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五谷代餐粉,天然绿色食品,吃出健康好身材

五谷代餐粉,天然绿色食品,吃出健康好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3-23 11:34编辑:vdo

五谷代餐粉是以多种天然五谷为原料,黄金配比混合在一起,再低温烘干、精细研磨呈粉末状的代餐粉,末状细腻易冲泡,在饿了之时,来上一杯入口细腻醇香的味道,既给人味蕾上的享受,又低卡低热好吃不胖。

红豆薏米枸杞粉原味

粗纤维谷物,带走湿气,焕发美丽,黄金配比营养丰富,色泽口感纯正价值高,锁住营养不流失。

大麦若叶青汁代餐粉

火便朋友圈的大麦若叶青汁功效不必再多说了吧,它可是排毒效果居蔬菜中的首位的王者,口感酷似抹茶,搭配牛奶、酸奶,味道更赞哦,不但能提供丰富的营养,还能清理肠胃、改善便秘,享“瘦”就这么简单。

全谷代餐粉由于高膳食纤维、低脂肪、低饱和脂肪酸、低胆固醇和低热量,具有一定的保健功能。

黑芝麻粉核桃代餐粉

健康的低脂代餐,是非常适合作为减肥的午餐的,如果来不及吃早餐,也可以当做减肥早餐吃。老金磨坊黑芝麻核桃粉,采用健康的食疗方法,以黑养黑,每天坚持,营养又瘦身,一举多得。

正品 符伏代餐粉

不仅如此由于精心的加工过程,不同于那些难吃无味的代餐粉,该代餐粉在保留最大营养成分的基础上保持了它最好的口感。最重要的是该代餐粉卡路里超低哦!

全谷物摄入能够帮助避免癌症、心管疾病、糖尿病和肥胖症的发生,同时减少冠心病的发生率,吃全谷物代餐粉也能够极大地控制隐性疾病的发生。

木瓜葛根糙米薏米代餐粉

丰富五谷配方,果蔬纤维搭配,天然无添加,美味可口,低脂饱腹,营养健康,引领浅食美体新时尚。五种颜色五种口味,随心搭配,祛湿益气,美容养颜,轻松自然养生,您值得拥有!

核桃黑芝五谷早代餐粉

谷物燕麦里面添加了水果。吃起来十分的美味。用牛奶或者酸奶简单的冲泡,就可以带来美味的享受。

最重要的是代餐粉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损害,可以说代餐粉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减肥食品,而不是对身体有伤害的减肥药。

有机红豆薏米代餐粉去湿气

采用天然有机谷物制成的代餐粉能够有效去除体内过重的湿气,此外该代餐粉绝对不含有添加剂,让你在享受健康食物的同时,有效瘦身。

魔芋代餐粥五谷杂粮

紫薯与魔芋的精彩碰撞,色泽诱人,口感软糯,清香扑鼻。丰富的膳食纤维,代餐饱腹完美佳品。细腻易吸收,老少皆宜,家庭早餐必备潮流美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自动档空档挂D档踩刹车吗  演员孔茹  帕加尼风神限量多少台  告知一二是什么意思  欧缇丽哪款精华好用  新手用液体腮红还是粉状腮红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济南首创奥莱哪些品牌  新手怎样画好眼线  万能表的使用方法详细了解  男女情侣装套装2019  甜品学校  集成灶市场分析  美容师的肩颈销售话术  5g网络推出到普及  丝芙乐骗局  河北省沙河广场砖  中专毕业过一年可以是大专吗  4ch1  THE FACE SHOP  英语音标m和n的发音  mac磨砂316试色  乐敦cc和小林祛斑膏  奢侈无度什么意思啊  熳点烘焙学徒骗局  颜九开的淘宝  衣柜和地板颜色搭配图  欧莱雅小钢笔116试色  西餐顶级配菜  奢侈品牌的标志和名称  jump怎么用  各国空军标志g  腮红和眼影可以通用吗  玉丽美容膏含铅汞吗  Miss Slim  化妆品有哪些品牌  大家都是怎么找代购的  霉霉官网戒指  中国十大散户安同良  超跑西贝尔  兰芝防晒隔离哪款好用  轻奢小众潮牌男装  奢侈品营销管理  女生泡芙的昵称  手机分时做t指标  mac口红放水里  邮政ez开头快不快  高职扩招100万的影响  成考录取后可以改专业吗  奢侈品与必需品的区别  杰尼亚西服是什么档次  什么是晶圆定位边  南宫晨ann删除的微博圣光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健康管理是护理吗  打火机奢侈品  導軌式端子  工地项目作息时间表  男生干皮适合水乳  澳洲人自己不吃vierra  冰箱启动电视就黑屏  2018国企上班时间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2019江苏高考数学难度  武汉哪里有奢侈品回收  Shut读音  mac唇釉104难卸  two的复数是什么  中专毕业两年还能读大专吗  廖勇摔的是什么飞机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5g在4g基础上增加什么  阿玛尼黑管唇釉401试色  现在流行什么唇膏  沈阳业乔怎么样  frontier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你趋近于一切美好的意思  天猫自然乐园旗舰店  len是谁  美国pf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