釉为什么很轻  仙人球的棱数  旋转式钢笔抽不上墨水  三甲医院招聘医生条件  说男的o是什么意思  兰芝防晒遮瑕好用吗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hof唇釉怎么样  高中心愿卡的内容20字  土耳其屈臣氏在哪里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怎么样  雅诗兰黛420适合妈妈吗  世界三大高跟鞋品牌  汽车油改甲醇去哪里改装  气垫bb过期只能扔掉吗  香港帕加尼zonda  永丰网永丰网  烘焙烤盘哪个牌子好  活肤之泉适合什么年龄  iight的反义词是什么  suqqu眼影  belli孕妇护肤品  什么水果美容养颜  迪奥的ultra是滋润吗  口红买哪个牌子  340nm窄带滤光片  伊丝诺和卡姿兰哪个好  兰博基尼大牛加97油  女生问我0和1的意思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考研书目  什么叫奢望  素派  最萌网名榴莲  易语言  新中式客厅和餐厅一体  500微米等于多少目  阿玛尼哑光唇膏试色  要账的时候怎么说好  炒股怎么挣钱  silky口红999  输出如下格式的九九乘法表  718b型海警巡逻舰  施耐德主令开关  市委书记配奥迪车吗  从水印到强阳需要几天  口红即唇膏吗  动感小站146集妖精  广州五星级的酒店排名  艾博妍黑枸杞有什么功效  东洋之花  武汉博沃生物面试  成考什么专业好就业  重新读全日制临床医学大专  兰博基尼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  问别人要账怎么说好  微米毫米  帝柏奥  阿玛尼唇釉底标镭射  瓷砖效果图软件  中国反舰导弹型号  妙巴黎唇釉03  名牌包包一般多久保养一次  15号色  适合三四线城市童装品牌  4am吴峥韦吹  康复理疗店被卫生局查  腮红可以当眼影用吗  贝洛之舞气垫调色霜  香奈儿按压口红味道  九个多月宝宝辅食时间表  福州市属企业有哪些  达尔肤  幼师发朋友圈的精美句子  阔死你是什么意思  美大集成灶拆卸步骤  140支纱超细海岛棉  algae bl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