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中国6大美食,看看你家乡的美食上榜了吗?

中国6大美食,看看你家乡的美食上榜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12:00编辑:vdo

小编作为一个地道的吃货,敢于直面粗壮的大腿,敢于挑战隆起的小腹。只要有美食,什么都好说,这次回家过年又是一顿吃,下面给大家介绍这次回家过年吃的美食。

第一名:当然属于湛江白切鸡了,湛江白切鸡是广东美食,特别是湛江人超级爱吃白切鸡,可以说是任何节日或者是宴席都少不了白切鸡这种美食。因为湛江白切鸡制作简易,刚熟不烂,鲜嫩多汁,配一瓶啤酒,然后配点酱油大蒜切碎,再倒点花生油,蘸着来吃。这个绝对比吃火锅要爽。

第二名:北京烤鸭,介绍完鸡了我们就看看鸭。北京烤鸭可谓是闻名中外的美食了。特别是用木炭烤制的北京烤鸭,色香味并全。表皮很光亮,然后肉肥而不腻,是具有世界声誉的北京著名菜式,用料为优质肉食鸭,果木炭火烤制,色泽红润,肉质肥而不腻,外脆里嫩。

第三名:说完家禽类的就说说海鲜吧,海南大龙虾。大家都知道海南四面临海,盛产海鲜,这里的大龙虾可谓是全国第一了。先是用水炖好,然后把虾壳去掉,鲜嫩的虾肉,你咬一口进去都会有汁流出来,而且整个汁会充满你的嘴巴,让吃货们的味蕾得到了充分的满足。

第四名:说的都是硬菜,这个是给大家来一个小吃类的,西安腊汁肉夹馍。这是我去同学家吃的,他们家做的腊汁肉夹馍可谓是一绝了。腊汁做法非常的精细,用的都是瓦制的煲来煲出来的老汤,再把肉灌出来,这样子做出来的肉夹馍,口感浓厚,而且里面的肉制得酥烂,吃起来非常的脆口美味。这一块肉夹馍馍干,配上冰封来喝,美味极了。

第五名:这个是西北菜,非常的好吃,特别是配点白酒:西北烤羊腿。这个烤羊腿外形搭配着蔬菜在大盘子上非常的好看,另外羊腿的色泽红润,肉质酥烂,味道鲜美,十里飘香,西北人逢年过节都会用它来下酒。是草原的美味佳肴。

第六名:东坡肉,作为一个在杭州带了五年的人,东坡肉是我经常吃的。特别是外婆家的东坡肉也是非常有名的。用筷子扎进去可以看到一层鲜嫩的肉汁和油一起流出来,但是肥而不腻,这个一般是在饭局快结束的时候会吃上一块,然后再下点饭,非常的好吃。它的表皮光鲜红艳,汁浓味醇,肉酥烂而不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香缇卡隔离有分版本吗  本科自考报名  跑车刹车距离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中央办公厅腾文生  美姬妍  渠县政策办公室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inshot里面那个晃悠的特效  n(no2)3  2019年高职院校高考招生计划  情绪控制能力翻译  梅子色衣服显黑吗  私募股权公司上班怎么样  张店哪家眼镜店便宜又好  刹车距离与车速公式  世界顶级油烟机品牌  散户秘籍  法拉利车价位  淘宝专卖店怎么开  半导体检测中bin值指什么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了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迪奥红管545是哑光吗  少儿英语音标入门  股票有技巧吗  shadow 意思  1y7m什么意思  正版法拉利手表官网  优加防晒搓泥  贵飞集团造什么飞机  华为畅享9plus6+128  武汉汉口奢侈品回收店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三星s8有没有必要买6g  饿了养胃的零食有哪些  木薯粉加紫薯做法  2000元左右的精致礼物  guess包包好吗  超声波能把黑头震出来吗  雅诗兰黛倾慕223试色  女人是男人最好的奢侈品  MOVE FREE  同志做0不舒服  hazard的读音  bilibili手机号被占用  怎样预防脖子上的皱纹  银霜意思  强的松5mg算小剂量吗  2岁宝宝科学作息时间表  ysl包哪里代购最便宜  boe8  标志是哪个国家的车  热水器插头绿灯不亮了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33岁头胎会不会太迟  腮红液体和粉哪个好用  自制润唇膏的危害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603920与合作方  dont读音是什么意思  蓝色旧款劳斯莱斯  单招生专升本第一学历  time  中档燃气灶月销量排名2018  上完中专能考大专吗  世界十大奢侈品太阳镜  迪奥新款777是橘红吗  流行的口红色  城野医生jp  京润珍珠  迪奥口红有几个系列介绍  德丽芙  澳洲Bio  奢侈鞋品牌排行榜  气垫腮红怎么用  新西兰矿泉水品牌  zagato 阿斯顿马丁  鸢苏  身体消瘦怎么才能长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