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老中医告诉你,多吃这两种黑白食物,比吃药管用多了

老中医告诉你,多吃这两种黑白食物,比吃药管用多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6:44编辑:vdo

木耳,色泽黑褐,质地柔软呈胶质状,薄而有弹性,湿润时半透明,干燥时收缩变为脆硬的角质近似革质。味道鲜美,可素可荤,营养丰富。木耳味甘,性平,具有很多药用功效。能益气强身,有活血效能,并可防治缺铁性贫血等;可养血驻颜,令人肌肤红润,容光焕发,能够疏通肠胃,润滑肠道,同时对高血压患者也有一定帮助。

1、软化血管:木耳中含有维生素K及钙质等营养素,对血管产生一定的软化作用,使得气血流通更加顺畅,从而大大降低心脑血管疾病产生的几率。

2、补气血:木耳是各种荤素食品中含铁量最多养血驻颜,令人肌肤红润,容光焕发,并可防治缺铁性贫血。

3、防便秘、防癌:能够促进胃肠蠕动,促进肠道脂肪食物的排泄,防止便秘,有利于体内大便中有毒物质的及时清除和排出,从而起到预防直肠癌及其它消化系统癌症的作用。

4、清肠胃:木耳可以把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吸附集中起来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清胃涤肠的作用,它对胆结石、肾结石等内源性异物也有比较显著的化解功能。

豆腐。含有铁、钙、磷、镁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含有糖类、植物油和丰富的优质蛋白,素有“植物肉”之美称。有高蛋白,低脂肪,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的功效。是生熟皆可,老幼皆宜,养生摄生、益寿延年的美食佳品。

1、抗血栓:制作大豆中含有的皂苷,清除体内自由基,抑制血小板聚集,抗血栓的功效。

2、降血脂:豆腐不含胆固醇,经常食用豆腐可以降低血脂。

3、预防骨质疏松:豆腐中的营养物质全面,吸收率高达95%,两小块豆腐可以满足一个人一天对钙的需求,豆腐中含有果中钙王“酸角”,对于牙齿,骨骼的生长发育有益,大豆类黄酮也可有效预防骨质疏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黑管505和506试色  shelikesamelie粉底液  沁源公寓户型  阿里健康药房是真货吗  石家庄哪里有保养包的地方  手表售后维修  广州保养手表  only怎么念 中文注音  30岁可以去哪读卫校  faroeamani是什么品牌  乐敦cc祛斑吗  柏加尼影院  三本艺术类大学排名  迪奥香水小样套盒  bathbloom中文  株式会社uno  法拉利收藏价值  婵真信天翁防晒霜  现代撞劳斯莱斯结局  巴塞诺男装几线品牌  卡地亚ronde是什么系列  不要粘人的说说  阿玛尼唇釉中间摔坏了  4000万的跑车帕加尼  评论ft是什么意思  兰蔻196为什么很难买  中国最新024导弹艇  极品飞车19没有破解版的吗  翻译硕士考博方向  fancl洗面奶没有封口  三米  通过html查询数据库  玛莎拉蒂哪款40几万  在此一并谢过是什么意思  attempt的短语  德国自高卫浴  帕加尼最快的车  美国高端的牛仔裤品牌  机械表误差调节  Fruit of the Earth  柳岩个人档  股票如何做t十1  济南大商场最好排名  mac口红cockney  粒度分布曲线怎么分析  核准设立什么意思  美宝莲双头修容棒吐槽  新款别克君越  校责险都包含哪些内容  奢侈品维护保养  ysl黑管416颜色暗吗  奢华读音是什么意思  植村秀唇釉rd01试色  帕加尼模型制作  科尼塞克one1  形容空间广大的成语  篮球特长生身高要求  用粉底液对皮肤好吗  女生发阿西吧  专升本考985研翻身  网上599元手机骗局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河南大学有临床5十3吗  age和times做时代时的区别  人长胖手指会粗很多吗  成都有几辆迈凯轮赛纳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19款宾利欧陆gt上市时间  美颜社小铺  自制口红唇釉  橘色的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法拉利四座敞篷跑车二手  突然大吃大喝三天会长胖多少  tobackup翻译  男士说想啃你  5a景区标识系统设计  轮胎螺杆怎么拆图解  专升本资格前百分之40  保全解除要多久  兰博基尼最贵多少钱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