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开胃的小零食,可是让你食欲大增的小法宝哦,别委屈了自己的胃

开胃的小零食,可是让你食欲大增的小法宝哦,别委屈了自己的胃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16:52编辑:vdo

有时候总想吃点什么,其实自己并不觉得饿,只是感觉嘴巴里空落落的,给自己备些营养丰富的小零食以备不时之需吧。

特产酸甜杨梅干

浙江的特产杨梅干,在制作的时候添加了蜂蜜,让口感上酸酸甜甜,很得女孩子的喜欢。

东北蓝莓果干

来自于东北大兴安岭的野生蓝莓经过复杂的制作工艺制作而成的果干,里面没有任何添加,吃起来也更加放心。

休闲芒果果干 艳丽的黄色,总是可以让人的心情愉悦起来,香甜的芒果香味总是给人热情的感觉。

无核切片芒果干

没有果核的切片芒果干,经过果脯类的食物方式制作,让你即可以嗅到芒果的香味,又可以感受到别样的芒果吃法。

九道湾酱香芒果干

酱香芒果干零食 不同于常见芒果干的做法,酱香型的芒果干,口感酸甜柔嫩爽口,有着诱人的色泽。

无沙桑葚果干 来自于天然生长采摘的野生黑桑葚,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

新疆桑葚果干

精心挑选出来饱满颗粒的黑桑葚子,干净无沙可以让人放心的食用,让你拥有非常好的口感。

进口蔓越莓干

香甜口感的蔓越莓干,不仅仅可以直接食用,而且还可以作为烘焙原料来做饼干之类的食物。

休闲开胃话梅 酸酸甜甜的口感,饱满的果肉不论是作为开胃的食品还是作为消遣类的小食品都是不错的。

无核话梅果干

作为肉厚味美的组合型话梅,无核的制作让你吃起来更爽,而这个还可以作为孕妇的小吃。

休闲梅条桃肉

盐津口味的休闲小食品,总是可以调起人的食欲,丰厚的果肉搭配上酸甜的口感,让你一次吃过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自动补胎机开关线路  blackhead官网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crocodile读音是什么意思  50岁用百优还是盼丽  绿色迈凯伦p1  百雀羚的瓶子怎么拆开  香港sps可以参观吗  面料成分里r和n  法拉利下一代车型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帕加尼时速多少公里  帕加尼为何那么贵  英国前30大学  晋江衙口  做化妆师很受气  off么意思中文翻译  脱毛膏加绝毛液  肝功能异常好治疗吗  白酒市场调查报告范文  乐彼官网  superfade真的能祛斑吗  英菲尼迪用的什么发动机  适合集体发放的奖品有  眼影拆封后可以用多久  瓷砖知识讲解  世界十大顶级奢侈品牌  酥皮的简单做法  全球奢侈品品牌排行  爱丁堡onhold是拒了吗  兰博基尼lp560  淡化乌嘴唇什么唇膏最好  纪梵希23号唇釉  unny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lv致电购买能买到吗  阿玛尼唇膏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阿玛尼唇釉是满的吗  没有口红用什么应急  法拉利v8排气管特点  减肥一天反弹一斤  中医养生四季起床时间  手表不走了预示着什么  abduction什么意思  微型涡轮喷气发动机市场前景  火星人集成灶Ⅹ7说明书  1十7手机照片  粉底液后面应该是  无功补偿柜工作原理  资生堂的时光琉璃系列好吗  高光非酒精压盘  卡柏干洗收费  完美日记唇釉909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  斜纹真丝缩水吗  森田药妆  花渐化妆品为何这么便宜  蒸虾创意菜名  奢迷姿官网  爱慕内裤好贵  国际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NYX渐变腮红  中国人登上时代周刊  一加手机6t屏幕辣眼睛  香奈儿古驰包包价格  王者荣耀周瑜海报优化  怎样变瘦 尤其是瘦腿  简诗美怎么样  2018燃气灶市场分  幽灵鬼屋金子美惠挠脚心  绝地求生青训班  渠县哪个楼盘最好  宝马汽车之家  富乐绅鞋子什么档次  奢谈的近义词和反义词  抗糖化丸早上吃还是晚上吃  编程从事什么工作  北京移动128套餐  资生堂ultimune精华  刘长泽 海思  兰蔻奇迹水亮粉底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