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上火长痘痘了?这些美食让你轻松去痘

上火长痘痘了?这些美食让你轻松去痘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17:23编辑:vdo

起痘痘一般都是内分泌方面的问题,所以平时在生活上要多注意一些,少吃刺激的食物,不要熬夜,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

不要有过多的心理压力。注意适量睡眠。睡眠时间过长,会使血液循环变慢,水分驻留,使皮肤松弛,容易起痘。下面咕咕就给大家介绍些能去痘痘的美食给大家吧。

紫薯条地瓜干

地瓜是极具营养的食物,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可以强化皮肤的再生能力,更新老旧的细胞角质。近年又有实验发现,地瓜中的胰蛋白抑制剂的成分,具有消炎抗痘的功效。

坚果无壳巴旦木大杏仁

杏仁含有丰富的脂肪油、维他命A、维他命E及矿物质,都是对美容有益的营养成分,它们能帮助肌肤抵抗氧化,抑制黄褐斑生成,使肌肤更加光滑细致,有效祛痘。

大部分深海鱼类对皮肤都有好处,而鲑鱼是含有Omega-3不饱和脂肪酸最高的鱼类,是皮肤的组成成份,可以帮助皮肤锁住水分,也可以抗老减少皱纹,而且这种成分只能从食物中摄取。

特级番茄果脯圣女果干

每日喝1杯圣女果汁或经常吃圣女果,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圣女果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痘痘消退。

新鲜安岳黄柠檬

柠檬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柠檬是高度碱性食品,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有效, 对消除痘痘很有好处。

你没看错,就是辣椒。其实辣椒含丰富维他命C,具有杀菌、防腐和驱寒等功能,吃多了容易上火,但却同时会令人出汗,体内毒素便会随汗水排出。建议可在日常菜式上加入一点辣椒,排毒效果很不错啊。

常吃这些美食,祛痘还美容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泊头职业学院院长  nars与dior腮红对比  hop谐音翻译  知道重量怎么算面积  易语言结束子程序  开店舞狮吉祥话  痰火扰心可见什么病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唇釉持久  意大利有哪些护肤品牌  Liang  2019款帕加尼定制版  天都城沁源公寓3号楼  湖北专升本可以跨专业考吗  黛汐套盒四件套功效  205与195差多少  我的世界ar增强现实版  肌肤蜜月是正规品牌吗  退伍专接本后还能免学费么  gatoer包是哪国品牌  FT围成的图像  阿迪达斯买了可以退吗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  艾米龙明珠用什么机芯  吉利甲醇出租车发动机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  伊卡露洗发水退出超市  中国重装合成旅  夏利豪皮带价位  mac还是ysl  表示什么意思  Louis Feraud  美宝莲口红必买  美嫒官网  天津复读学校有哪些  长春劳斯莱斯婚车多少钱  用5g比4g好在哪里  卓照光电科技  宾利汽车价格  2019新里番表  北大豪车  114微米等于多少毫米  romand唇釉试色  安吉尔和安之星净水器怎么样  时代周刊原版看不懂  极品飞车17m3gtr在哪  大竹县公安局刘保华  别克君越avenir怎么样  on医学的意思  4-5个月婴儿作息时间表  冰美人面膜价格  带狗标志的衣服品牌  大竹县社区地址电话  迪奥552唇釉是什么色  中国职业装品牌排行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oimi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奢侈品丝巾  阿玛尼405和ysl416像吗  达州通川区十大旅游景点  雅芳香水怎么样  中专毕业了读大专要几年  gta里面像帕加尼的车  奢侈品女士包包回收  瓷砖效果图软件  高速刹车技巧  shop的用法  帕加尼五号激光厅  大牌口红回收  415ft等于多少米  通达信分时涨停指标源码  传祺gs8远光灯不太亮  世界顶级服饰品牌  张元繁体  帕加尼ktv酒吧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怎么涂好看  魔法女巫  哪种欧泊名贵  碧研菲乳液  苏州高新区哪个厂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