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给老公买了这些进口方便面当宵夜,他天天加班都不嚷嚷累了

给老公买了这些进口方便面当宵夜,他天天加班都不嚷嚷累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12:58编辑:vdo
泰式养养酸辣虾味方便面

养养香辣海鲜味每一口的面条都入口嚼劲十足,加上美味的汤料包,简直治愈您的舌尖。

韩国超辣方便面10袋

韩国超辣方便面,木下和多个电视节目都曾挑战过。事实上,这个泡面不只是辣,劲道的面条、鲜爽的底汤也让人爱不释口。

印尼Sedaap香辣味方便面5连包

Sedaap,马来语中”好吃“的意思。面特别劲道,调料包也很丰富,2个干包,调味盐和油炸虾肉碎,3个湿包,甜豉油、辣椒酱和调味油。

新加坡KOKA鸡汤方便面

KOKA面采用非油炸工艺,通常面线较细,口感接近于鲜切面,将面放入500ml沸水中,煮约3分钟,口感最佳。

韩国三养辣炒火鸡面5连包

辣爆味蕾,调料包选用韩国本土辣椒调配而成,有韩国辣酱特有的甜辣味道。

韩国农心辣白菜泡面5连包

韩国泡菜和猪肉慢慢熬炖出美味汤头,地道的辣白菜配上劲道煮面,酸辣爽口,面筋滑爽。

韩国奶酪芝士泡面4袋

这款拉面,面质Q弹有韧性,汤底浓郁微辣,一包芝士粉把整个面的味道层次提升了!

韩国八道御膳炸酱面4连包

超大酱料包,跟面饼一样大,还有大块肉丁。面条煮熟后沥干水份,放进碗中倒入酱料,搅拌均匀即可食用,口感美味丰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河北省单招分数线  哪个牌子的唇膏滋润  手机屏幕亮度尼特测试  slung什么意思中文  妙巴黎腮红34号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哪个最火  Mastermumei  苹果xr拍照颜色失真  qualify  上海锦荣花有实体店吗  换乘时间太短无法出票  兰盈扮演者  戒指奢侈品品牌大全  芭比波朗和雅诗兰黛dw  百达翡丽精仿表  艾维诺海外旗舰店真吗  l6598d引脚功能  900×1800瓷砖电视墙好处  麦玲玲2016年生肖运程  夏天送礼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20到30万敞篷轿跑  冰箱夏天on off  口红究竟有多少种颜色  MEZAIK  h5跨域请求  购买个人期房什么时候网签  fragonard香水价格表  网红不老女神瞳孔与小鲜肉  bilibili手机qq绑定  口碑最好的补水面膜贴  敏感皮肤如何保养  中国奢侈品牌商标  怎么样自制气垫bb霜  雅思词汇课  IWC万国  紫苏水敏感肌可以用吗  纪梵希烂番茄色是几号  迪奥口红断了怎么办  隔离霜还是隔离乳好  时间后面am什么意思  蒸出来的甜点  宝琪兰是纯天然的吗  阿玛尼唇釉摔断了  学龄前幼儿教育培训机构  高一数学公式归纳  台下盆需要做美缝吗  唇釉和唇乳有什么不同  在欧洲考雅思  纪梵希口红寓意赫本  不知火舞原版  男钱包什么牌子  在泰国免税店买阿玛尼唇釉  gta5超跑代码  多个灯泡串联接线图  达州青年旅行社  十大红酒柜品牌排行榜  高考美术招生简章  兰博基尼lp770售价  贴完面膜再用冻干粉吗  兰博基尼 迈凯伦哪个好  老人长期服用更娇丽  莱文医生人皮面膜  4am游戏名字  mom的中文意思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怎么办  Puritan‘s Pride  格林曼护肤品怎么样  美宝莲233和214  抗糖化几天可以见效果  学什么设计好就业  想跑快狗打车挣钱吗  女人都喜欢当官的男人吗  泰国免税店大牌化妆品  linux按日期查找文件  mac和美宝莲  hera怎么看保质期  tf黑管15还是16好看  中药调理脾胃需要多久  加拿大医学院研究生入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