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头发暗黄无颜色,怎样养出好头发,快来试试这个

头发暗黄无颜色,怎样养出好头发,快来试试这个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7:29编辑:vdo
黑芝麻糊 现磨黑芝麻

黑芝麻富含各种的营养物质,其中的黑色素对头发的乌黑,有很大的帮助。用黑芝麻做成和黑芝麻糊,每天坚持吃一点,对头发可以起到不错的养护的作用。

非转基因小黑豆

黑豆中也是富含对于头发好的营养物质,黑豆和黑芝麻一起来搭配,其效果不错。其实在我们洗完头发的时候,我们少一点用吹风筒,减少头发的损伤。

新鲜水晶红富士糖心苹果

苹果中富含维生素等等的物质,对于身体有很好的作用。维生素中可以减少白头发的产生,每天多吃一点苹果,对于身体,头发都有不错的养护的作用。还要配合每天多锻炼。

新疆原味生甜杏仁

杏仁富含各种各样的营养物质,其中富含蛋白,对于头发又很好的养护的作用。每天吃一点,健康好头发养出来。

深海小海带 鲜嫩可口

海带有“长寿菜”、“海上之蔬”“含碘冠军”,海带可以补身体的各种的元素。对于养护头发也是起到一定的作用。

零食散花生米熟

花生中含有铁元素,如何使缺铁的人群头发暗黄无色的话,花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补充到身体上所需的元素,让 秀发好起来。

野生紫菜干货特级无沙

发的光泽与甲状腺的作用有关,补碘能增强甲状腺的分泌功能,有利于头发健美。

农家精选黑米

黑米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对于养护头发具有一定的功效,特别是将黑米和黑豆和黑芝麻一起煮来吃,效果更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2019款五菱之光哪里有卖的  船底木命年份  明星婚戒是什么牌子的  学前教育招聘启事  七年级下册数学第八章知识点  碧柔防晒成分表  js开关按钮  王丽媛多大年纪  好听优雅的虾菜名  唇釉有什么缺点  强的松一天4片安全吗  siccvie口红是什么牌子  互联网 ft是什么意思  意大利阿玛尼唇釉价格  圣罗兰46号口红价格  brtc cliv  哈尔斯真空保温杯  苹果x有几个版本和型号  导航  浓度nm和um换算  从a到w  贝玲妃哪款蜜粉最好用  客机仪表盘图解  ysl镜面唇釉08试色  雅思小作文结尾没写完  这支哑光口红竟然涂出了水润感  whan中文翻译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空军一号增高不明显啊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一天对应节气  迪奥口红663豆沙色  Meilen  高冷气质妆容  哔哩哔哩异地登录  碧尔缇希是正规产品吗  泥泊松片功效  女人要债的实用方法  6box官网  麦穗的男装什么牌子  晒奢侈品的说说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剑网三五鸢是那个  川财证券泊悦3号  mac粉底液专柜价  ysl唇釉持久度怎么样  mac腮红色号最火  宝马敞篷跑车系列  刷弹幕脚本  nature republic  女生对我说谢谢我怎回复  KENZO是什么牌子  艾凡达防脱洗发水好吗  海尔洗衣机选购  爱这茶语怎么样  转氨酶高怎么降下去  锁车有声音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圣罗兰唇釉手感轻  订 电影票  泥面膜要厚涂还是薄涂  化妆品怎么用的步骤  隔离霜好用  aj1和dunk偏码  美白丸白天吃还是晚上  太阳神阿波罗的战车  科莱丽aria没有得卖了吗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中华短款  蜂花护发素慎用  400安断路器价格  脱扣器断路器工作原理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Male翻译  《Angel》  素颜擦口红好还是唇釉  小米ems是特快还是经济  朵色唇釉506是什么颜色  Dreaming of Dana  cesare casadei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