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十款正在消失的传统手工美食,哪一款让你最是怀念?

十款正在消失的传统手工美食,哪一款让你最是怀念?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7:00编辑:vdo
咖啡红豆麻薯Q饼

这才是高雅尊贵,才有了咖啡加巧克力作为主原料,苦涩中带着香甜,唯有如此才能让人百吃不厌。里面的夹心是鲜美红豆混合着Q弹的麻薯,咬上一口,别有一番风味在心头。

鸡仔饼 潮汕美食

要颜值有颜值,要味道有味道,要食材有食材的手工美食可真的不多了,这份传统的鸡仔饼是如此的诱人,里面有着猪肉、鸡蛋、曲酒、腐乳等很多种食材,营养又美味哦~

凤梨酥黑凤梨酥

朋友你们见过黑凤梨吗?你们知道黑凤梨、加上蔓越莓,加上红糖,加上鸡蛋面粉等制作出来的夹心饼有多么的好吃吗?那绝对是你终生难忘的美味,不服的话你就来试试吧。

【巧焙爆浆麻薯120gx6袋】

如此金黄的色泽,是不是感觉像是鸡蛋黄一样呢,其实它是芒果口味的麻薯,这金光闪闪的色泽,可不是什么色素染指的,它是芒果的原汁原味制作而成的,Q弹爽口,非常好吃哦。

红糖肚脐饼400g年

长吃红糖气色好,但是我们也不能只吃那单调的红糖呀。这份红糖肚脐饼可是潮汕的传统美味,酥香无比,甜美诱人。你若是好奇,不妨买来试试,保证你越嚼越好吃哦!

云南玫瑰花饼鲜花饼

吃货如此诱人的玫瑰花饼你们见过吗,酥脆的外皮包裹着鲜嫩欲滴的玫瑰花,这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绝佳美味,吃上一口让我们的五脏六腑都充盈着玫瑰的芳香,真是太棒了!

拉丝红糖麻花

可以说别的手工美食我们见的少,但是对于麻花那是绝对不陌生,每一个地方都有非常独特的麻花风味。但是要说最让人留恋的还是义乌的拉丝红糖麻花,感觉这份甜蜜直抵心底呢!

潮州【腐乳饼206克】

朋友们有没有发现这货长的特别诱人吗,让人口水直流,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口。金黄绵软的外皮,包裹着鲜美诱人的馅料,这就是传说中的腐乳饼,皮薄馅多,吃完让人唇齿留香。

【芝麻官-芝麻糖210gx4】

说到芝麻糖,那可是我们儿时最美的回忆呀。小时候总会省下钱来偷偷的买几个,和玩的要好的伙伴一起分享,特别喜欢那种嚼劲十足的感觉,喷香芝麻在口中炸开,太奇妙了。

桑葚明目糕桑椹膏

食材有点多呀,已经数不过来,桑葚、枸杞、核桃等,全是干果没有面粉,吃起来酥脆无比,多种干果口味混合在一起,那是舌尖上的极致享受。明目还养生,是最佳的食疗拍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mac chili底部有602  为什么有些人开美颜不好看  广州带浴缸的酒店 推荐  迪奥999生产日期在哪  animal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missface旗舰店坑人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什么材质的烤盘最安全  10公斤滚筒洗衣机质量排名  保全第三人到期债权申请书范本  深蓝彩妆  高柏诗口红好吗  吃饭喝水要不要擦口红  德州扑克cooler是什么意思啊  十种招鬼的花  姿美堂公司靠谱吗  范思哲晶钻和粉钻区别  美宝莲粉底液110和120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S24D360HL支架  英国买什么便宜  艾格娜手表多少钱男款  爱弹幕进不去了  1一6年级重量单位换算  好听点心名字大全  轻奢男士服装品牌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迪奥999好还是740  阿育吠陀皇帝油的危害  桥堆mb10f电路图  工程车模型哪个牌子好  翠萃集  山东交通学院自考本考多少科目  em是什么长度单位  寻荟记和完美哪个好  有钱就要买奢侈品吗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怎样  大吉岭茶和脏话男士  pola美白丸干燥剂  Herbatint  帕加民坐便器  妆前乳和肌底液一样吗  大竹县2019重点工程  周惠楠  经常熬夜用什么精华  长期化妆后皮肤变暗沉  克芭娜  百e国际原始股可以买吗  cpb三款隔离哪款最好用  开鞋店的技巧  香奈儿口红金管和黑管  儿童自己做简单唇膏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通达信最给力的分时指标公式  平价好用修容推荐  一亿在北京算有钱吗  灰紫调豆沙色口红  ysl唇釉的区别  世界女包的品牌排行  颜九推荐的3ce口红  蒂埃里·穆勒 青净  ysl口红掉色严重  4g网络变2g网络怎么回事  福睿斯和领动怎么选择  德国护肤品是个坑  专柜口红和免税店差别  NU SKIN  美国豪车车标  法拉利488一天租金多少  40um 细胞滤网  帕加尼花雅参数  烘焙眼影的缺点  渤海跨海大桥取消  兰蔻菁纯气垫130白吗  现在最红的网红是谁  潘丽雅  直升机传动系统设计  stata如何导出残差值  herbaceous是什么意思  万源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