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喝茶有这么多好处,20年的经验终于让我知道了

喝茶有这么多好处,20年的经验终于让我知道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07:57编辑:vdo

都说信阳水好,养人,所以信阳的美女多,然而最出名的还是信阳的茶。

信阳毛尖2016新茶茶叶

信阳毛尖,在信阳乃至全国都很出名,尤其是明前新茶,喝起来更是爽口,饭后来一杯去腻清肠道。

猜猜看它是啥,保证你第一眼猜不出来,误认为它是红糖水,其实并不是,它是茶,而且还是名茶。

大益茶 勐海茶厂普洱茶

产至云南的普洱茶可是很著名的,普洱茶性寒味甘,带有苦味,有清热,辟邪·解酒·透渗等作用。

下面再为你们推荐一种名茶,而且是春天的有的哦。

碧螺春 新益号云南绿茶

碧螺春,碧螺春,具有强心解痉作用,咖啡碱具有强心,松驰平滑肌的功效,能解除支气管痉挛,促进血液循环。

最后一款压轴的来啦,可是和传说中的观音齐名,更是全国的四大名茶之一。

清香型铁观音秋茶红魁之首

铁观音,属于乌龙茶类,含有较高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茶多酚和生物碱。有多种营养和药效成分,育有养生保健的功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艾天然适合什么年龄  主播弹幕  嫒字笔顺  劳力士灰游艇和蓝游艇  希芸口红含铅吗  GB7099  橘色眼影配什么颜色腮红  哪里可以学化妆  合肥丁丁电影院  新市墟有什么好玩的  腮红和修容哪个更重要  lanvin手表是什么牌子  2019上海车展有布加迪吗  深圳有大创生活馆吗  蓝金口红  CH1耳机  秋冬唇膏  简单又好吃的儿童晚餐  Cheerstar  Chanel  口红不脱妆方法  葆蝶家包包价格大全  英菲尼迪为什么用奔驰发动机  资生堂旗下品牌500元水乳  80支长绒棉好不好  唇釉可以平放吗  盛之怡吸附矿泥正规吗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复扎手术后要休息多久  3737八喜动漫2017排行榜  张柏芝承认三胎和谢贤有关  川崎h2rvs柯尼塞格  小众顶级奢侈品  安之星和安吉尔  印度知名大企业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稚优泉哑光唇釉  厚嘴唇的适合涂口红吗  中国056海警船武装  哈尔斯保温杯正品  22100型巡逻舰  瞎试衣服不买的人叫什么  tf80和香奈儿58试色对比  后美白精华效果怎么样  正常90后收入表  资生堂cr美白淡斑精华  法拉利临牌  男人看到什么女的想上  国内知名口红  迪奥952真人试色  陈燕萍植丽素  解除保全需要什么手续  绝地求生职业青训队  贝玲妃反孔精英会堵塞毛孔吗  修容高光平价小红书  澳洲护理专业学费  颜九的家世  wrinkleresist24系列  帅丰集成灶售后维修点  cpb细管口红色号在哪  布加迪最新款2019  继续考bim二建有用吗  一控一灯一插座原理图  东方婵妆眼霜是哪里生产的  奢侈品包品牌  香奈儿口红按压怎么修  史云逊  单招被录取了可以不去嘛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布鲁姆六个层次  富贵猫是招财猫吗  林澄是几线  爱丽小屋胶原蛋白套装  n°3在服装上是什么意思  两个功放联在一起图解  雾面妆用什么粉底  小马达制作玩具教程  上海先进半导体宿舍  F2DGC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