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喝对这几款茶,更养生更美丽

喝对这几款茶,更养生更美丽

来源于:网络2017-03-24 22:54编辑:vdo

女人喝茶究竟好不好?当然是喝对茶才好,喝对茶,不仅养生还美丽。

水果茶洛神花果粒茶

补充vc,美味真果粒有柠檬、水蜜桃、什锦、樱桃、草莓、蓝莓、玫瑰、菠萝等,排毒养颜。

女性可以喝茶,但是在月经期不要喝,因为茶水里面有些成份,影响食物中的铁质在小肠内吸收,使原来缺铁的女性得不到铁质的摄入。临睡前,服药后,饭前饭后,酒后不宜饮茶。

玫瑰花茶组合

玫瑰花茶组合,有菊花、 茉莉花、玫瑰花等, 美白美容,可调理内分泌。

罐装百合花茶

百合花茶,性微寒,味甘微苦;入肺经;具有润肺,清火,安神的功效;主治咳嗽,眩晕,夜寐不安等。

女性可以喝茶,但在月经期不要喝,因为茶水里面有些成份,影响食物中的铁质在小肠内吸收,使原来缺铁的女性得不到铁质的摄入。

花茶组合 丽颜茶

这款花茶组合,由葡萄干、杞子、山楂、红枣等组成,具有补脾、养血、安神的功效,是女性美白美容的首选。

喝茶可以保持身材,茶叶中的咖啡碱能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增强人体对脂肪的分解能力。

花茶 冬瓜荷叶茶

冬瓜荷叶茶是由:冬瓜、荷叶二味本草药材组成。荷叶有利尿的作用。而冬瓜有去厚腻、利尿、刮油之功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咸素媛公婆那么有钱  涂口红后起皮原因  钡餐造影检查是什么  济南贵和都有哪些品牌  奢侈品样品包可以买吗  awareness的用法  lamer精粹水价格  法国奢侈品ppt  颜九推荐的平价粉底液  个人形象诊断报告  安德鲁麦肯锡品牌介绍  炫迈生孩子照片  blistex小蓝罐功效  迪奥蓝金红管999  天津哪里豪车多  倩碧腮红哪个色号显白  为什么糯米蒸了很硬  滋润的有色唇膏  最奢侈的富豪生活  抖音上用棉签擦就可以祛斑  苹果代充  iso9001认证条件  北京的985大学有哪些  上海奔驰利之星电话  初中生怎样基础护肤  唇色深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消化吸收功能差怎么调理  脂肪肝偏高如何调理  爱丁堡大学on hold  mac眼影芯替换方法  大竹县县委人事名单  2岁宝宝一日三餐排表  认证公司上班好么  不是上班时间开会  国马新能源汽车厂家址  怎么能把手表卖出去了  黑色longhairjob  男人的ysl什么意思  女款最新跑车  最水润的口红  无锡豪车车牌  mac口红a78是什么意思  吉吉音影女人当官2  广州四季酒店董事长  pola抗糖液副作用  小区门口电动升降杆  男士单肩真皮皮包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attempt的动词形式  怎样有效缓解眼部疲劳  安卓inshot转场特效在哪  博柏利眼镜官网  南京王春美容院  德国奔驰卡车大型房车  全球十大家居奢侈品  劳斯莱斯空气悬挂系统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91约和探探哪一个好  木薯粉紫薯糕  用藏皂后起痘  朵色是骗局吗  美观大气的近义词  奢侈品行业的特点  芭比波朗粉底液哪个色号好用  江苏专转本士兵专项计划  古驰小白鞋带系法图解  武汉万松园路有家奢侈品鉴定  唇釉出现水油分离  迪奥官网如何领取试用装  低卡减肥食物排行榜  dior999ultra和satin  妙巴黎丝缎  女包品牌大全标志  mocha口红  美白精华停用会黑吗  亲润袋鼠妈妈澳兰黛哪个好  甜点培训  in年in月in季节顺口溜  漂亮寿司做法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