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对,我就是跟鸭子杠上了!这些鸭子做的辣味美食你都吃过吗?

对,我就是跟鸭子杠上了!这些鸭子做的辣味美食你都吃过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06:20编辑:vdo
俏仔酱板鸭 湖南特产

其外形如月琴,色香味形俱佳!肉质嚼劲十足,无异物附着。经过腌制、烘烤、晾晒后,香味浓烈,味道醇厚,回味无穷。

麻辣鸭零食小吃(鸭肠)锁鲜装

精心挑选鸭肠,肉质饱满,口感极佳。味香入骨,美味不停,入口味足,口感脆韧鲜爽,佐酒佳品。

真空姜辣烤大鸭腿

300克以上的整只大鸭腿,烤制后沥去多余水分和油,肉质更酥瘦!酱熟后密封烤制4小时,老姜久煮慢炖,入口姜香。

周黑鸭鸭脖 锁鲜盒装

多种香料调味而成,飘香四溢,入口生津,选用多种辣椒,让辣味层层递进,口齿留香。独特的辣味在于,不止是单纯的辣味,而是鲜,香,辣巧妙融合,风味悠长,绵延不绝,唇齿留香~

麻辣鸭胗鸭肫

除了鸭胗鸭肫,里面还配有纸巾、牙签、手套、薄荷糖,让你随时随地想吃就吃,毫不留迹!辣度适中,香味无比,吃了就停不下来,不光袋不收口,辣味中的炫迈!

周黑鸭锁鲜盒装鸭锁骨 鸭架子

刚入口时有点甜,然后越来越辣,吃完了嘴边还留有余香。它皮黑肉嫩、醇厚不腻、香鲜美味,具有香、辣、麻、酥、嫩的特点,而且不仅闻的香,看了更让人欲罢不能。

湖南特产 酱香爆辣鸭脖

这种是属于干干的跟手撕牛肉差不多的那种感觉,又香又辣,是辣的过瘾的那种辣,越嚼越香,爱不释手!酱香味道,肉质细嫩,口感很棒,喜欢吃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湖南特产酱板鸭 酱香爆辣鸭霸王

选用新鲜的原料,肉质紧实饱满,香浓入味,有嚼劲。百年工艺传承,精心腌制,色香味俱佳,每一口都是享受。

赣南农家自制腊鸭 2斤板鸭

板鸭挺大,味道不错,煮好不咸不淡刚好!板鸭新鲜、色泽自然,收拾的很干净、水分已风干,肉质厚实,鲜嫩,很香。

湖南特产 鲜卤鸭脖

选自湖南优选麻鸭,肉质香辣有嚼劲,使用后齿颊留香,回味无穷。选用定点农户在高山上种植的大冲辣椒和天然香辛料调味,辣味纯,香味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一年级数学能力题试卷  兰州交通大学2018招生计划  百达翡丽手表带  为什么采诗都不卖了  sanctuary  企业综合管理软件  舒雅 算大牌吗  迪奥唇釉658好看吗  造价接私活年赚20万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美宝莲唇釉不掉色安全吗  汤米·希尔费格  俄罗斯泰坦男人  婚礼妈妈手提包简约  老公说老婆胖的说说  王者荣耀子弹头唇膏  宝马弯臂胶套可以单独换吗  on么意思中文翻译  披萨分类名称大全  思想品德的具体措施  贝玲妃有效期  地平线4兰博基尼第六元素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国际品牌洗发水排名榜  潇湘汐苑快穿fm文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一百派  heard音标是什么  手机买股票哪个软件安全  炒股一年赚10多亿  卡姿兰那款口红好用  mecafour唇釉  自制安乐死药  不奢求不期待的说说  盖拉多如何驾驶  万用表上的3cyl是什么意思  雅思作文6分什么样  香奈儿5号香水哪款最火  吾尊男士护肤品套盒  奶嘴s206是什么意思  时间pm是什么  零基础学工程预算难吗  护理学可以转什么医学专业  建材路爱琴海取消  竹宝堂哪里有专柜  西安认证机构  圣罗兰圆管推荐色号  蜜丝佛陀唇釉怎么样  米其林餐厅最出名的菜  洛阳哈他为何常年招人  护理专升本院校  nyx十六色眼影画法  安全宣传画册怎么做  宝马奔驰销量排行  地方老字号怎么申请  高起专药学报名条件  如何把唇釉当腮红用  小学数学字母有哪些  N×S  下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卫生巾洁伶安全吗  迪奥唇釉好用不  celine dion  女生腮红有必要吗  coryman面膜有激素么  trolly翻译  2n5551代换1300  GUICAMI  videoleap安卓版使用教程  农村医学可以考哪些证  5分钟周期两条均线  纤肤娇3件套什么价位  跟朋友要账短信怎么写  如何让别人觉得你深不可测  兰博基尼是哪个国家的  男装品牌宣传语  统招专升本培训  口红收纳  基底霜和隔离霜顺序  冰箱off与on怎样按是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