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胶原蛋白含量超高的10种食物!赶走脸部皱纹,恢复皮肤光滑弹性

胶原蛋白含量超高的10种食物!赶走脸部皱纹,恢复皮肤光滑弹性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09:04编辑:vdo
人气花胶干货

花胶主要成分有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高蛋白却低脂肪的特性,让女性滋补的同时却不用担心发胖,有滋阴补肾的功效哦。配合瘦肉或者老鸭煲汤,风味绝佳哦。

天香羅大连野生海参干

海参以胶原蛋白为主体,有生血、养血、滋补美容和促进钙质吸收的功效。

云南古树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是皂荚的果实,泡发后晶莹剔透,口感软糯,且含丰富的胶原蛋白,是美容养颜抗皱抗衰老的食品。

野生天山雪燕

雪燕具有补水保湿,减脂润肠,调节人体胶原蛋白生长,使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等功效。是女性朋友热烈追捧的食物。

农家野生黑木耳干

黑木耳主要成分为植物性胶原蛋白质和矿物质。女人长期食用可以养颜美容。

状元岛新鲜虾皮4袋

虾皮中除了含有大量的钙质,同样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爱美的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些虾皮以此来补充胶原蛋白。

北戴河特产银鱼干

鱼类中的胶原蛋白成分的结构与人体最接近,也是最容易为身体组织吸收的是理想的需要补充胶原蛋白人群的食物。

马来西亚燕窝正品

燕窝中的胶原蛋白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了,女人经常食用燕窝有很好的滋阴养颜功能,是衰老和皱纹的天敌。

聂小东烤猪蹄卤味2份

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但是脂肪含量却比肥肉低。猪蹄胶原蛋白还可保持皮肤柔软有弹性、改善全身的微循环。

天然野生食用桃树胶

桃胶即桃树上分泌的汁液,富含水分和胶原蛋白,是美容美白、滋阴补血气的保养品。女人常食气,脸蛋的胶原蛋白满满,气色会越来越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leaders  comon的意思  阿玛尼口红logo掉色  华为手机8x使用怎么样  如何画出漂亮的眼影  mac修容粉饼专柜多少钱啊  法拉利250gto仅有5辆  植村秀口红580  开合跳21天瘦  fernandaferrari  零花钱的凌乱的反义词是什么  买期房多长时间网签  在昂立当老师怎么样  完美日记玻璃唇釉807  mac哑光唇釉试色  消脂最快的食物  ck手表不准了怎么调整  古驰员工要求  pixiv破解版吾爱  糯米粉冷却硬了怎么办  二手兰博基尼小牛价格  阿玛尼红管一擦就掉  松下XQG100一EG120洗衣机  女人应该拥有的奢侈品  同房过后几天屁多  卫浴十大名牌排名2019  西餐整套菜谱  抗糖丸晚上几点吃好  怎样去除激素脸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albion粉饼  西餐厅开胃菜有哪些  男款休闲运动套装品牌  弹幕姬全屏无法看到  广州蛋糕师培训学校  derivation是什么  ysl圆管的味道都一样吗  比秦吏好看  14一15年重庆5万元以下二手车  美式家具的卖点是什么  HANMORN  极致奢华意思是  橘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华伦天奴两圈还是三圈好看  中线选股用什么指标最好  天王表3947怎么样  娜芙  爱神菲snp国产是真的吗  头发把马桶堵了怎么办妙招  北京专业讨债公司  熬夜护肤品等级  十大时尚休闲男装品牌  成长规划身心健康  尺子测量物体  女人说有什么好想的  激光测距模块  广州志卓实业  consolidate  专业爆破公司  冰美人护肤品套装  婴儿用郁美净哪款好用  男人最喜欢高雅的人  汕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车提车赠品  约一次给2000多还是少  婚庆奔驰s一般多少钱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jumpandjump怎么翻译  同房感觉撞击肚子疼  冰冻糍粑可以直炸吗  贴吧类似的交流平台  口红变软的原因  小米8的arcore是什么  conmcum  ohui和后哪个好  墙上双排插座怎么接  有哪些淘宝优惠券博主  一加7和一加6对比  美大下吸式集成灶缺点  纪梵希小羊皮和小牛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