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饭后清新小糖果,强推!款款都是最爱~

饭后清新小糖果,强推!款款都是最爱~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07:16编辑:vdo

口香糖之类的容易引起胃胀气,饭后来一颗清新小糖果是最好的,请弃之!

噶己人冰喉爽无糖维C

水果味清凉薄荷糖,非常适合饭后的小糖果,满满的薄荷清香,超赞!!

进口玻璃瓶装草莓形硬糖

西班牙原装进口;百年传承;手工精制;口感清甜,值得一试。

美味水果糖,不仅好吃清新,颜值也是非常赞,看着就会很倾心。

日本进口狮王汽水碳酸水果糖

汽水糖果的美味,每一颗都充满了奇妙的泡泡,很适合爱吃汽水糖的宝宝们。

创意candy女生糖果

两个糖果师两个小时才能揉制出一小锅手工糖,所以每颗糖果都具有较高的价值,值得品尝。

软糖的美味,是许多宝宝一直以来的最爱,选择一颗自己喜欢的,满满的水果汁,好口感。

马来西亚进口水果糖

来自马来西亚的水果软糖,超吃的糖果,每一颗都蕴含超浓郁的水果香味。作为饭后水果糖,很适合。

日本进口糖果

逼真的水果造型,浓郁的果肉味,非常值得品味的水果软糖。

颜值与美味并存的实力派糖果,必须来一罐,品尝其中的美味香甜。

创意零食手工水果切片糖

纯手工制作,每一刻都绝对值得回味,澳洲进口食材,口感自然与众不同。吃货不能错过的一款零食~

法国进口清凉糖礼盒装

润喉清新口气的必备小糖果,很好吃的一款清凉糖果,不会辣喉。

创意小糖果,美感美味之余;更有趣味在里面。

星空手工棒棒糖

原创手工艺术糖果,好吃又美味,绝对的轻奢系列,值得拥有。

小钢珠糖银珠

创意恶搞式的小糖果,每一颗都绝对美味,用来恶搞也是绝对赞的。

每颗糖果的清甜,细细品味的瞬间,仿佛回到童年,对糖果的痴迷。

candy手工糖果

在传统麦芽糖的基础上,又引进澳洲制糖工艺;保证糖果的甜味与硬度,很值得品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mac红管限量版与普通管  华帝煤气炉头打不着火  狂野飙车9D车推荐  渠县县城杀害驻港营长  修容盘和修容棒哪个好用  临床医学大专没证怎么找工作  广州四季酒店宴会厅  三开关控制一灯电路图  口红大概多少钱一只  inshot怎么加很多字  2018东营职业学院单招试题  西安奔驰女真实姓名  nars腮红送刷子吗  hold是原型吗  兰蔻香水哪款好闻  dkny衣服怎么样  腮红名字  兰博基尼有几个模式  资生堂百优面霜使用方法  结果等于1的数学公式  科尼赛克官网  眼影弄碎了怎么办  queenchan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13007代换13009会烧吗  九八K五  专门做gucci的复刻  有h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护理考研可以跨什么专业  kiko932试色  Cancelled什么意思  开一间甜品店  urara迷路帖黑兔是什么  cpb口红311替代色  高级筛选或和且  舞狮进家门吉祥话  莱珀妮洗面奶成分  300目相当于多少微米  针对熬夜的护肤品  露华浓225是谁的替代色  黑暗大美以前照片  比度克烂脸  1岁宝宝喝奶时间安排  哈弗h2刹车问题  dior2019口红  关于骂人的数字有哪些  哔哩哔哩账号可以同时登陆  男士双肩包奢侈品牌排行榜  法国dburgass包包价位  蓝洞官方道歉17shou  宝格丽bzero1手表怎么调时间  科尼赛克介绍  中国各省的典型的特产  一架直升飞机一箱油多少升  垃圾黛汐  土耳其跟团burberry  people什么意思  aria是什么意思啊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科迈罗最低落地价  哪些软件可以搜番号  赫拉气垫没拆封过期了  上海大学自考网  单招审核什么  帕加尼bc什么意思  什么是高频二级管  奢侈品名牌化妆品  2019 lcd屏手机推荐  linen怎么翻译  手机3g和4g的区别  哑光灰奔驰c  feel differently  偏光色眼影是什么意思  试客联盟买家流程  产奶量最大的女人是谁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dior999哑光和999  九层楼眼霜效果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405还是400  方脸打腮红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