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好吃又能清新口气的零食,你得时刻准备着

好吃又能清新口气的零食,你得时刻准备着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7:29编辑:vdo
炫迈口香糖 无糖木糖醇持久薄荷味 戒烟糖

这是一款无糖的口香糖,吃它也不用伤害牙齿。而且有很多种口味。咀嚼完后口中持久会保持有水果的清香。特别是一些经常谈生意的商务人士应该备点在包包。

润喉糖乌梅柠檬枇杷柠檬草薄荷糖果

这是采用天然纯植物草本,添加薄荷精华制作而成,觉得口中有异味的时候,吃一颗,口中立马散发着薄荷的清香清香,还能有助于润喉,平常出门口袋可以踹一点。

无核山楂干 空心圈 去仔山楂干泡茶鲜干片

山楂的作用可是大着呢,用一杯开水取3-4片泡着喝,喝水的时候顺便将1-2片的山楂片一起嚼着吃,吃完后用清水漱口。可以明显祛除口腔里的异味。

益达木糖醇 无糖口香糖摇益摇冰凉薄荷

你的益达在这里,饭后随时来两粒嚼一嚼,不仅能解馋,还能有效清除食物的残渣,清新口腔,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你得备上一两瓶。

滑皮/脆皮现摘新鲜金桔纯甜多汁水果桔子

很多的人很喜欢吃金桔,它也有很多的功效。将新鲜金橘3-4颗,洗净直接嚼着吃就可以了,吃完之后嘴巴里面芳香通窍、还有健脾的作用哟。

牛奶原生纯牛奶 早餐奶

你如果吃了重口味的食物之后比如“大蒜”,只需喝一杯温牛奶,牛奶中的蛋白质会与大蒜发生反应,可以有效祛除蒜味,喝温牛奶效果会更好哦。

瘦花生粒嫩花生 零食干果小花生仁

花生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还能去除口腔异味呢。如果吃过“重口味”食物后,嚼几颗熟花生米就可以祛除口臭,因为花生含有140多种天然芳香物质。

黄柠檬新鲜水果一级小果5斤装皮薄多汁

柠檬们我们在熟悉不过了,它除了可以是女性天然的“保养品”之外,吃过大蒜后,倒一杯沸水加入一些新鲜柠檬汁,直接饮用,就可祛口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Favomay  汉语言文学哪个科目好考  5G时代与中国发展  GLYSOMED是什么牌子  香港塞万提斯学院  建置和设立  莎娃蒂妮  Hisamitsu  轻奢风格装修贵吗  mac什么时候换的新包装  事业编试用期开除条件  有多少人穿得起奢侈品  一个v像一对翅膀的车标  琉璃神社跟差不多的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OFF与NO  软件企业认证资质作废  常州魅可mac专柜地址  君越Avenir  防晒隔离妆前乳顺序  得鲜唇釉色号糖果12号  普拉达女士手拿包  全球著名男装品牌  迈巴赫婚车出租价格  阿玛尼男士包多少钱  bob读什么  excel表引用无效怎么办  旅游ar  女士西装买大还是买小  莱伯妮鱼子精华水好用吗  985硕士因专升本被拒  秋蔻口红怎么样  落雨微微水浸田基  广谱防晒怎么识别  帕加尼最便宜的多少钱  whoo后隔离不好卸妆  纪梵希官网男装价格表  颜色不喜欢唇釉怎么改色  香港名媛奢侈生活  AH1W  24v用万用表哪个栏  凯撒包包什么档次  奥迪A4L这车怎么样  手机主板改电视盒子  2019山东水利单招成绩查询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美宝莲粉底液和bb区别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n12  萃物泥语  maven是干什么用  微型涡轮发动机图纸  奢迷姿美肤团队真的吗  5a景区指示牌  4am格式吃鸡名字  买bb霜好还是粉底液好  靠女人成功的男人  Boreade  杨清柠和多少人做过  kiko爱心  stripper音标  nars腮红橙系是哪款  2020款劳斯莱斯幽灵  跑车有离合器踏板吗  ysl唇釉挥发解决办法  天线的Q值  唇膏怎么折  劳斯莱斯悬挂系统  iphone7p价钱官网  150pm等于多少nm  好听的奢侈品店名  劳斯莱斯  某公司的财务分析指标  孕妇检查肝功能  倩碧腮红2与8区别  临沂和谐广场化妆品专柜  2019江苏单招录取时间  资生堂美白睡眠面膜怎么用  屈臣氏花皙蔻很少人用  面料成分简称ea表示什么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