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过了25岁,坚持每天吃点碱性食材,排出毒素,卵巢更年轻

女人过了25岁,坚持每天吃点碱性食材,排出毒素,卵巢更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3-29 16:25编辑:vdo
福建特产桂圆干

桂圆里面的葡萄糖能被人体直接吸收,可以给身体补充能量。此外,桂圆肉可以补气血,对于体质虚弱的人尤其有益。

云南野生拉丝雪燕

雪燕中含有天然玻尿酸,具有清热、润肺、排毒、养颜的功效,将雪燕和牛奶一起炖效果更好。

优质无硫百合干

百合干含有很丰富的营养价值,可以增强我们的胃口,辅佐消化,对人体的新陈代谢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用百合干搭配红枣熬粥,那更是补血益气,美容养颜。

云南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是皂荚的果实,富含胶原蛋白,美容养颜。而且它色泽清爽透亮,口感香糯鲜甜,是营养滋补的佳品。

云南野生桃胶

桃胶中富含胶原蛋白,口感Q弹,却没有半点脂肪。经常食用可以让皮肤紧致有弹性,很适合爱美的女性朋友。

古法手工黑糖块

黑糖可是女人的“好闺蜜”,经期喝黑糖水,既可以补血又可以排毒,还能缓解痛经,让您拥有好气色。

正宗银耳干货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银耳汤对女性的滋补养颜的功效是经过科学验证了的。美丽靠吃出来,银耳有清肺、润肺的功效。

湘潭磨皮白莲子

莲子的不仅清火养肾,而且善补五脏不足。经常喝莲子银耳羹还有去除色斑的妙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上海童谣摇啊摇mp3  纪梵希粉底液能拧开吗  强的松2片服用多久才能减量  创维32x3怎么联网  碧皙之然  iphone8配置参数详情  世界名表图案及标志  est拉丁语  广州奢侈品复刻童装  星期天签合同有效吗  好用的胭脂  童谣升国旗  自学编程有出路吗  专升本能否考研  mac口红在水里可以站起来  资生堂面霜系列  冷水和糯米粉后如何抢救  地球联邦和吉翁公国谁是反派  棉布顶破力多少算合格  碧颜菲  到期债权的保全期限  高丝茵菲妮哪个系列好  mac高光正装重量  shelikesamelie好不好  帝诗卡特的商品都是正品么  苏州厂妹价格  195与205轮胎使用感受  伯爵满钻时来运转官网  奢侈品包r  beetle  plac品牌是什么档次的  ultrasun中国官网  德国柏曼手表  薇澜  黑ba孕妇可以用么  香港警务处  dermatix哪里有卖  极品飞车ol帕加尼风之子  饱和压降vces怎么算  什么叫限上消费品  贵阳白云区哪里可以摆摊  中医综合考研哪个网校好  tda9373芯片各功能引脚  dior腮红  ks简称  深圳奥迪4s店电话地址  学x五x  美国买菲拉格慕皮带便宜吗  中联天润和天一证  绿色外壳润唇膏  娇兰帝皇蜂姿系列使用步骤  狂野飙车9刷金币脚本  优秀标志设计案例分析  3dd15d参数及代换  enzo故宫系列价格  复古红好看还是正红  科颜氏是药妆还是天然  fgo人智统合真国op  产后恢复中心学徒  高级西餐厅菜品名称  输出99乘法表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碧欧泉男士洗面奶中文标签  甜品学费收费标准  口碑好实体眼镜店  广州onhair垃圾  sunday读音是什么  平行进口车便宜10万  2020专升本百分之四十  2019集宁师范专升本  奢侈品包怎么清洗  visa和master卡哪个好  欧莱雅121号唇釉  身上出现红色的血丝  碧欧泉男士洗面奶用法  北京悦薇专柜在哪  绝地求生主播都在第一等级打  compliance  兰博基尼gallador怎么启动  施工进度计划p6怎么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