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童年里的经典零食你还记得吗?每一样都暴露年龄

这些童年里的经典零食你还记得吗?每一样都暴露年龄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11:19编辑:vdo

一,经典中的经典!相信每个八零九零后都吃过卫龙辣条。每一口都是辣爽!一边吃着一条朝天吸着气,是我们童年最大的乐趣,5毛钱一包,能吃很久。

卫龙大面筋106g*5 辣条

鲜辣任性大面筋,儿时味,个性包,新鲜美味,很好吃 。以甜制辣,充斥你的口腔,造成灼热感,百态人生精致融合。

二,麦丽素。这是女孩们最爱吃的,一包一块钱,能吃一天,含着吃,把巧克力慢慢融化后再嚼着吃。小时候看电视,古装剧中的仙丹,小编和小伙伴一直以为就是麦丽素。

百诺麦丽素牛奶夹心巧克力

经典风味,80后独特的回忆,最喜欢含着吃,把巧克力融化后嚼碎了吃,每一口尽享香醇浓郁。儿时的味道,香醇的口感,小包装,便于携带,勾起浓浓的童年记忆。

爱尚咪咪虾条蟹味粒40包

三,咪咪虾条。还记得5毛钱包的它吗?虽说与虾没有半毛钱关系,但是那脆香脆香的口感,咸咸的味道一直在记忆中,经典麦香味与酥脆出众的口感让人爱不释口,蟹味浓浓,让人垂涎欲滴。

四,糖瓜。无论男孩女孩,这永远是我们的最爱,一次买上两块,一块能嚼半节课。浓浓麦芽绵香的口感,让现在回想起来依然非常想念。

樸食原纯正手工糖瓜

原生态特产,纯手工白色软麦芽糖,儿童年小时候的至爱,80后90后经典怀旧零食,成人的怀旧美食,居家旅行常备休闲好吃的零食食品。

纯正手工麦芽糖拉丝糖

这就是纯正麦芽糖,也就是糖瓜原来的样子,用两根筷子各挑一块相互缠绕搅啊搅,直到搅白后,然后舔着吃,能吃一下午。传统手艺,手工熬制,配有专用竹棒,食用方便。

五,华丰三鲜伊面。小时候小编家里每次都会批发一箱,这就是小编每天的早餐,里面打个鸡蛋,小编小时候不喜欢吃鸡蛋,但是大人用这个方便面汤泡鸡蛋给小编吃,小编大口大口的吃,真的是满满的回忆。

华丰三鲜伊面70g

相信每个八零后九零后都吃过的方便面,永远忘不了那熟悉的味道,不同于现在的方便面,好像只有这款黄色包装的方便面更得我们的心。宅男宅女的必备食量,嘴巴空虚的时候,满足你的食欲,人间精品。

佳宝无花果丝500g

六,无花果。以前一直以为这些酸甜的丝状零食,是用萝卜丝做的,后来才知道,是真的用无花果做的,酸甜开胃,爽脆Q韧,越嚼越香,小时候放学都会去小卖部买一包,又便宜又好吃,一包也能吃许久。

七,牛皮糖。小时候爱吃牛皮糖,一直到现在,一直爱吃。有很多地方叫它粘牙糖,因为吃的过程中会一直粘在牙上,嚼劲很足,不是特别甜,但胜在嚼劲和粘劲,芝麻的香又增添了更独特的口感。

传统正宗老式纯手工牛皮糖

QQ,弹弹,好滋味。手工牛皮糖,止不住的口水,停不住的回味。红色喜庆包装,透明内装看的见的卫生,可作为儿童,女生,生日、节日礼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DOCTOR  ysl16号口红  3d工业相机原理  全球劳力士哪里最便宜  35岁男人戴什么手表好  一年级字母表图  caudalie葡萄籽美白精华  世界奢侈品包前十排行榜  资生堂心机唇膏  科林空调控制面板说明  2019年河南省单招成绩查询  做完爱下腹有胀胀的  Olay prox  最出名的豆沙色口红  百雀羚适合什么年龄段  糯米太烂了怎么做米酒  干粉饼变粉底液  成长成才的策划书  适合中学生背的斜挎包  3dmax和普通3d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真珠美学抗糖饮怎么喝  美质原生  古风系列口红  劳斯莱斯魅影全球限量版  科颜氏白泥厚涂还是薄涂  大连tt酒吧怎么消费的  有声听书吧手机  中国披萨10大品牌  成美护肤品  韩妮雅的牌子怎么样  不含铅汞的口红  法拉利历代旗舰  cheerleader  完美日记206试色  gucci和娇兰香水  刘洪波考点词真经剑12pdf云  想减肥什么办法最好  欧莱雅钢笔唇釉好吗  纪梵希309试色  一个衣服品牌GG  媖洁卫生巾怎么样  很男人却当0  天津银河购物全部品牌  唯恋诗服饰  陈昱霖案子怎么判的  迈凯伦跟兰博基尼哪个好  功放上swout是什么意思  兰蔻粉底液哪款遮瑕好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nars新版散粉有粉扑吗  blinc  牛皮双肩包品牌  帕加尼本人  无限极口红哪个色好看  圣罗兰唇釉哑光17  如何取得统招全日制学历  餐厅驻唱一个月多少钱  长春市吉a99999宾利车  amway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卡沙帝打火机算名牌吗  临沂迪奥专柜在哪  0到3岁儿童营养食谱  迪奥普  长期瘦长不胖什么原因  tf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迪莱克斯女包什么档次  uniforms什么意思  妙巴黎唇釉03和04  明星代言的微商护肤品  蔻驰女包属于奢侈品吗  乐敦cc维c浓度  玉兰油男士洗面奶  先上高光还是先上腮红  柏姿葵  化妆品十大垃圾国货  大山老师励志演讲  大竹县二环路规划路线  matlab计算二重积分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