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开心就吃开心果,静好的日子也红火

开心就吃开心果,静好的日子也红火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13:09编辑:vdo

开心果,又名必思答,绿仁果等,是一种干果,俗称开心果,又名"无名子",类似白果,开裂有缝而与白果不同。

【百草味-开心果200gx2袋】

传说波希战争中,波斯人英勇无比,在恶劣的环境中愈战愈勇,最终打败了希腊人,其“秘密武器”就是士兵们吃了一种神奇的干果——开心果。因此国王将开心果视为“ 仙果”。开心果也被称为是“美国花生”。

开心果有着紫红色的果衣,含有花青素,这是一种天然抗氧化物质,而翠绿色的果仁中则含有丰富的叶黄素,它不仅仅可以抗氧化,而且对保护视网膜也很有好处。

原味无漂白开心果

轻轻的剥开开心果的壳,取出放进嘴里,香酥的味道令人愉悦。

不过你一定不知道,开心果还是一种滋补食药,它味甘无毒,温肾暖脾,补益虚损,调中顺气,能治疗神经衰弱、浮肿、贫血、营养不良、慢性泻痢等症。

华味亨开心果

感谢有如此美味的干果,能让心情如此的美好与轻松。

美味的开心果,来一把吧,让心情跟随着节奏跳动!那脆脆的声音听着悦耳。

【弥勒猴】开心果

吃着开心果的时候我总在想,不管你开心与否,吃上一把开心果,总会尝出你喜欢的味道。日子总会在你的心情中越走越红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眼霜排行榜前十强  西餐甜品菜单大全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总政直工局副局长刘永锁  眼疲劳眼药水哪种好  广州酒店怎么找服务  科莱丽洁面仪开机没反应  绿色眼影适合什么人用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雪佛兰开拓者2019款报价  英国ren洁面  国创会 非法集资  护肤品ba面试销售演练  国产手机排行榜2015前十名  淄博配眼镜  眼睛周围特别干有干纹  最好看的橙红色头发  学甜品学校多少钱  mac外壳字母掉漆正常吗  奢侈品课程  痰火扰心可致  nars腮红高潮色号是  边沿d触发器的功能  装饰用蛋白糖霜的做法  十八岁必做清单  attempts的音标  一个4g基站设备多少钱  兰瑟哪款口红最好用  逗女人的幽默笑话  迪奥766口红 适合年龄  修容碎了如何压盘  哪种保险意外死亡赔偿金多  jump中文谐音怎么说  大专农村医学就业前景  艾思妮服装有限公司  clean up意思中文翻译  正品奢饰品应该去哪里买  利辛县新公安局局长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快手奶油小生微博  兰蔻和资生堂哪个高端  迈凯伦和法拉利的地位  昆明纪梵希百盛专柜  用过za隔离霜的进来  赖三羊冤枉  夏普lcd一46a63灰屏  foreo使用方法  十大著名甜品  73hours为什么那么贵  阿玛尼唇釉500和501哪个好看  慢点不要了太深太大h  哪个牌子的腮红好用又便宜  奢侈品包包可以在专柜保养吗  儿童健康护理  晨光教育培训学校官网  一个灯三个开关接线图  cpb腮红膏哪个颜色好看  一星期让手变修长图解  药学本科函授几年  稚优泉哑光唇釉614试色  倩碧小雏菊腮红试色  中医四季作息  怀孕初期有炎症要紧吗  日内短线系统  中国特色饮食  启辰r50质量怎么样  淮南星轶影城今日影讯  匈牙利买什么包最便宜  宾利单门轿跑价格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图  n4007二极管电阻  中国十大不能纹的纹身  2019年高考定向录取有哪些  一个9寸披萨的成本  德国dm店必买50  欧莱雅固体唇釉试色  迪奥741唇釉  国际上测量长度的单位是米  幼儿园春游目的与意义  香奈儿包包精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