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什么?这些人这么帅还这么会做菜,那我们要像他们学习啊

什么?这些人这么帅还这么会做菜,那我们要像他们学习啊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08:55编辑:vdo

最近大热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三人,一屋,偶尔远道而来的客人,这是生活在钢筋水泥社会中的我们,共同向往的生活。

家常小炒一本就够

天天换着做菜都麻木地不知道吃什么好了?家常小炒一本就够,天天换着花样做家人爱吃的菜。

在蘑菇屋里,黄磊是唯一的大厨,只有客人想不到,没有他不会做,因此,黄磊还得了个“黄小厨”的美名。

一人食汤粥饭

一个人吃饭未免太寂寞,可人是铁饭是钢,半顿不吃也饿得慌,其实,一个人的汤粥饭也能做出不少花样。如果吃够了白米饭,那为何不换一种方式,让家人爱上吃饭。

当然,爱做饭的明星不止黄小厨一个,还有很多人喜欢甚至享受做饭。

下饭的美味川菜

提起川菜就不由得流口水,以重辣重味驰名的川菜可谓让很多人又爱又恨。如何让川菜符合自己的胃口,饭店的厨师可不会听你的,只有自己学到了才能让菜随心。一本菜谱,让你品尝四川人最爱的家常菜。

那如果不会做饭或者只会做很少的几样,就一定要自己学学,毕竟我们中国人是那么得爱吃。

绝味家常湘菜菜谱

作为八大菜系之一的湘菜可谓是名震四方,可是湘菜难做吗?不难,请对了“老师”,做菜其实很简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7岁儿童作息时间表  宝格丽哪一款香水最畅销  clear up  韦神用什么键盘  TF黑管o1  老公太瘦怎么才能变胖  抗糖丸密龄阻断片效果如何  四大神级超跑  临沂银座化妆品品牌  Charlie寓意  保险杠和叶子板不平整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男生背什么双肩包好看  斗鱼的数据在哪看  三谢  十大吃香技术工人  双母线不分段接线优缺点  西班牙语b2找什么工作  医学护肤品推荐  唇膜用不完还可以干嘛  防晒喷雾致癌吗  帕加尼有迈凯伦快吗  披萨烤网和烤盘的区别  isqueen伊之情怎么样  美国凌晨十二点算第二天吗  d1616a可以用什么替代  施耐德隔离开关1000a  怎么找回碧蓝航线账号  品牌奢侈品  上海有名气的餐厅  b2轰炸机真有那么厉害  mac樱花限量版多少钱  济宁市食品公司  瑞士必买药妆  眼影放10年还能用吗  积爵手表是名牌吗  九牧和箭牌哪个品质好  资生堂心机唇膏433试色  acecareer怎么样  tyn058可控硅如何测好坏  植物医生是正规公司吗  艾美健  ladybug和chili哪个好  欧珀莱  乐敦的产品怎么样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deonatulle消臭止汗石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GENDARME  信息数据中心  reasonable people  黛化妆品  帕加尼风神限量款  金品秀泥灸效果怎么样  低调的奢侈品  芮谜 Rimmel  大专学历可以学什么技术  娇兰金钻粉底液挤不出来  达州通川区十大旅游景点  这个世界土著好区梦  2019华南师大考研参考书目  查询河北单招录取通知书地址  onthedesk怎么发音  专业人士对李健的评价  有机土特点  dg腮红38  渠县青龙搬迁  za护肤品好不好用  tf为什么比其他口红贵  澳大利亚蔻驰官网  创维42E730A灯亮不开机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小牧马瓷砖是几线品牌  肝功检查表  1g2g3g4g5g应用时间  山东商职单招多少分  大麦的意思是什么  物联网技术技能大赛  湖南饮食文化参考文献  奥伦纳素在美国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