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春天营养要跟上,水果选择很重要,宝宝春天水果清单大集合

春天营养要跟上,水果选择很重要,宝宝春天水果清单大集合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05:25编辑:vdo

火龙果:作为宝宝很容易便秘。火龙果含有水溶性膳食纤维,可以很好的改善宝宝便秘的问题。但是要注意的是,火龙果属于凉性食物,一次不要给宝宝吃的太多。

栗园原产地直供天宝香蕉

香蕉:这个是很多妈妈所熟悉的。香蕉最好的方法就是做成泥,给宝宝作为辅食。香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很好地改善宝宝的身体健康。增强宝宝自身的抵抗力。

苹果:作为低热量的水果,苹果一直深受达人小孩的喜爱。苹果营养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所以被称之为“活水”,其次苹果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是宝宝成长发育所必需的。

大兴安岭野生蓝莓

蓝莓:蓝莓含有花色苷色素,能够很好地促进宝宝视力成长,另外蓝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于宝宝身体器官的健康成长。

雪梨:宝宝很容易发生咳嗽这些病,作为宝宝基本上都是不建议吃药的。这时候熬一点雪梨汤给宝宝喝,甜甜的宝宝喜欢喝,还能够更好地改善感冒问题。

酥脆无核干吃若羌干枣片

红枣:红枣含有蛋白质、脂肪、醣类、有机酸、维生素A、维生素C、微量钙多种氨基酸等丰富的营养成份。但是给宝宝吃的时候建议打成泥。然后去掉皮。

猕猴桃:宝宝小时候很容易发生口腔溃疡那些,猕猴桃果肉中含有丰富的VC和VB微量元素,对预防口腔溃疡有天然的药效作用。

新货薄皮大核桃

核桃:宝宝的大脑成长是很快的,营养必须要跟上。核桃核桃具有多种不饱和与单一非饱和脂肪酸,能降低胆固醇含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混的low是什么意思  免税店买回来的口红断了  浪凡算是什么档次的  ysl黑管唇釉热门  女人是不是喜欢身材高的男人  雅妍  香奈儿coco口红106  强的松加阿司匹林效果  dior香水魅惑升级了吗  手机屏幕亮度尼特测试  plc开关怎么自锁  网络安全的论文3000字  be back with  洛阳哪里配近视眼镜好  寺库上寄卖有成功的么  钱塘湖春行  全球著名奢侈品电商  阳台菜园无土栽培  布加迪vs帕加尼  十种寿司的制作方法  醋酸波尼松片的副作用  阳光可以用什么词代替  gucci设计定位  口红盖子丢了如何处理  大鱼半导体招聘  益肤凝胶敷料有激素吗  泊碟旗舰店  护肤到化妆的正确顺序  雅思a类小作文一半没写  22岁想去读大学  世界顶级冰箱品牌大全  vibely官网  Sana  男生跟你舌吻是不是喜欢你  淮南丁丁影城  平民男表  韦神同款键盘  天生不用画的眉毛  布料成分分析  ysl16号口红  资生堂悦薇美白精华好用吗  倍丽芙瘦瘦包饮食方案  法拉利客服中心  mac口红成分  三线洁具有哪些品牌  小米手机网络从4g变成2g  娇兰小黑裙香水底部  刘嘉玲被悔婚  开关0n和0ff  露华浓225和mac哪只像  集成灶质量如何  兰博基尼纸模图纸步骤  阿玛尼手表售后400电话  倩丽口红102  西安利之星最新消息  唇釉是直接涂吗  甲醇汽车对甲醇要求  洛阳市眼镜店哪家经济实惠  帆布袋好看的牌子  萌学园欧趴是圣翎王子  ysl斩男色唇釉12号和圆管  全球著名奢侈品品牌  霸气又文雅的二字词语  专升本期间考上研究生  up做介词与作副词的区别  什么品牌是奢侈牌子  比表面积400是多少目  王爷太深了秋千你出去  家庭课程表模板  西西贝尔鞋是大牌吗  ug在一个板上排版  iso9000体系认证费用  西妮  2019自主招生高校初审名单  走秀的创意题目  帕加尼跑车年检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b45轰炸机  急停按钮标牌  妙巴黎04是谁的替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