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自己做一道营养美味的甜品这么简单,胶原蛋白满满,皮肤好嫩好滑

自己做一道营养美味的甜品这么简单,胶原蛋白满满,皮肤好嫩好滑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02:57编辑:vdo

无论是18岁的少女,还是50岁的女士,美容养颜都是女性一向追求的目标!如果简单的一道甜点就能美容的话,每个女人都不会拒绝的。

天然食用一级桃花泪

桃胶本身无味,口感似果冻般爽滑。做法很多,可以炒、炖、凉拌,可荤可素。但最普遍的做法,还是把桃胶做成甜品。而且因为它的美容功效,与银耳、木瓜、雪梨等搭配尤为合适。

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桃胶皂角米炖银耳,不费多少功夫,隔三岔五给自己炖上一锅,既能满足口舌之欲,又能让皮肤嫩的出水,何乐而不为。

自种古田银耳干货

银耳也是一味滋补良药,特点是滋润而不腻滞,具有补脾开胃、益气清肠、安眠健胃、补脑、养阴清热、润燥之功。银耳中富胶原蛋白,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云南古树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又称雪莲子,胶质半透明,香糯润口,是调和人体脏腑功能的珍贵纯天然绿色滋补食品。具有养心通脉、清肝明目、健脾滋肾、祛痰开窍、疏肠利尿、润肤养颜、提神补气等功效。

将桃胶(20g)和皂角米(15g)提前一个晚上泡发,银耳(半朵)泡两个小时就行。清理桃胶中的杂质,并清除银耳根部,撕成小朵。

剩下的就不用费多大事了,都交给炖锅了。刚开始多加点水,它会越炖越稠。大约两个小时的时候观察下,水不够了再添。

炖足四个小时就可以了,出锅前,根据个人口放入适量冰糖,然后就可以开吃了。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材料千万不能放多,这些足够两三个人吃,桃胶泡发了体积会增大很多。

如果时间不充足,用高压锅也行,多加点水,等到压力阀响以后再转小火炖40分钟。

总吃一样也会腻,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百合、莲子、红枣、皂角米轮流换。

新疆红枣和田大枣

红枣具有补虚益气、养血安神、健脾胃等作用,常吃还能美容养颜,改善体质,提高免疫力,达到抗癌防衰老的作用。

天天特价尚膳坊无硫百合

百合具有很高的药用和食用价值,具有解毒、理脾健胃、利湿消积、宁心安神、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99元套餐副卡要钱吗  哈尔滨ysl专柜在哪  Watermyth  唇釉怎么做成眼影  莱科妮是瑞士品牌吗  nyx眼影气味  诉中保全不提供担保  tf口红44号是什么颜色  百达翡丽款式及价格  张元起名女孩  橘滋脏话  学护理的大专学校  保时捷跑车敞篷  26个拼音占格正确书写  奥利本  芭比布朗清透粉底液色号  狂野飙车8多人对战神车  身体乳液排行榜10强  奢侈的解词  战斗机排行榜2019  沈阳法拉利4s店  玫瑰花瓣制作古代口红  白元是什么  张康阳八组继承人  喷涌的意思是什么  广州现代风格家具实体店  资生堂祛斑水怎么样  涂了润唇膏需要卸妆吗  奢饰品二手店是真的吗  urus中文名字  20万直升机  尚之源防晒喷雾  Low发音  pot是什么意思  护理在职研究生报名  皮肤暗沉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和平整形医院梁赞姜  hkh护肤品多少钱一套六件套  香奈儿旗下有几个牌子  呆河马mega进化  深圳化妆造型培训  美的油烟机口碑怎么样  kitten  迪奥704口红颜色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兰蔻515唇釉价格  稳压管怎样检查其好坏  平价好用的补水面膜  快手奶油小生对象  这边世界的土著好凶  圣迪威热水器排名第几  妙巴黎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如何不脱妆  bamboo是什么面料  郭敬红出生年月  眼影飞粉要怎么处理呢  唇釉洗不掉怎么办  美大集成灶按键图解  老年人花眼上什么药水  4am孤存转会消息  皇琥卫浴怎么样  新西兰云海湾矿泉水  达州市唐嫒  造价师接私活容易吗  衣服上有个n是什么品牌  越战越勇之李刘标  焊锡的危害解决措施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  deoproce蜗牛霜怎么样  温州医科大学海西定向招生  就让时光倒流  服装制版里b是什么意思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  编程输出九九乘法表  RES是什么  形容男人浪荡的词语  排名前十的集成灶  奢侈品年轻化的利弊  李欣媛名字打分  九江最大的奢侈品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