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八款富含胶原蛋白的美食,让你美丽肌肤吃出来

八款富含胶原蛋白的美食,让你美丽肌肤吃出来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1:47编辑:vdo
麻辣香辣烤猪蹄

都知道猪蹄的胶原蛋白是相当浓郁的,所以每次在吃了猪蹄的时候都会觉得第二天醒来一定是满脸的胶原蛋白,但是猪蹄在好吃也是要适量的哦。

辣媳妇山椒凤爪

一般动物的爪子似乎含有的胶原蛋白都是挺多的,比如说鸡爪就是其中的一种,经过卤制的鸡爪,吃起来口感浓郁,嚼劲十足,满满的吮指回味。

新鲜挪威纯鲜冰鲜三文鱼

深海鱼一般都是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的,不仅如此,三文鱼还富有满满的蛋白质,欧米伽3,是减肥人士想要保持胶原蛋白必须要摄入的一种哦。

味一道泡椒猪皮

泡椒味道的食物一般都具有强大的开胃作用,没有胃口但是又香吃东西的时候猪皮一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鲜嫩可口,每一口都是变美的基础。

即食海鲜风味鱼皮

脆生生的鱼皮是从鱼身上一点一点的取下来的哦,然后在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做成,使得吃起来的口感泡椒味道十足,脆脆的,一点鱼腥味都不会有的哦。

成都小吃牛蹄筋

牛蹄筋的胶原蛋白可以说是很多食物都不能相媲美的,选用优质的牛筋经过卤煮的工艺入味过后在加以辣椒炒制,吃起来的口感麻辣鲜香,嚼劲十足。

卤弟福鼎正宗蜜汁鸡翅

甜蜜味道的蜜汁鸡翅,看颜色就知道它的入味应该是非常的深厚的,肥厚饱满,但是吃起来一点都不会觉得腻人的,相反会让你上瘾。

台湾卤五香鹌鹑蛋

源自经典台式风味卤烤工艺,卤味浓郁,Q韧弹牙,吃起来还有脆脆的口感,自然还有麻辣味道的呢,精选四川朝天椒优质香辛料,手工泡制,辣味十足,吃了还想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迪奥740盖子角没有批号  covermark中草药粉底太干  完美日记唇釉709试色  vue到底是前端还是后端  缸径和冲程  澳瑞特  泰坦凝胶涂抹之后感觉  专升本得录取后不去行吗  mauigim太阳境官网价格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顺纡面料缺点  比较低调的奢侈品品牌  1n4007贴片封装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什么是烘培腮红  乐敦cc官网正品查询  长度测量的概念  企业列表  迈凯轮去哪里保养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涂方形口红手法  arcsinx等于多少tan  2019口红流行色号  time  mac唇釉104  妙巴黎官网  英国奢侈品打折季  botanicus官网  eli Lilly  极尽奢华的意思  双眼皮褶皱卡粉  toxic翻译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婚娃对娃图解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厚嘴唇口红推荐  香奈儿腮红怎么样  剪刀门跑车三四十万  百达翡丽手表怎么戴  儿童眼妆教程  电梯展厅设计  宏美整形  gucci用的是哪个牌子的线  DANZ  美大集成灶官网价格  百达翡丽5119两针  美标筛子目数  094B核潜艇排水量多少吨  ss34二极管短路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全国各地名菜34道  奔驰7座有哪几款及报价  大连理工学生证全手写  专接本有必要吗  贴吧类似的交流平台  14款宾利飞驰黑色  org域名为什么不能备案  进保时捷店上班难么  临沂银座的护肤品品牌  苹果8p和小米9拍照对比  欧铂丽和欧派价格  口红哪个好  Jilebox  德国自高卫浴  奢侈品专柜给护理包么  中专退学回初三  父母不让我上大专  高文和  丽姿美  寻荟记含铅  144开头13位流量卡怎么充值  骄泰奢侈意思  松鹤富丽富里源  正确护肤品用法  张裕a和张裕b什么区别  原宿娃娃香水官网  马油怎么用  太奢饰  迪奥587试色  敖烈吻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