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好吃不长肉的豆制品零食,原味酱香的更健康

好吃不长肉的豆制品零食,原味酱香的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7:44编辑:vdo
淮南特产八公山农家纯手工香干丝300g

豆制品含脂肪较少,食用之后,不仅有饱腹感而且热量比其他食物低,作为下午垫饥的零食有利于减肥。

淮南特产农家纯手工素鸡片300g

豆腐的发源地,八公山特有的卤素鸡片,没有过分的咸辣,吃起来更佳健康自然。

马鞍山黄池金菜地五香原味茶干120g

如果添加了过多的食盐辣椒等调味剂,不仅不利于减肥,还会给身体带来负担,这种清香口味的茶干刚刚好。

黄山五城芳嫂茶干豆腐干

传统手工制作的五香豆腐干,历史悠久,带有浓郁的皖南特色风味,嚼劲十足!

安徽马鞍山黄池金菜地软香干260g

卤制风味的金菜地茶干,比普通的茶干更软,口感松软,可即食,也可凉拌,也可配菜炒食。

太和五香素鸡 苏州特产250g

口感极佳,肥而不腻,苏州百年老店,味道偏甜的五香素鸡,喜欢甜口的不要错过!

功德林素食豆制品金华火腿

以素食著称的功德林豆制品火腿,带有上海风味的甜,依然是推荐给喜欢偏甜口感的朋友。

岱山特产老作坊香干原味豆干140g

色泽诱人,块头肥厚,虽然是原味的豆干,但也非常入味,即食或加热下酒都是非常棒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悦薇夏季能用吗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沈墨卿苏清寒漫画  本田新款crv2019款上市  男人为什么经常有外遇  涂唇釉可以抿嘴吗  快狗打车一天能挣钱吗  IKI  M二十七报  网络直男斩什么意思呢  帕加尼全球限量3台  刘洪波禁考是什么事  华师大自考本科官网  二手丰田商务车阿尔法  中年女包妈妈包斜挎  口红颜色淡一点的色号  FSD210辅助绕组电压是多少伏  对数函数恒过定点问题  开江高铁新区规划地址  丹姿黑头导出液怎么用  修正减肥药荷叶茯苓胶囊  共轴双旋翼直升机缺点  兰蔻264和290试色对比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gtr和法拉利哪个好  42longhair  manoush衣服  阿玛尼唇釉上嘴很黏吗  新车的甲醇有危害吗  美蒂珂护肤品好吗  kiss社官网  阿玛尼唇釉400香港专柜价  电视墙装好了可以改吗  乐敦cc需要避手机光吗  收购口红的平台  简单减肥晚餐食谱大全  素颜腮红  爱慕先生什么档次  扬州大学全日制助学自考本科  王者mac联名海报  12岁儿童健康的作息时间表  纪梵希禁忌之吻n25号怎么样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iphone ar应用  tf热门色号排名  旧版水晶猎龙者海报  股票何时会开t十0  学做甜点培训班  汽车刹车距离标准  哪个盖白液最好  爱卉妮丝是不是三无  芳草集  迪奥新款口红2019  妙巴黎价格  鹰击18陆攻型  纯天然润唇膏  适合夏天用的水乳套装  无痕内衣面料  橘滋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飞致250蓝芯发动机  液体腮红和粉状腮红哪个好  飞机5分钟能飞多高  香港甜品大全  棉衣面料成分有哪些种  干粉饼变粉底液  纤肤娇的产品安全吗  skap官方旗舰店  劳斯莱斯魅影不再换代  玺佳机械表怎么样  男士低调奢侈品牌  广西三支一扶官网编制  天津四季酒店婚宴费用  男友家破产要跟我分手  马桶回气孔图  用榴莲取个优雅的名字  古希腊神话简介30字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李佳琦用的润唇膏  mac口红有膏体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