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春季南方水果正当时,这么多美味至极的热带水果,你都吃过吗?

春季南方水果正当时,这么多美味至极的热带水果,你都吃过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4:31编辑:vdo

春季北方的水果正是青黄不接,南方的热带水果却正当时。南方因为气候宜人,空气湿润,盛产各种水果,平时我们吃的水果很多都来自南方。

人每天除了吃些五谷杂粮和蔬菜之外,多吃些水果对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帮助。水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除了能增加身体的抵抗力,还能起到保养皮肤,减缓衰老的作用。

常见的南方热带水果就不用多说了,有些南方水果市场上很少见到,却是极致的美味,营养也极其丰富。

新鲜热带水果 泰国黑金刚莲雾

莲雾清脆爽口,果实清甜,富含丰富的微量元素。莲雾不仅营养丰富,自身带有特殊的香味,是天然的解热剂,有解热、利尿、宁心安神的作用。

广西农家特产番石榴

番石榴在台湾叫做芭乐,番石榴表皮翠绿,果肉清脆、爽口。番石榴营养丰富,维生素C含量特高。果实具有治疗糖尿病及降血糖的药效,叶片也可治腹泻。

蛇皮果,又名沙叻,是棕榈科蛇皮果属植物,呈球、 陀螺形或卵球形,外表似蛇皮,是东南亚著名水果。

新鲜热带水果 泰国蛇皮果 3斤装

蛇皮果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特色水果,它能为人体提供热量,补充体力。同时蛇皮果中还含有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以及钙与铁和多种维生素。

海南三亚新鲜水果野生仙人掌果

仙人掌果肉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多糖类、黄酮类和果胶,果实萃取物具有加速伤口愈合、使肌肤柔软细腻、防止皮肤干燥、减少皱纹等神奇的功效。

释迦果又叫番荔枝,外形与荔枝相似,果实清甜,果肉乳白色,果内由数十个小瓣组成,每个瓣里含有一颗乌黑晶亮的小核,未熟的果实是绿色,成熟后果实变为浅绿色。

凤梨释迦果4颗装

成熟后的果实为黄绿色,味道清甜,果肉奶黄色并伴有芳香。释迦果的果实营养极其丰富,果实可以鲜食,也可制成果汁、果露、果酱、果酒、饮料等。

空运5斤装海南人心果

人心果是一种山榄科的热带水果,在我国广东、广西、云南的西双版纳都有栽培,因为人心果的果实长得很像人的心脏,所以人们叫做人心果。

虽然有些热带水果长的很“奇怪”,却风味独特。这种形状看起来像桃子,又有点像柿子的水果是什么呢?

海南鸡蛋果蛋黄果

它就是蛋黄果。蛋黄果是一种多年生的热带名贵水果,成熟后果肉甜软,与芒果、黄肉蕃薯、熟蛋黄的味道类似,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广西现摘百香果西番莲

百香果原产于巴西,因为它的果汁营养价值非常高,气味也别具芳香,可以散发出菠萝、香蕉、草莓、柠檬、番桃、石榴等多种水果特有的浓郁香味,所以被称为“百香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小学教育专业就业现状  一叶子面膜多少钱一贴  粉底液开封2年还能用吗  中年妈妈包包  如何判断是不是激素脸  涂酷  中国国创会成立哪一年  新视野眼镜店怎么样  现代轻奢风pk北欧风  PARLEZ-MOI D’AMOUR  办公室标识牌制作  婚庆奔驰一般多少钱  甘蕾美白饮真的有效果吗  生物医学工程录取分  lm7805ai  小学生的使命是什么  红科鞋适合什么年龄段  仿古砖样板间  爱丽小屋唇膜多少钱  比较好的作息时间  只看一根k线  25岁以下的护肤品  好用又不贵的国产护肤品  丰田v6报价多少钱  世界各国航母吨位  画了眉后喷的那个是什么  ysl气垫的保质期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喝b365酵素可以减肥吗  资生堂508试色  titangel怎么涂抹  富士xt20自动对焦设置  2019年河南专升本院校及专业  mac唇釉103价格  6岁儿童一周作息时间表  谢谢我的客户怎么说  查找搜索番号的软件  IN  蝶芙兰原液怎么样  6岁儿童朗诵比赛稿  专柜代购什么意思  男命只有偏财  劳斯莱斯罕见颜色  美媛馆圣女无光  少儿教育基金一览表  angry men什么意思中文  没有妆感  lamer精粹水配红腰子  万用表开机显示负数  电动车48伏控制器  多丽丝香氛哪个味道好闻  怎么画口红显嘴小图解  panson works  劳力士原装表带  最先进轰炸机排名  android研发转行  800的地砖角花多大  绝地求生手机玩法按键  play的发音  纪梵希禁忌之吻n27测评  到底要不要买奢侈品包包  奔驰c级最畅销车型  fashion翻译成中文  5岁早教内容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stata加权回归  30岁轻熟男装品牌  复旦航空航天就业薪资  活肤之泉有的用了会很干  思想品德的具体措施  安之星净水机骗局  多田爱佳毕业公演  beetle  法国本地买迪奥多少钱  我喜欢你的回答  4007二极管作用  elemis酵素洗面奶  1岁宝宝的作息时间安排  aurelar西班牙les  怎么做一个led小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