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三十岁后多吃这几种食物,给肌肤补充下胶原蛋白

女人三十岁后多吃这几种食物,给肌肤补充下胶原蛋白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17:39编辑:vdo
云南野生双荚皂角米

皂角米俗称雪莲子,富含丰富的胶原蛋白,具有养心通脉、清肝明目、美容养颜等功效。具有放水加热膨胀,胶质半透明,香糯润口,是调和人体脏腑功能的珍贵纯天然绿色滋补食品。

云南一级天然野生桃胶

桃胶在生活中并不多见,但它是一款具有良好养生保健的食材及中药。具有清热、止渴、止痛镇痛、养颜、抗衰老的功效。

龙眼干4A级精装干果

女人多吃点桂圆干好处是非常多的,它具有健脾益气,补血养肝之功效,能够增强机体抵抗力!

雪燕 天然天山雪燕窝

雪燕含有多种珍贵营养,具有补水保湿,减脂润肠,节人体胶原蛋白生长,使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等功效。

古松 银耳古田银耳

银耳富有天然特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美玉俏果果新疆桑葚桑果干

桑葚具有补血滋阴,生津止渴,润肠燥等功效,经常食用桑葚可以营养肌肤,使皮肤白嫩!

古松百合兰州土特产

百合味甘、性平,具有润肺止咳、清心安神、清热凉血、美容养颜的功效。经常食用,不但对身体好,而且也能美容养颜哦!

阿胶糕 即食

阿胶糕具有补血养气、美容养颜、润肠通便、提高免疫力的综合保健功效,每天吃一片阿胶糕,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和体质有很大的改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如何避开豪车税  不在专业前百分之40  香港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哈尔滨二手车微型面包车  适合嘴唇干脱皮的口红  巴宝莉香水的档次  爱丽小屋or207口红  16姆米斜纹绸好吗  珀莱雅套装正品价格  element 55  finally  社区活动室优雅名字  女包平价品牌排行榜  pola美白丸一年的用量  万能表测24v用哪个档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人头攒  高光十大排行榜  波比布朗持妆粉底液色号  MAC磨砂新色314试色  幼儿园午餐美篇  嘴唇干裂抹什么唇膏  阿玛尼405香港价格  90微米是多少毫米  上海帕加尼展厅  单招没过找关系可以吗  夏天带着口红出去会不会融化  200目标准筛孔径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大功率直流负载  香奈儿104号口红颜色  lush面膜怎么用  山东省2019专升本人数  斐乐拉杆箱价格  在别人家墙上写还钱  out和in哪个是进  美国官网mac口红128一只  化妆品封口怎么粘回去  kiko口红428  urus现在能买到现车么  中庸第三章及翻译  美资化妆品  四川省渠县政府人员  半导体工序流程顺序  速冻汤圆怎么煮几分钟  自考师范本科  有3000多的口红吗  芜湖县横店电影城入口  blistex小蓝罐好不好  阿玛尼红管成膜快么  男人奢侈品  香港甜品店排名  HERBALIFE  学做甜品哪个城市比较好  男士箱包轻奢品牌大全  万无一失炒股绝技  unny黑管唇釉  奢侈女包入门  美宝莲bb柔雾和光感的区别  原蜜原臻  护理考研可以转什么专业  派对屋效果器怎么样  男士国际品牌帽子  电信29元不限流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世界顶级品牌有哪些  专升本的院校  阿玛尼唇釉怎么涂好看  kunzea  8岁儿童每天营养食谱  支付宝原生h5收费  自制小型基站  劳斯莱斯鸡头悬挂  伊的家的护肤品怎么样  钢笔品牌世界排名  5g用到的技术  COZY QUEEN  大众圆形出风口的车  网红谁比较红  2019年5月5日出生生辰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