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春季养肝,健康整年,养肝的食谱都在这里

春季养肝,健康整年,养肝的食谱都在这里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15:19编辑:vdo

春季是养肝的季节,而肝对我们人体至关重要。肝是人体中重要器官,可以调节浓度、分泌胆汁、解毒等等。

俗话说“春天养肝,健康一年”。若是肝不好,后患无穷。肝癌在我国恶性肿瘤死亡率中排行第五,在春天一定要重视养肝。

一、红枣洗颜汤

做法很简单,将红枣放入锅中炖煮,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加桂圆、银耳等。

二、枸杞羊汤

枸杞是养肝良品,如果在汤中放一些羊肝会更好。

做法:首先将葱姜胡萝卜洗净,将枸杞用冷水浸泡,放在一边备用。

将羊杂洗净,放在生姜料酒中腌制、汆烫后捞出备用。

将汤煮开后,加入葱姜以及胡萝卜,枸杞,撒盐、味精、胡椒粉即可。

三、青菜猪肝汤

俗话说补啥吃啥,猪肝是养肝很好的食物。

做法:首先将猪肝洗净沥好,切好姜丝一边备用。

将猪肝切成小薄片,加盐放入水中半小时后,洗净再次沥干。

烧水,将猪肝粘上淀粉,在锅中汆烫。

另开一锅加水,加盐和少许糖一同煮。

将菠菜和猪肝片放入,煮好后加入香油、米酒即可食用。

四、绿豆汤

绿豆汤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种食物了,它几乎是万能的,即可抗癌又可养肝,夏天喝还能清热解暑。

做法:首先将绿豆洗净,放入锅中,小火炖煮直至开花即可。

个人喜欢的话可以加入冰糖、百合、薄荷等食材,可以提升口感。

还是那一句话:在春天里护好肝,健康一整年,希望大家多多注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aveeno和丝塔芙哪个好  基因疫苗缺陷  后气垫拱辰享雪  cellularz怎么看载波聚合  紫色高光什么人适合  went的四种形式  孕妇ast偏低  法蝶莎项链怎么样  洛杉矶女孩腮红好用吗  忘带唇膏嘴唇干怎么办  prove和illustrator  bl_on怎样启动  国外土豪的糜烂生活  熔断器并接在电路中  迪奥粉底生产日期怎么看  天克诺手表是什么档次  美宝莲233和214  如何将引物变成100uM  同房几天后流出透明液体  电话接线端子排接法  欧莱雅粉底液102和103  dunhill宝珠  癌胚抗原9点多要不要检查  香奈儿天蓝色包  老不胖怎么回事  泊头职业学院好吗  美图v6为什么那么贵  有些特别厚的短袖  辛克物流待遇  手机怎么发出紫外线光  圣罗兰口红怎么看几号  L.A. Girl  t0的股票有哪些  fab厂是什么意思  法拉利的特点有什么  齐鲁医学院有专科吗  妈妈壹选  iphone7p能用airpods2吗  护士和主管护士工资差多少  唇膏不能共用吗  广州酒家总经理  inshot不能录音  女士休闲帆布包大容量  14岁能用悦诗风吟  mac西柚色涂了等于没涂  防晒霜可以喷头皮吗  颜九推荐过的气垫  ttorrent解锁专业版  冷皮适合什么色系的口红  Bbia口红  2018年燃气灶销量  化妆品条码什么纯天然  广州丽思卡尔顿婚宴  escada是奢侈品吗  同房后肚子痛有点想吐  艾凡达梳子真的很好吗  圣罗兰圆管色号怎么看  土耳其买奢侈品划算吗  名牌手表有哪些牌子  稚优泉化妆品好用吗  男人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资生堂面霜有哪些款式  口红色号鉴别器  ft是什么  ta8301万能表怎么用  wakatsuki cmore  世界最奢侈包包品牌  利辛县干部公示  怎么把口红擦掉  香槟宝贝在酒吧都干嘛  to be  法拉利f2005  雅诗卫丹  纳兰荻  媛什么意思  集成灶风机灯一直闪烁  迪奥活动码怎么得到  小学生书包男生用  最快认手表时间图解  阿玛尼唇釉全部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