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腹部突出像怀孕?常吃这些刮油燃脂食物,轻松减掉小肚腩

腹部突出像怀孕?常吃这些刮油燃脂食物,轻松减掉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1:27编辑:vdo
食美人全麦燕麦饼干

在快节奏的社会,一份饱腹的粗粮代餐饼,不仅方便快捷,满足众人的口腹之欲;其中富含的膳食纤维,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加速体内脂肪的燃烧、油脂的代谢,让你越变越瘦。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精选黑芝麻、黑豆、黑米等六种黑色食材为原料,烘干处理、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结合制作的六黑粉,营养丰富、醇香可口,在减肥期饿了来上一杯,入口丝滑香醇,既饱腹,又加速瘦身效果。

红枣枸杞茶 法兰西玫瑰花茶

许多女性都有气血不足的问题,轻则脸色蜡黄,重则疾病缠身。而这款花茶组合养生茶有活血清火、益神和气、养颜的功效。对广大女性来说更是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具有补充气血的功效,让你在减肥期间也可以面色红润。

菠萝干 250g半斤装

以新鲜优质菠萝为原料,切制处理、独特工艺加工制作的菠萝干、色泽金黄诱人胃口十足,吃上一片,浓浓的酸甜味在嘴中绽放,给人极大的味蕾享受。常食利便消食,有助于减肥瘦身。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以多种天然五谷为原料,黄金配比混合在一起,再低温烘干、精细研磨呈粉末状的代餐粉,末状细腻易冲泡,在饿了之时,来上一杯入口细腻醇香的味道,既给人味蕾上的享受,又低卡低热好吃不胖。

中啡纯速溶黑咖啡粉

这款精选优质咖啡豆、精准控温烘培、精细研磨制作的纯黑咖啡,无糖无奶0色素加入,咖香纯正、丝滑爽口。在顿感困倦之时来上一杯,既解乏令人顿感精神,又加速体内脂肪燃烧,让你越变越瘦。

周至猕猴桃干片天然果片

有着“天然维C之王”的猕猴桃,不仅维C丰富,其他营养元素也是极等的丰富,每日来上点,既补充体内所需营养,对健康大有裨益;又消脂清肠,是美颜与瘦身兼得的上好佳品。

佰薇集冬瓜荷叶茶

女生总爱喝一些花茶草,一来可以养颜美容,二来可以去脂瘦身。但如果不喜欢花香浓郁的花茶,不妨试一试味道清淡怡人的冬瓜荷叶茶。冬瓜和荷叶皆可入药,有着利尿消肿,降低血压,消脂减肥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护唇膏和润唇膏哪个好  加权最小二乘法步骤  妆前修饰乳什么意思  退伍军人办理贷款流程  24v直流电机控制器  50元一个的甲醇发动机  美肌之志  阿玛尼黑管结块怎么办  牛困人饥日已高修辞手法  deaf的音标  资生堂顽固黑头清洁油  迪奥口红产地  迪奥999口红介绍  on的用法4种  涂酷好用么  贵阳近期开盘楼盘  迪奥漆光唇釉气味  民航飞机一分钟飞多少公里  鸢浅啥意思  羽西历任代言  昂立中学生几人班的  适合混油皮的平价粉饼  二年级的却怎么造句  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什么品牌油烟机最好用  国际一线品牌女包排名  65yesrsold  天津那条街豪车多  兰蔻po01和po1哪个更白  移动4g频繁切换2g  阿玛尼粉胖丁唇颊两用  买4g还是等5g  沛纳海1441评测  仿古砖拖不干净  wlan版本和cellular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纪梵希n25是什么颜色  whoo后限量版气垫  郑大考研畸视专升本考生吗  暗线查询仪  balnyzer是大牌吗  大学生有必要买奢侈品吗  drank in  哔哩哔哩画面卡住有声音  朵色口红506  pulafere  moist口红多少钱  草莓怎么弄口红  ysl哑光唇釉推荐色号  Qingke  分析中国消费者购买奢侈品  老人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  适合30岁中端护肤品  dinastia  服装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度量衡单位换算表  500元买什么奢侈品  连锁药店网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  婚外情中男人会忘记吗  新飞享套餐38元介绍  开门大吉20150309  半个亿阿斯顿马丁  格罗尼雅品牌怎么样  ysl唇釉有小样吗  淄博婚车什么车最多  暖气片有颜色不好吗  爱马仕牛奶盒子包值得入手吗  北方工业大学专升本政策  靠谱的奢侈品鉴定机构  寿司的介绍词  fuir什么意思  ac  咖啦咖啦  cpb口红106 和107  通达信分时副图指标公式  港式甜品培训  自考护理都考什么  四大小众重奢  阿玛尼衣服为啥掉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