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那几天,宫寒痛经问题怎么办,试试这几样碱性食品,帮你补气血

那几天,宫寒痛经问题怎么办,试试这几样碱性食品,帮你补气血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05:05编辑:vdo

当经期来临时,有限的气血被调集起来,肠胃等身体其他部位就会越发地气血不足了,于是就出现了功能削弱,因此便会出现腰酸背痛、拉肚子,浑身乏力等症状。

多种天然食材配制而成,每天一杯养生花茶,能有效改善气血不足,手脚冰凉,去疲劳,从内调养你的身体,让你从内散发着十足的女人味。

老兵有梦红糖

黑糖是经期妇女调经理痛之用,女性朋友们常喝,还有养颜美容之功效。

红枣含有丰富的钙和铁,对预防骨质疏松和贫血有重要的作用。还有经常吃红枣的MM们,皮肤还可以变得红润白皙。

老兵有梦红枣若羌灰枣

中医认为,枣有调养脏器、滋补气血、壮阳生津的功效,多吃枣可以起到一定得预防哮喘的作用。哮喘病人尤其是年龄大的病人应该坚持每天吃蒸熟的枣子,一般大枣吃5枚,小枣吃8枚,以提精神、增强身体免疫力。

红意 ejiao阿胶糕即食

女人吃阿胶的好处很多:补血、养颜、改善体内钙平衡、增强体质、调经安胎、延缓衰老。

桑葚服用之后对于身体的好处是非常多的,不仅能够令肌肤更加的白皙、头发更加的乌黑,同时还具有抗衰老的作用。

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桑葚其实除了作为零食还有着神奇的药用价值,桑葚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尤其适合阴血不足者食用。

燕沁堂 燕窝正品

内调外养,现在开始,每天吃一点燕窝,美丽健康更多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买奔驰的女硕士是谁  古斯特驾驶感受  6年级数学打折应用题  9米加长劳斯莱斯幻影  内存大的平板电脑  植村秀唇釉or01试色  兰芝隔离有没有spf23  轮胎蜡有几种配方  可爱小鹿钩针玩偶图解  阿里概念股有哪些  maison min女包  绍兴市欧泰电器有限公司  exist to什么意思  去专柜买护肤品的诀窍  2018劳斯莱斯幻影  inshot导入音乐教程  卡罗琳娜包包官网  妙巴黎丝绒唇釉浅唇色12号  广州四季酒店早餐价格  贷款10万利息一万到手7万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中海国际  Ethical  mac小辣椒一点都不好看  辛缇国际西点培训是真的吗  孝感中影元素  polyestermadein是什么面料  库里南添越urus  资生堂单品排行  中国向叙利亚提供武器  普通面粉自制点心  代号47  英国包品牌有哪些牌子  医学术语ra什么  atsl电光金属灰  最低调的手表品牌  fancl官网胶原蛋白  强阳时间长代表什么  新中式轻奢风格软装搭配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  物联网项目  液体口红  奔驰宝马法拉利的口号  平时化妆需要修容吗  什么手机现在最火  大轮胎和小轮胎哪个省油  春节打牌引起的乱茜茜a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便宜  汇编语言ORG是什么意思  澳大利亚十大必买特产  herd的音标  NailTek  如适什么意思  4脚光耦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保险杠和叶子板高低不平  花潮  催债短信范本  电线管里有水会不会干  很多大学不招山东学生  完美日记905是什么颜色的  单招没过找关系可以吗  松滋万联人和  霞飞  阿玛尼柜姐面试  c9013能代换S8050吗  莹润补水面膜  什么的口红500块钱左右  涂酷化妆品怎么样  平行眼怎么练  三亚免税店有nars专柜吗  兰博基尼仪表盘图标图解  lmon什么意思  F2F什么意思  kenzo查批号  山东2019高考人数预测  广州市芙莉丝化妆品  闲鱼卖得最快的东西  航程最远的公务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