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朋友带我去农村赶集,看见什么都想买

朋友带我去农村赶集,看见什么都想买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05:33编辑:vdo

上周天气大好,朋友带着我去农村赶集。真的热闹,卖的东西也很好,实惠又新鲜,看见什么都想买。

赶集上买什么的都有,最多的是买菜的。菜大多不打农药,上面还有虫眼。

农村爆米花。玉米粒放黑色的炉子里,炉子架火上烤。爆出的爆米花,甜度适中,好吃。

爆出的爆米花。

农家自产土蜂蜜

卖农家土蜂蜜的。泡出的水,甘甜,带有淡酸味,好蜜!

虽然H7N9闹得人心惶惶,但是农村集市上依然很多人买鸡卖鸡。

路边炸油条,很香,可能是用的油好。

农家无糖地瓜干

大娘说她家的地瓜干都不加糖。地瓜干的甜味来自地瓜本身,吃着清甜不腻。

卖小咸菜,有萝卜条、霉豆腐等。大娘很实在,一直让我们尝一尝,觉得好吃才买。

碰见一个买药的小哥。

走一段路,就有个大爷,卖簸箕、扫帚。买了一把回家用。

农家自产山楂干

如今网络方便了,不用去农村赶集也能买到好农货。这些农货山楂干都是从农民手中卖到的,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很划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松下洗衣机sd935  gs4远光灯上下左右怎么调的  颜皙中药面膜  丽颜世家  join in the team  励志童谣大全集  男士用bb霜还是粉底液  俪瑞思气垫bb霜  王者荣耀tk挠脚心长篇  2015星光大道总决赛8强  Canster  寿司怎么卷的紧  消斑美白  艾美力健身  二极管发烫是坏了吗  a lonely island  腮红形状  绝地求生左耳小迷妹照片  北外不好就业  为什么2g网络  兰博基尼huracan一年开销  智能马桶盖实用不  美宝莲渐变腮红怎么涂  活动倒计时应该怎么计算  mac那种色号适合淡妆  粒径D50  高品质是不是正品  施美因和子初哪个好  双妹嚜  防晒霜配方出油分层  推荐一款好用的高光  红腰子眼部精华  学新闻的女生出路  spring跨域请求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缅甸为什么不打佤邦  轻奢女鞋高跟品牌  小金条23和圆管80  赫拉如何查看生产日期  mje13003用什么代换  阿玛尼口红500多少钱  52看看相关  女生涂口红有哪些危害  法兰西蛋糕培训学校怎么样  一千块左右的轻奢手链  速腾仪表盘显示图表  大学生毛概论文2000字  美式定制电视柜效果图  1000a隔离开关型号  五菱宏光贷款多少钱  法拉利布加迪谁快  天津银河购物全部品牌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四六级官网  微商上送的口红能用吗  excited的意思  中国好声音阿果吉曲  开一家悦诗风吟多少钱  支持安卓系统的手机  发朵  圣罗兰圆管14和46  美容院用的产品怎么样  迈凯伦720共有颜色选择  集成灶好还是抽油烟机好  口红颜色与妆容搭配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2019  led灯创意作品  唐阁人均消费  pine branch  圣罗兰护肤和兰蔻护肤哪个好  怎样品牌注册流程  北京机场免税店必买  canmake腮红膏推荐色号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法拉利厉害在哪里  搞笑减肥短语  生物医学工程录取分  轻奢新中式  服装品牌大全logo  洋气的西餐厅名字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