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8款“白饭好搭档”,香辣美味巨好吃!3碗也能吃得下

8款“白饭好搭档”,香辣美味巨好吃!3碗也能吃得下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09:35编辑:vdo

海屋干贝酱即食海鲜XO酱

海鲜的味道十分浓郁,吃起来鲜香十足,味道十分可口,用它来拌饭,同事整整吃了3大碗。

茂德公香辣牛肉酱手工

喜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试试这款香辣牛肉酱,味道真的是十分独特,是那种鲜辣的感觉。

印味金针菇香辣剁椒

爽口的金针菇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就最喜欢了。

下饭菜香菇酱牛肉酱

颗颗看得到的牛肉,吃起来嚼劲十足,十分入味,用来炒菜也可以,用来拌饭更是美味。

豆腐乳农家自制

农家自制的腐乳,味道和小时候吃的还是一模一样,小时候没有那么多花俏的调味品,最喜欢的就是腐乳拌饭了。

外婆菜湖南特产下饭菜

吃起来香菇肥厚,酱香浓郁,拌米饭,和面条,肉夹馍,怎么做都好吃。

香菇酱2瓶装炒菜拌饭下饭酱

大块香菇,肉质紧密,菌肉饱满,吃起来口感十分好,重点是味道也是十分赞。

野香菌2瓶下饭菜酱

香辣爽口的野香菇味道真的十分美味,大片的香菇,十分入味,用来拌饭真的十分完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面膜体验店经验模式  iope亦博气垫  奢饰品女士手链品牌  病理初级技师考几门  派对屋780ex调音软件  温岭新视野眼镜店  know的名词和形容词  劳斯莱斯车型大全和价格表  缔妍娜是什么  诗曼丽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abc字母读音  幼儿园一周结束的美篇  贵阳市花果园J区  帕加尼zonda r evo  女士休闲格子西装搭配  百洛油有用吗  秋林集团董事长跑路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白元是什么  韩纯化妆品价格大全  舞狮点睛采青  烤漆玻璃8mm  clothes的中文谐音  纪梵希小牛皮302  口腔医师从事整形  圣罗兰唇釉哪个颜色最好看  halp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在三角形内找一点P  锌属于重金属吗  格兰玛弗兰蜂蜜紧致系列  drawn发音  自考动画专业难吗  奢侈品购买软件排行榜  妙巴黎腮红  香港博娜姿身体管理内衣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nars遮瑕色号选择  迪奥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适合幼儿园动手做食物  极品公子之冰美人的崩溃  红蜘蛛马桶价格表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  袖子上有二条杠的衣服  迈凯伦保养多少钱  感情不敢奢望太多  茜素斯  轻奢少女小礼服品牌  单招几月份看录取  史密斯油烟机型号  l开头的奢侈品牌有哪些  中间是三个排气孔的跑车  cognize名词  奥伦纳素效果为什么这么好  北京同仁堂网上旗舰店  兰州高媛源  家里家外全部演员表  join用英语怎么说  小众奢侈皮具品牌  孰信修而慕之  洛冰河沈清秋肉肉  220v指示灯  鹅卵石小院效果图  GREEN BOOK  kbl是什么意思  7805稳压管引脚图  纪梵希口红寓意赫本  钳形万用表bm528使用说明  阿玛尼唇釉太干  化妆时脖子适合涂什么  预计2020中国海军实力  护理自考本科医院认可吗  mac小辣椒d58  迪奥550是什么颜色  chloe名字给人什么感觉  哑光红色推荐  男士奢侈品  电子标签系统  圣罗兰哑光唇釉13  allomorph举例子解释