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过了25岁,要常吃这些碱性的食材,更显年轻

女人过了25岁,要常吃这些碱性的食材,更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23:47编辑:vdo

女性25岁过后,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变开始减少,很多女性都会有意识地补充胶原蛋白。

如果胶原蛋白流失,有相对于同龄人来说就会衰老。

雪燕 纯天然野生

雪燕具有补水保湿、减脂润肠、提高免疫力、促进儿童智力开发、抗癌等作用,可以使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

百合干新鲜无硫

天然的口感与营养,别具一格的绵软香糯在舌尖滑动,经常食用百合还有润肺止咳,虚烦不安以及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等美容作用。

要想皮肤好,就多吃胶质食物。要天天吃猪蹄也是会腻,还好还有植物胶质。

大麦若叶青汁粉

其食物纤维能排除肠道内毒素,叶绿素也可净化血液、和消炎杀菌,对身体非常健康。

银耳干货特级

银耳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外加其具有滋阴的作用,是可以长期服用的良好润肤食品。美丽靠吃出来,银耳有清肺、润肺的功效。

药物和护肤品这些可能带来负面影响的东西,可以给肌肤增加弹性的碱性食物,真的很有效。

抹色玫瑰花茶干

平阴特级玫瑰花茶,玫瑰花茶滋补益气。香气浓郁,坚持喝会有明显变化的。不只情人节要收玫瑰花,女人就该对自己好一点。

桃胶天然野生

它是美容养颜的天然食材,植物胶原非常丰富。它最适合补充人体流失津液,也特别养颜,常吃皮肤会很有弹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lron man  去角质过度多久能恢复  护理考研可以考康复吗  圣罗兰唇釉12白皮  紧致抗衰老面霜  学前教育专升本难不难  学前班幼儿串烧舞蹈  美大集成灶玻璃盖怎么安装  伊能静大肚照  cpb唇膏和迪奥唇膏哪个好  专柜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国际男装品牌排行榜  右上三角九九乘法表  小众不贵的男装品牌  吨大型航空母舰  法拉利摩托车v8价格  中专毕业证分什么专业吗  2元口红  迪奥口红468  宝莲妃玥微博  成考可以改专业吗  haba用了脸很干为什么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怎么撩一个陌生交警  ft英尺  东鹏马桶型号在哪里看  华师大的自考难度大吗  格兰玛弗兰水乳怎么样  熊果苷哪个牌子好  广州国会夜总会小费  韩束补水欧兰雅补水哪个好  车标叉子不是玛莎拉蒂  幽灵汽车价格  爱马仕花园包需要预定吗  iloveit中文是什么意思啊  老款三洋空调型号  河南天正牌广场砖厂家  资生堂化妆品使用步骤  蛇龙丸仙人球  成考药学可以考药师吗  唇釉排行榜平民  眼袋大的人相学上怎么  小米手机 参数  白大夫护肤品怎么样  2020劳斯莱斯魅影改款  无眼线日常妆新手  泰国免税店里的迪奥999  资生堂中国专柜价格表  自带美颜  富士xt30和xt20对比  艾雪诗和芸荣集哪个好  印度基洛爆炸  比较滋润好用的口红  中国股票永远不要碰  怎么同房容易怀孕  唇有没有口红好用  高压柜电气符号认识  gk发音矫正压舌法  现代港式轻奢玄关  芋头能做什么好吃的糕点  广州onhair如何预约  黛安冯芙丝汀宝裹身裙  4G手机能用5G网络吗  兰蔻labsolu rouge196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cpb水乳  女人越老越吃香的职业  宾利汽车要多少钱  冰美人美白晶源系列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复古中国风长裙  汽油车改甲醇双油箱  避风寒慎起居畅情志  有什么好方法瘦脸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最好用的腮红是哪款  thalgo岱蔻儿所有产品  口红营销策划书  芭比波朗粉底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