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最适合办公室喝的九种茶!提神醒脑又养生!赞~

最适合办公室喝的九种茶!提神醒脑又养生!赞~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06:32编辑:vdo

办公室内的乏味枯燥;若是能来上一杯清茶,提神醒脑又养生,那是极好的!

1、绿茶:未经发酵制成的茶,保留了鲜叶的天然物质,含有的茶多酚、儿茶素、叶绿素、咖啡碱、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也较多。

黄山毛峰雨前特级绿茶

绿茶中的这些天然营养成份对防衰老、防癌、抗癌、杀菌、消炎等具有特殊效果,是其他茶类所不及的。尤其适合办公室。

新茶茶叶毛尖绿

绿茶是不发酵茶,由于其特性决定了它较多的保留了鲜叶内的天然物质。养生好茶!

2、茉莉花茶:以福州的品质最佳,化不开的冰糖香,纯纯的白茉莉,口感视觉都是极佳的享受。

小罐茶特级福州

商务会客,或者自家品茗,都是极好选择的福州小罐茶。顶级茉莉花茶。

四川峨眉山新茶茉莉花

来自四川峨眉山的茉莉花茶,也是茶中极品;汤色微黄明亮,滋味鲜醇。

3、果茶:以水果切片风干制成;出于保健目的,将一些对人体有益的水果单独制成或与茶叶一起制成的具有特定养生效果的茶。

纯手工水果茶包

纯手工制作 无添加 纯绿色食品 低温烘制;保留水果的清甜营养,绝对的天然茶品。

水果茶水果片

孕妇都可以喝的纯天然水果茶;美妙滋味,是很多人都爱的下午茶。

4、玫瑰花茶:几乎是女性最爱的一种茶,养生美颜;玫瑰花香,喝着仿佛置身花海,赞!

抹色玫瑰花茶

香气馥郁;满满纯爱~头期新花,品质绝对保证;在茶杯中满满绽放,美妙至极。

5、组合养生茶:人们会把几种养生茶组合在一起;滋味独特美妙,养生驻颜。

红枣枸杞茶组合花茶

桂圆、红枣、枸杞, 四季好茶,美妙养生补气血。

桂花雪梨饮办公室茶包

润喉养生;尤其适合销售岗、客服岗的同事,泡一杯,清润喉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4am夏天多大  大概的意思少一点  colourpop唇釉热门色号  脂肪肝最佳食物  maxam  网络用语阔阔  试了衣服不买怎么说  甘特图案例分析  白云大众搬家  vroom读音  生发剂哪种好  安卓运行内存4g和6g  三星a6s拍照评测  ds音标  爱敬和雪花秀木莲花气垫  50岁适合sk2还是资生堂  一个施工员三年的真实经历  化妆品二维码前三位  福特防弹车  已婚男人说离不开我了  蒲公英四色腮红  适合夏天的玫红色口红  嘴唇薄 口红  群雄纷争是什么意思  护肤品为什么官网的价格更贵  胃病犯了瘦了好快  e13005参数代换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关于睡眠养生知识  面料成分比例怎么算  李佳琦推荐雅诗兰黛  开关里面的字母代表  豪车主要上哪些保险  函数符号大全  开门大吉何戴  安德鲁麦肯锡奢侈品牌  off发音和of发音  抽血伤到神经很严重吗  糯米糍放隔夜可以吃吗  卡车直线加速  豪车有哪些品牌图标  一加 7pro手机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奢侈品是怎么打造的  质量最好的小汽车  mac适合春夏的口红  安尔乐  爱唯施香水可以去哪买  欧莱雅唇釉怎么看日期  贝玲妃蒲公英粉过期了  男豆豆鞋奢侈品牌排行  酒吧一晚消费几十万  家里地砖做美缝的缺点  nars和罗拉对比  唯美度旗下有哪些品牌  北京潜水艇地漏  安芙兰化妆品价格  单口相声马三立钓鱼  mac口红出汗照片  迪奥口红日期8b03  男装搭配夏装裤子  美媛馆my  口语考了10分钟能拿6吗  get in the zone  醒购为什么没人管  施耐德nsx400n开关说明  贝曲  杜嘉班纳奢侈品排名  两阶段最小二乘法stata  港式糖水培训班  不凡唇膏3803  医学类五年制大专  不掉色唇釉对身体不好  抗糖化能吃红枣吗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第一学历终身被歧视  利辛公安局领导班子  edg老板朱一航  男士适合什么牌子的香水  润唇油和润唇膏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