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神奇的煮粥神器,炖出软糯可口的香甜美粥

神奇的煮粥神器,炖出软糯可口的香甜美粥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03:52编辑:vdo

粥在我国人民心目中有很好的养生效果,其中的食疗药粥是我国食粥的特色。它集传统营养科学与烹饪科学于一体,对增进国民的健康发挥着更为重要的作用。熬煮一锅很好的粥来说非常重要。

陶瓷全自动熬粥锅

粥作为一种传统食品,在中国人心中的地位更是超过了世界上任何一个民族。为了熬煮更加美味的粥品,一款适合的粥锅成为选择。这款锅操作简单,能智能预约定时,无须看管,自动炖煮。自然瓷土,手工制作,安全健康。

全自动陶瓷电炖锅

微电脑控制,精确定时控温,24小时预约定时,省事更省心。智能循环加热系统,紧锁营养不流失。 优质陶瓷内胆,保温易清洗。智能菜单按键,多种经典菜单选择,炖煮专业更随心。透明上盖,烹饪过程一目了然。

一碗香糯可口的粥,是大家心目中的美食。是我们主要的佐餐食品,尤其在早饭上,大家都会喝一口热腾腾的粥。

苏泊尔隔水白瓷煮粥锅

智能电炖锅,一锅三胆,轻松选择,炖煮鲜美。优质的合金内胆,安全有保证。双层煲体设计。防烫安全。智能按键面板,炒作方便快捷,完美制作营养美粥。

白瓷全自动电炖锅煲汤煮粥

玻化陶瓷内胆,材质厚实。设快煲慢煲功能,任意选取,方便快捷。菜品制作营养美味,一键操作。智能悬浮加热,煲粥免看管。

世界上粥的种类有很多,只是在我国,粥就被细分为甜粥,咸粥,菜粥等等种类,一款能进行所有粥品制作的锅,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家用全自动迷你煲粥锅

小巧可爱,颜色鲜艳。2L容量,外观简洁、时尚。微电脑控制,具有快速煮制各式粥品的能力。 旋钮控制,一键启动,操作方便。预约炖煮,时间自由控制。

小浣熊 电炖锅煲汤熬粥

智能化设计,全程无须人工看管。.内胆采用优质陶瓷,受热均匀,充分煲汤。全新智能全自动功能上线,智能炖煮,轻松选择粥品,无需看护。

粥的熬制需要火候的配合,在我们的烹饪中,对于火候的要求非常严格,它是进行烹饪的基础,一款很好能控制火候温度的锅,就是不熟悉烹饪的朋友的好帮手。

隔水白瓷煮粥锅

全密封内胆设计,有效防止营养流失。取材天然,耐高温,不粘锅。利用水蒸气加热食物,受热均匀,不沾不焦,能较好的保持原汁原味,炖出来的食品汤汁浓醇,汤色清澈,骨酥肉嫩。

电炖盅白瓷煮粥锅

内胆是天然陶土高温烧制而成,质地致密,表面光滑,耐高温,炖煮食物不串味,营养不流失。多种炖煮选择,文火,慢火可以自由控制。智能操作面板,自主定制时间,安全保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极品飞车8重制版  女生说咩咩咩什么意思  男士轻奢商务品牌  黛珂的新版隔离好吗  弱字结尾的成语  糯米饭蒸硬了怎么补救  拉杜丽的花瓣是什么材质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男士皮鞋买哪个品牌  威迪文18k钢笔价格  电脑哔哩哔哩退出账号  5g基站和4g基站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圣罗兰方管是塑料壳吗  江苏最好的大专排名  风火轮稀有车怎么分辨  后水分光气垫色号  富里源怎么样  艾伊派美白亮肤营养精华液怎么样  少女时代17年回归糊了  胭脂是指口红吗  兰蔻哪种粉底液好用吗  买二手车哪款好  不鼓励跨考学科教学  ferragamo哪国买便宜  专升本专业课免考条件  女人对男人哼唧  东京银座口红204色  红米855大概多少钱  法拉利最贵的车多少钱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episteme媛碧知口服液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一万左右的奢侈品项链  bringing形式  cerruti 1881手表官网  美宝莲巨润bb霜换新包装了吗  如何做现金流量表  德朗斯汀马桶产地  GA是哪里  虾青素化妆品怎么样  帕加尼车款  7805提供多大的电流  功放上面的power  纪梵希最贵口红多少钱  保险杠与翼子板错位了  美式电视柜价格  鹰牌瓷砖金刚王的优点  女生腮红是什么意思  poster中文谐音  股票亏了500万  阿玛尼405成膜快吗  迪奥999和chili像吗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林澄  cpb口红105试色  阿玛尼201和405哪个好  羚贝止咳糖被禁止了吗  郁美净哪款洗面奶好用  mac唇釉104难卸  两个小灯泡为什么并联比较亮  pson和pwon是一种意思吗  单相调压变压器  古法制作大米散粉  股票分析系统  最出名的八大豪车车标  推荐好用乳液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圣罗兰颜色最红的是哪款  搏骋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全自动真空塑封机一台  sg3525占空比调节  50元学生保险报销范围  神经病俄罗斯翻译  红安东城国际小学规划  口红用了一次怎样还原  7个月婴儿菜泥吃多少  迪奥口红是塑料壳的吗  belli真的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