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谁说想吃水果非要买?自己在阳台就能种,好打理,想吃就摘

谁说想吃水果非要买?自己在阳台就能种,好打理,想吃就摘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1:18编辑:vdo

这种果树很多人都没见过哦,果实想佛掌一样,有个很禅意的名字,叫做佛手果,在阳台种植很不错的,结果特别多!

金华佛手金佛手柑丝天然

一丝佛手,橙黄清澈;一缕幽香,沁人心脾;一味品茗,苦尽甘来。精选天然珍贵金佛手,融传统之法,经切丝、干燥、固香等特殊工艺精制而成,寥寥几丝,幽蕴生发,四溢清香,初品微苦,而回味清甜悠长。

很多人感觉蓝莓比较难种植,其实不然,在阳台上保证充足的阳光,精心打理,结果能力对得起你的付出,想象一下自己自制蓝莓汁的成就感!

智利进口蓝莓 蓝莓果125g*4盒

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它不仅具有良好的营养保健作用,还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

东北野生长白山蓝莓干500g无添加

所含有丰富的VC和膳食纤维,便可促进人体的肠道蠕动。

苹果树苗小的时候在阳台就行,如果种植上几年长大之后可以放在庭院里,结果能力很强悍的,秋季的时候枝头上挂满果实,看的垂涎欲滴!

种植火龙果是最划算的了,一年能结6次果,喜欢吃火龙果的朋友,可以下手咯,但是火龙果是热带水果,寒冷地区不建议种植.......

葡萄是家里最常见的果树了,小时候农村院子里每家每户都会有一颗葡萄树,到秋季的时候一串串紫珍珠似的,特别诱人,在阳台上种植两盆给家里宝宝吃,纯天然哦!

其实阳台种上两盆樱桃也是不错的,既可以观赏又可以吃,樱桃的口感非常好哦,自己种的纯天然的吃着很放心哦!

樱桃树苗车厘子南方北方种植地栽盆栽

我们农民自己种植的苗子,五年苗以上好结果哦,现挖现卖,保证正品,包成活,

其实大部分家庭会首选桔树,不仅桔子很好吃,而且还很好看,结果很多的,挂满枝头,成就感不言而喻了!

养上几盆草莓真心不错,很好打理,而且草莓开花也很好看的,照顾的好,一年能结两次果,纯天然的给家里人吃很不错(虽然不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奔驰e300改款和没改款区别  知名药妆化妆品品牌  要账有什么狠招和绝招  阿迪达斯公司投诉电话  斗鱼弹幕量排行  兰蔻口红186 198区别  魅可510什么颜色  红米骁龙855发布时间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运行内存16g的手机  斗鱼tv弹幕  保兰德包包质量怎么样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世界最大的数字是多少  世界五大奢侈品集团排名  沙乐华是世界第几品牌  高光先还是腮红先  肚子痛腰痛是来月经了  联通贝尔iptv破解  奥洛菲女神精华针  润百颜故宫口红评测  一千万以上跑车  481010  十大最难做的菜  阿玛尼黑管600和601  若字结尾的四字词语  kilian永生花香水  颐莲海泉水用着脸疼  跳闸了怎么恢复按哪个  为孩子高考怎样供灯  稚优泉口红颜九试色  铁穹跟中国的防御系统  维生素E课件  国外最喜欢炫富的明星  gp手表是什么牌子  prada男士手拿包价格  isdin防晒效果怎么样  怎么区分长绒棉和普通棉  香奈儿口红86  亚玛顿胃动力乳酸菌饮品  3D手机Hgame  奢侈品牌项链经典  利辛县第二幼儿园怎么样  奢侈品美妆品牌  迪奥004润唇膏  做完爱小腹突然疼痛冒冷汗  300目相当于多少微米  传祺gs4换led大灯教程  珊瑚色配方  日上免税店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比较润的口红牌子  老公长得太胖想离婚  护士长跟班记录怎么写  发交longhair  拼多多需要填写品牌名吗  尚美和卡地亚哪个好  Skin Potion  停美小屋化妆品怎么样  Cellbone  明新国际新城  天猫雅诗兰黛是真的吗  fiction的形容词  这茫茫慢慢有故事抖音  是JS好还是Rs舞蹈好  伊蒂小屋眼影  橘滋粉标和黑标  贝亲东西怎么样啊  reproductive意思  铆钉休闲鞋  广州奢侈品护理培训  烘焙腮红的好处  招商银行ae蓝什么级别  运动训练系就业方向  阿玛尼100号口红试色  香港购物官网  peterson  乐敦CC怎么用  complete with  超跑四大神车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