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风里雨里清明节里,6款遭到哄抢的网红青团,你居然还不知道?

风里雨里清明节里,6款遭到哄抢的网红青团,你居然还不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3-29 16:12编辑:vdo

软糯不粘牙,馅料丰富,香甜却不腻,带点艾叶清香的味道,青团大概是所有吃货心中清明节的代名词了吧。

先来介绍网上火的沸沸扬扬的杏花楼青团,大批大批的人不管刮风下雨的都在排队买他们家的青团,直叫一团难求!

上海杏花楼肉松青团

蛋黄肉松青团—2017年的最强网红非它莫属,吃到后绝对不会辜负你的期盼,肉松用料十足,咸淡适宜,蛋黄流油香味一级棒。

杏花楼艾草豆沙青团

虽然蛋黄肉松味火爆全网,但最原始的豆沙味还是最有清明节的味道,是小时候的记忆,甜而不腻的豆沙,入口清香无比。

不落人后的老字号沈大成青团也是很多老上海人的记忆味道,这个牌子的青团也是小编的最爱,真的是很软,入口即化。

沈大成咸蛋黄肉松青团

同样的蛋黄肉松味,沈大成用的高邮咸蛋和肉松完美结合,艾草的糯米皮超级薄,入嘴全是馅料,淡淡艾草香配着咸香,完美!

沈大成豆沙青团

青色的糯米皮有一点黏黏的但却不粘牙,清甜的细腻豆沙入口即溶,满嘴都是红豆沙的甜味,都是孩提时妈妈的味道。

知味观的青团艾草味更浓郁,外皮上可见丝丝分明的艾草,油绿如玉,清香扑鼻,糯韧绵软,口味更偏向古早味。

知味观艾草青团

独特的黄豆容馅料,都是满满小时候味道,细腻的黄豆蓉口感滑糯,不干嘴,一口咬下去豆蓉在嘴里炸开,幸福感爆棚。

知味观豆沙青团

最后一款是小编看到就迫不及待下单的芝麻馅,所有的糕点只要是芝麻馅的就一定好吃啊!咬一口芝麻就会流进嘴巴,香到想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调研报告  欧美板鞋  独家记忆  钱包女哪个牌子好  fox黑管和金管  哪几种口红好看  英国品牌两个树枝  做奢侈品工作  粉色口红推荐  20岁上大专太晚了  e与ln的转化公式  FSD210辅助绕组电压是多少伏  表彰小学生颁奖词  液体腮红液的使用教程  高冷受  全球十大高端寝具品牌  bobbi%20brown粉底  川师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细则  法拉利哪款最经典  法拉利512配置  工程水电包工包料利润  月经来肚子小肚子疼没有腰疼  peterleefever  皮炎后期是起皮吗  奢侈品 店  菲拉格慕  supernumerary  法蝶星语婚纱摄影官网  nyx眼影新批次产品批号  眼影压盘教程  ow如何区分两种发音  同房感觉不紧  贝妍德水乳怎么样  美宝莲不掉色唇膏  2019新乡医学专升本招生计划  会说多国语言有什么用  dior口红膏体没有logo  肌醇  奢侈品服装批发  资产管理系统效益  莱文医生八胜肽面膜用法  40岁用后津率享还是天气丹  ME啥意思  幻三国单机版  迈巴赫s650敞篷  裱花蛋糕的做法  海科融通最新消息  xqq什么意思  植丽素化妆品价格表  德国本土品牌包包  长沙帝弗英教育正规吗  gxg jeans属于什么档次  Paco Rabanne  爱唯侦察o  灵魂伴侣相遇前的征兆  人瘦手很胖命运  sunday到底读什么  完美日记唇釉920试色  唇釉可以当腮红用吗  时间里pm什么意思  欧洲奢侈品牌排行榜  茵芙莎遮瑕效果怎么样  马自达6底盘胶套更换费用  gemma意大利含义  做完爱小腹痛想吐  女人要买的100件单品  抽血扎到神经能修复吗  Change The World  贝贝霜功效与作用  股票私有化会上涨吗  活希源白色之恋香水  宾利飞驰12款  dreamtimes真的好用吗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无修网盘  蜜帝蜜后  颜九推荐的平价唇釉  fancl防晒霜卸不干净  sg3525改电流可调  自制唇液步骤  工商银行股票长期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