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有种美食可以让坏心情瞬间变好,特别是第3种,甜到你心坎里

有种美食可以让坏心情瞬间变好,特别是第3种,甜到你心坎里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18:21编辑:vdo

有一种可以让心情瞬间变好的方法,特别是第3种,甜到你心坎里

不二家棒棒糖

香浓的乳酸牛奶口味的棒棒糖有着独立的包装,而且棒棒糖的棍子是采用安全的纸质材质,有非常健康的食品包装。

阿曼达爆炸糖

小时候最常吃而且现在的小孩子也非常喜欢吃的应该就要数跳跳糖了,有着多种口味的跳跳糖可以给你味蕾上的刺激感。

红的,绿的,黄的有着丰富的颜色的水果口味的硬糖可以给你丰富的味觉享受。

草莓形什锦味糖果

透明的玻璃瓶包装下的什锦口味的水果硬糖,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口味,可以让你享受不同水果的味道。

休闲零食水果硬糖

零脂肪低热量的水果味硬糖含有多种的维生素,添加了新鲜的水果汁给你酸甜口感。

传统的手工做法的牛轧糖,用了营养丰富的坚果,奶油等原食材,让你感受原味的美好。

手工花生牛轧糖

采用古法制作的手工牛轧糖,用独立的小包装,让你方便携带,软硬适中的口感让你唇齿留香。

玫瑰花味牛轧糖

经过手工制作有着浓郁的奶香味的牛轧糖,将鲜花糅合,有着非常好闻的花香味,坚果味和牛奶味。

有着浓郁的水果香味的果汁软糖,可以给人甜而不腻的Q弹好口感。

hello kitty果汁软糖

有着凯迪猫造型设计的果汁软糖,可以给你甜蜜的感觉,弹性十足的橡皮糖,不含脂肪,零反式脂肪酸,不用担心发胖。

芒果夹心软糖

有着浓郁的芒果香味的软糖,经过干净卫生的制作,给人甜而不腻的口感,满嘴的水果清香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台中盆手工打磨工具  丝密斯  肝功能有哪些项目  ⅰt英语中文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大专学期计划1500  手指突然变胖了  opie什么意思  00时  验血测早孕多少钱  应用电子技术难学吗  口红液  舒琪  理肤泉b5厚敷一晚上  意大利五大奢侈品牌  读大专真不如打工的  urban decay怎么看日期  粉饼脱盘了怎么办  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伦哪个好  mac液体唇釉热门色号  42种家庭自制零食  tf白管豆沙色是多少号  buti包是奢侈品吗  喵力屋  素颜直接涂腮红可以吗  ysl哑光唇釉哪个颜色最好看  闫盼盼单手解内扣还给看  join怎么念  雅丽莎  lookfantastic  ttorrentpro怎么用  没有钱却喜欢买奢侈品包  自制气垫腮红的危害  佛阳子聚奢网正规吗  上汽kbu什么意思  腮红粉和腮红膏哪个好  圣罗兰金管唇釉价格  2019方大特钢股权登记日  P站到底是什么  淘宝哪些代购店是真的  ysl黑管401和409二选一  泫雅mac106海报  DIXANG  唇釉和唇乳有什么不同  好用又不贵的妆前乳  钢琴郎郎老婆  有篮球职业学校吗  富贵猫鱼吃什么  卓格哈斯昂立威微耕机  蒙特雷高翻就业薪水  追求奢侈品的弊端  东京米其林餐厅预订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寺库怎么投诉最有效  日常眼妆  梦想时间表  mac314和308哪个好看  唇釉用久了为什么会臭  雅诗兰黛口红312  腮红爱丽小屋  女生学法语好还是德语好  打印店可以塑封盒子吗  s37瘦身喷雾骗局  女士皮包品牌  北京护士学校招生简章  保罗史密斯男装  草莓有指甲油的味道  潜水艇submarine官网  极品飞车ols车推荐  爱丽小屋唇膜保质期  waves  mac口红送人掉价吗  ysl方管是磁扣吗  kiko口红4系学生素颜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中国十大网上正规药店  unny小黑方口红  撵跑的反义词是什么  勇敢与大胆区别  集成灶美大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